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獵人工程選擇地精還是侏儒

2022-01-17 19:28:51 字數 3480 閱讀 5634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國服3.3.5 絕大多數獵人用弓的,侏儒能做箭矢,所以用侏儒好些地精做子彈和炸彈,炸彈pvp有點用。

所以自己權衡選擇啦。但選擇了也沒事,可以花150g就轉換了,技能不需重新練的。

到80級能用的工程技能,如加速手套,火箭靴子,降落傘披風等,2者都會做。

有點不同的就是,地精的2個傳送器傳送點是虛空風暴52區和冬泉谷。侏儒的是刀鋒山和塔納利斯的加基森

2樓:warframe迷航

建議你學侏儒工程,其實侏儒跟地精的工程分別不是很打,後期的幾個北極工程技能都一樣。主要是wlk這個版本紫色的箭和子彈都是工程做的。箭是侏儒,子彈是地精。

wlk這個版本fb盛產弓和弩,槍是很少的。所以建議你用侏儒。

3樓:匿名使用者

至於工程學的選擇嘛,我個人覺得侏儒的比較好玩,而地精的比較實用(相比之下更適合pvp)火箭靴這個問題lz不用擔心,不管你選得是侏儒還是地精都能學的~

4樓:卡妞無敵

選擇侏儒哈,侏儒能造弓箭,地精是子彈,後期弓比槍多,節約成本

打樁槍yx級別的比264的老二弓好的哈,獵人需要破甲來提高dps。

5樓:

工程高階技能與分支沒有關係,選擇分支只是某個分支內的物品可能在那個階段用來衝工程等級更便宜而已。火箭靴、加速手套、火箭手套、降落傘披風、腰帶炸彈等等80級用的工程附魔是無所謂分支的

既然是休閒的話,那用什麼**就看你能拿到什麼**了。子彈和箭的問題並不大,拿到**再準備也來得及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無所謂,侏儒和地精到最後可以改的。150g就可以,建議用侏儒,因為最後用的是弓或者弩,巨魔的話用老2弓好點 別的職業打樁槍好點。

7樓:匿名使用者

火箭靴不用選分支就可以學了..工程選地精.比侏儒實用些.**就老2的吧.也可以用10h老2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火箭鞋貌似是地精的。地精有用的比較多。侏儒小玩意兒多。pvw現場玩人用。**打樁上限好像高一點。

9樓:委以冬達採

區別是有,但是總體收益差距不打,地精主要是pvp,有pvp附魔和打斷沉默昏迷的炸彈,如果你是高階的jjc玩家,地精是不二選擇。如果你是pve玩家,而且比較休閒,可以試試侏儒,侏儒可以做很多好玩的東西,就是玩具。但是工程的主要收益還是來字自身的fm和製造的裝備,目前525的工程頭是相當給力的東西

10樓:

區別在於,地精工程的專屬是做炸彈。侏儒工程可以做些有趣的飾品,比如有個投網子的飾品,這個很好玩,可以把敵人網住。地精工程做的傳送器傳到冬泉谷,侏儒工程傳送器傳到加基森。

其實到了後期沒什麼區別,一些稀有的圖紙兩系工程都可以學。我獵人選的是侏儒工程,所以建議樓主選擇侏儒工程。

11樓:

哥們那個起搏器不用特意去做!你衝到450的同時你會做個叫地精專用軍刀的東西(就是可以替代很多什麼礦工鋤,剝皮小刀等等)這個東西就附帶起搏器功能!至於選什麼分支,我選得是侏儒工程學(主要為了那個侏儒x光眼睛,可以透視的哦,騎著小摩托在達拉然一走我賽一覽無疑啊!

)至於地精工程學有個火箭炮很強力,但是會把你自己擊倒....基本上就是這個比較吸引人!至於哥們你喜歡哪個還是看你自己選擇嘍~~~

魔獸世界工程學侏儒和地精有什麼區別

12樓:仁昌居士

魔獸世界工程學侏儒和地精區別為:道具種類

不同、適用範圍不同、製作條件不同。

一、道具種類不同

1、侏儒:侏儒製作的道具是傷害類道具,如作戰小雞、死亡射線、侏儒撒網器。

2、地精:地精製作的道具是飾品類道具,如急速手套、附魔披風。

二、適用範圍不同

1、侏儒:侏儒製作的道具適合進行pvp對戰。

2、地精:地精製作的道具適合進行pvp和pve對戰。

三、製作條件不同

1、侏儒:侏儒製作的道具材料是道具素材,如皮革、礦材等。

2、地精:地精製作的道具材料是半成品,如未附魔的手套、披風、首飾。

13樓:查沛山姬語

論壇找到了更詳細的答案:

