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講一講若tfboys解散了,你們覺得誰發展的最好

2022-01-17 13:30:12 字數 1109 閱讀 3469

1樓:嗒嗒我愛你

王俊凱。重慶市學聯代表,14歲參加全國學生聯合會並登上新聞聯播,15歲獲得過吉尼斯世界記錄,16歲發表個人原創單曲《樹讀》,出演導演張藝謀的電影《長城》,受邀擔任聯合國「為生命吶喊倡導者」,今年紐約時間10月8日作為長城主創人員參加在紐約漫展舉報的發布會,成為首位首位協作品走向國際的95後少年,是亞洲95天王之一等等

2樓:任性的公貓

不管是解散也好,組合也好,他們都會走自己的路要走,希望他們未來都好好的,平平安安的就好。

3樓:消化

其實這三個當中我最佩服的就是易烊千璽,因為他的年紀在這三個人年紀是最小的,但他從沒有說過因為辛苦而放棄過,他今年也剛剛高考完,他在訓練時還不忘了自己的學業。希望他走得更遠。

4樓:六年紅顏

王源,微博粉絲最多,長相俊俏,多才多藝。努力的時代少年

5樓:尹朶月

tfboys除了努力還是,三小只在走紅的情況下也沒有驕傲,而是繼續努力,保持著一顆謙虛的心態不斷學習。三小只有禮物在娛樂圈也是人人皆知的。這也許就是為什麼娛樂圈很多明星也是tfboys粉絲的原因吧。

6樓:小知61630徒素

王源在訓練時強忍痛苦,只為了在舞台上展現最好的自己。當王源在訓練的時候,自己又是那麼的努力,不管多麼的痛苦他都會去堅持,因為他的舞蹈算是他的弱項吧,想要展示自己的亮點就要付出行動。

7樓:王倩

想想以前他們就像平凡的孩子一樣,雖然看著有點不像哦,但當你們看到以前的**再來看看現在的**,變化是如此的大,但他們現在的變化都是他們努力得來的。

8樓:小月有愛

很多人說王源兒是知世故而不世故的,情商很高,關鍵是自己很努力有決心,自己的自控能力很高,公司給他的定位都是「學渣」,但是今年在只有四十幾天的在校學習,中考當天還被私生騷擾的情況下(具體可以看粉絲的總結),他憑自己的努力考上了南開本部高中(藝考第一)。

9樓:筱磊

易烊千璽大家都知道他在舞蹈這方面很強,跳舞都跳得很好的,而易烊千璽從小就學習各種才藝。書法,舞蹈,魔術,打鼓。小小的年紀的易烊千璽已經做得非常好了。

來講一講你曾經最落魄的時候是怎樣的

乙個人孤單的獨處在乙個城市,忍者飢餓和寒冷坐在街邊的長凳上看這熙熙攘攘的人 呆。餓了隨便塞兩個包子喝一口礦泉水,發呆完了後回到破舊的寢室無聊的翻著破舊的手機,不知為什麼眼圈突然就紅了,但還是強忍著不流出來眼淚。不知道現在算不算是,愛情輸光,親情有了隔閡,身上沒錢,死撐著,沒地方住,把之前的地方留給她...

來講一講,有哪些事情是你去了上海之後才知道的

除了飲食方面 偏甜 其他有乙個就是交通,原來不是所有城市都是公交站內免費換乘,並且刷卡也不是八折,並且不能幫別人刷,並且同一條線上還要換乘 2號線 關於在上海打車,打車前你一定要知道你去的是哪條路上是哪個地方,因為這邊的老司機從來不看導航,都評他們嫻熟的經驗把你送到目的的。關於在上海租房,提前確定好...

大家來講一講,三國中你是如何看待劉備這個人

瀟雨霏煙 這個人太不容易了。但是他很仁義。 沉和琪 性格挺溫柔的,情商也高。 劉備這個人呢,不會就我這樣的吧。我服了我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