卡卡轉會皇馬穿幾號球衣,卡卡在皇馬穿幾號?

2021-05-05 06:58:31 字數 2966 閱讀 4071

1樓:du風雲

北京時間2023年6月9日凌晨,西甲豪門皇家馬德里俱樂部現已官方正式宣布簽下ac公尺蘭中場球星卡卡,而卡卡本人則與皇馬簽下了乙份為期6年的工作合約。隨著皇馬方面正式確認轉會完成,這樁倍受矚目的世紀轉會案就此宣告成功。

里卡多·伊澤克森·多斯·桑托斯·雷特(ricardo izecson dos santos leite),出生於2023年4月22日,世界著名的足球運動員,前巴西國家隊的核心人物,場上位置是進攻性中場(前腰)。卡卡的腳法細膩,身體素質出眾,技術全面。

2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還沒有官方的訊息

北京時間6月11日下午,就在幫助巴西2比1擊敗了巴拉圭之後,卡卡透露自己希望穿上皇家馬德里的18號球衣。

當弗拉倫蒂諾6500萬歐元收購卡卡的時候,皇馬主席深知卡卡的球衣銷售很快就將收回成本。日前卡**過《阿斯報》表示了自己對於號碼的意願,卡卡最為心儀的並非象徵著隊核心心的10號球衣,「我希望自己能夠身穿18號出現在伯納烏,這個號碼曾經給我帶來過美好的回憶。2023年的12月18日,我曾經在皇馬的百年慶典上身穿世界明星聯隊的18號球衣來到了伯納烏球場,並且還攻入了乙個進球。

」在2008-09賽季,皇家馬德里的18號屬於從西漢姆聯租借而來的福貝爾,法國人即將在這個夏天回到英超賽場。為了18號,卡卡曾經拒絕了齊達內留下的5號球衣,「我非常欣賞這個偉大的號碼,但是齊達內就是齊達內。」

3樓:匿名使用者

10號球衣!他不想接受齊祖的5號球衣,雖然皇馬俱樂部很想他穿上齊祖的5號球衣。但卡卡更希望穿上代表核心的10號球衣!

肯定不會是22球衣!因為這是當年他剛加入ac公尺蘭時的年齡,所以應該不會是原來的號碼!

希望我的回答你滿意!

4樓:匿名使用者

據說皇馬想叫他穿5號,曾經有兩個足球先生齊祖,卡納瓦羅都穿過的。他本人不想穿5號,他不想與齊祖作比較。所以他可能穿10號或8號18號,9號是c羅的,c羅也不可能穿7號,那是旗幟人物勞爾的,當年小貝都沒能穿上。

5樓:銆丄錵鉲

目前還沒訊息呢

不過有傳言說會繼承齊達內的五號~

還有的說是22號

卡卡在皇馬穿幾號?

6樓:後麗澤頻柏

卡卡身穿的8號球衣,巴西巨星選擇了8號球衣,8號在中國是乙個相當吉利的號碼,而在皇馬歷史上,這也是乙個很具象徵性意義的號碼,因為

阿曼西奧

、舒斯特爾

、公尺歇爾

、公尺賈托維奇

這些在球員時代取得過很大成功的傳奇,都曾身披皇馬的8號球衣。北京時間7月1日凌晨,卡卡正式亮相

伯納烏球場

,皇馬在這裡為巴西巨星舉行了盛大的歡迎儀式。這位前

ac公尺蘭

球星披上了皇馬8號戰袍在現場球迷面前亮相,但是翻開

銀河戰艦

近幾年的歷史,這個號碼實在是不吉利。2023年麥卡馬納曼離開皇馬,他的8號球衣傳遞給了青訓小將

費爾南德斯

-博爾哈,這位中場新星並沒能站穩腳跟,在伯納烏堅持了兩個賽季之後黯然被清洗,輾轉

馬洛卡目前效力於西甲下游的

巴拉多利德

隊。04/05賽季,在租借摩納哥期間大紅大紫的

莫倫特斯

回到皇馬,他穿上了8號戰袍。但是他並沒能獲得主教練的信任,聯賽11次登場1球未進,半個賽季之後,冬季轉會期加盟利物浦,就此告別皇馬。05/06賽季,

巴普蒂斯塔

以2500萬歐元**轉會皇馬,他身披8號戰袍,各項賽事45場9球的成績並不能讓人滿意。06年夏天他被租借到

阿森納,07/08賽季回皇馬打了乙個賽季替補,最終在2023年夏天「貶值」1600萬,以900萬歐元的低價轉會羅馬。06/07賽季,

埃莫森和

卡納瓦羅

「打包」,2000萬歐元轉會皇馬。這位狀態處於巔峰期的巴西國腳,竟然在身披8號球衣後狀態全無,乙個賽季後被送到ac公尺蘭,還是打不上主力。和ac公尺蘭解約後,現在33歲的埃莫森已經無球可踢,沒有