工程師訓練手冊

誰是艾澤拉斯世界工程學的發明者,誰是現代工程學的倡導者,這些都是侏儒和地精工程師們爭論不休的話題。

侏儒和地精對工程學的貢獻不僅帶來各種不可思議的發明創造,還給兩個種族帶來強烈的種族對抗和競爭~~

兩種族工程師訓練的分歧無處不在。

侏儒工程師  侏儒工程師更喜歡設計道具裝備,並利用他們的科技控制客觀世界。

侏儒工程師主張把研究集中注意到那些能使生活更方便更高效的道具裝備上,而不是火藥爆破**製造技術。

侏儒的工程學訓練是通過侏儒族的技術訣竅實現理論可能性的訓練。

地精工程師  作為一個在各種鬥爭中總是保持中立的種族,地精想方設法從工程科學中牟利。

他們熱衷於工程學的實戰應用,他們在火藥爆破機器試驗等方面的激進表現就是最好的證明。

地精工程師僅僅保留了少量的日漸消逝的對理論知識的興趣。

地精的發明創造通常都沒有能否運作的問題,然而更經常更嚴重的問題是他們的發明運作得太激烈了。

訓練的學習  侏儒和地精都設法保護自己獨有的工程學知識,想要同時學習兩門工程學是幾乎不可能的。

兩個族都只允許那些同意放棄學習對方種族工程學的人做學徒。

以一個學習侏儒工程學的學徒為例,地精工程學的知識對他而言是毫無作用的。

無法改變的選擇

前一節很明顯說明了兩種工程學只能選擇其中之一的事實,這個選擇是無法改變的,玩家有且只有一個選擇的機會,一旦選擇了侏儒工程學,就不能選擇地精了。

儘管如此,學會一門工程學總比兩門都不會要強。

——ringo

tragediction侏儒工程師

“你們儘管照自己的想法說我們地精吧,可我要告訴你,我們可是搞**的!”

——yazz

nitrospork地精工程師更多引語:“知道那一種當你的完成一項發明,第一次啟動時,感受到的那種發明的彭湃動力和樂趣嗎?侏儒不可能感受得到”

——nixx

sprocketspring,加吉察地精工程師大師

“工程學一門從去幻想到幻想實現的學問”

14樓:手機使用者

什麼意思,侏儒好象對工程學有5%的加成.地精?有這個種族讓選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侏儒有死亡射線,撒網器,縮小射線都是比較好玩的東西地精有各種各樣的炸彈,火焰龍槍,火箭頭盔等等地精傳送永望鎮

侏儒的傳送器是傳送加基森

地精可以用侏儒的東西,侏儒可以用地精的東西只要是不繫結的而且要別人做給你.

16樓:奇蹟起點

侏儒工程學能夠做一些很好玩的東西,但效能不穩定。比如侏儒撒網器,有可能網住敵人也可能網住自己,還有可能把自己和敵人一起網住。

地精工程學做的**物多一些,但不安全,有時候用著用著就**了,**後物品就毀了。

魔獸世界地精工程怎麼學,魔獸世界地精工程怎麼學

這兩個傢伙只提供地精工程學的特有配方,並不是大師級工程師 大師級工程師傅就站在加基森旅館的郵箱旁邊,是站在戶外,找他能公升到300技能上限 地精工程學 學習地點 塔納利斯 人名 尼克斯 斯普克斯賓 座標 52,27 53,27 52,26 52,28 51,26 侏儒工程學 學習地點 荊棘谷 人名 ...

魔獸世界獵人選什麼專業好工程 採礦還是割皮 制皮我是新手獵人才到21級請那位大仙指教

想賺錢就雙採,好玩就工程 採礦 其實雙採是個賺錢的好辦法 有錢了再換專業 工程 採礦 還是割皮 制皮 一直被大家爭論 其實 主要是看個人怎麼玩了 工程比較好玩 當然 火箭靴pvp pve都很實用 當然採礦是為了給工程提供保障 割皮主要是加dps上的優勢 制皮也只不過是為了不浪費你割的皮罷了其實 還是...

魔獸世界獵人學制皮和工程怎麼樣

首先先了解各個專業的收益 純粹的dps提公升專業 工程 手套附魔 使用獲得1920點敏捷,持續10秒,1分鐘冷卻時間 平均320敏捷 鍛造 2個額外的寶石插槽,可以獲得320點額外敏捷或者若干其他你喜歡的屬性。珠寶加工 2個專有寶石,可提供320額外敏捷或者其他屬性制皮 500點敏捷的護腕附魔,相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