豪門俱樂部

還想要他。07/08賽季,

加戈披上了8號戰袍,這位阿根廷國腳天賦還是相當不錯的,但是以他20剛出頭的年紀和實力,想要挑起皇馬的中場還是很困難,近兩個賽季飽受質疑,目前是球隊的

邊緣人之一。這不,見卡卡要8號球衣,他趕緊讓了出來,換成了

齊達內穿過的5號球衣,希望轉轉運。不過魔咒就是用來打破的,皇馬歷史上一樣有公尺歇爾、公尺賈托維奇這樣穿過8號球衣的傳奇巨星,但願卡卡能夠有好運!

7樓:快樂胡小瑞

里卡多·伊澤克森·多斯·桑托斯·雷特(ricardo izecson dos santos leite),出生於2023年4月22日,世界著名的足球運動員,前巴西國家隊的核心人物,場上位置是進攻性中場(前腰)。

卡卡的腳法細膩,身體素質出眾,技術全面。

2023年,卡卡效力於巴西聖保羅俱樂部,出場27次,進球12個。2023年,德國世界盃,卡卡入選巴西國家隊,幫助球隊進入八強。2023年,卡卡成為了世界足球先生。

2023年,從ac公尺蘭轉會至皇家馬德里。2023年,從皇家馬德里又轉回至ac公尺蘭;2023年,ac公尺蘭宣布,卡卡自由解約至奧蘭多城,後被租借至巴西聖保羅半年。

8樓:來自古德寺燦如春華的馬尾松

kaka在皇馬穿8號

卡卡在皇馬的球衣號碼是幾?

9樓:刀頡寇和

之前****卡卡將在5號、8號、10號、18號和22號選擇亮相皇馬的新球衣號碼,不過巴西人既沒有選擇與自己場上位置相匹配的10號,也沒有選擇效力ac公尺蘭時的22號,另外放棄了齊達內和卡納瓦羅曾穿過的5號,卡卡最終情定為8號,讓出該號碼的主人加戈可能將披上5號。

皇馬體育主管喬治-巴爾達諾解釋稱這一決定並不意味著加戈將離開,而是阿根廷人也會更換號碼:「我想澄清一下卡卡為什麼會選擇8號球衣,你們都知道,只有5號、18號和9號空缺,而費爾南多-加戈想要5號,這對我們來說是乙個特殊意義的號碼。所以我們給了卡卡8號,他也非常滿意,這是乙個雙方皆大歡喜的結果。」

卡卡真的轉會皇馬了,卡卡為什麼會轉會皇馬?

2009年,卡卡從ac公尺蘭轉會至皇家馬德里。卡卡,即里卡多 伊澤克森 多斯 桑托斯 雷特 ricardo izecson dos santos leite 出生於1982年4月22日,世界著名的足球運動員,前巴西國家隊的核心人物,場上位置是進攻性中場 前腰 卡卡的腳法細膩,身體素質出眾,技術全面。...

卡卡還會在皇馬嗎

前景不算太好啊,來了厄起而,還有範法,而且穆里尼奧喜歡單箭頭,就算需要設定2前鋒的話,也是c羅,所以卡卡在皇馬的前景不是太樂觀,轉會是個好選擇,估計明年卡卡有可能在3500 5000w 左右轉會,曼城和切爾西 可能是卡卡的下家 不一定,看他傷好後狀態了 力挺卡卡,力挺皇馬.雖然說皇馬94打不過巴薩....

卡卡在公尺蘭的狀態和皇馬的狀態相比有哪些不一樣?

卡卡最近揭開了他如何與皇馬簽約的蓋子。2009年6月8日,皇馬俱樂部以6500萬歐元的 簽下卡卡,成為第乙個加入入弗洛倫蒂諾時代皇馬的巴西人。當時公尺蘭沒有把我賣給任何人,卡卡回憶說。他們只在你公開要求的時候才賣給你,他們第一次這麼做是為了舍甫琴科去切爾西。對我來說,情況就不同了。公尺蘭第一次開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