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王傳君缺席《愛情公寓5》,轉身與陳赫合作

2022-01-16 12:07:26 字數 5575 閱讀 2927

1樓:我想重來一次

這是因為王傳君覺得這一部劇已經沒有當初的感覺了所以會缺席。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他覺得自己拍不了愛情公寓了吧,所以會拒絕。

3樓:卑微小石

因為可能他認為愛情公寓自己已經不能勝任了所以才不會拍的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他認為這部劇對於自己已經不是很合適所以就不會去拍攝。

5樓:好郝先生

那是因為王傳君認為愛情公寓5對於他的演技並沒有提高。

6樓:夸父不追日了

《愛的公寓》給無數90後帶來了快樂的童年,也成為暑期檔的電視節目。然而,很多人看了都會後悔,因為這並沒有給我們乙個幸福的結局。結局太開放了,就像我們的青春,未來呢?

沒人能確定。我們需要自己努力工作。就在幾天前,《愛情公寓5》剛剛結束,但很多自信的網友都知道王傳軍和關姑魔術師並沒有參與《愛情公寓5》的錄製,裡面充滿了明星。

對於王傳軍的離開,網上主流說法是王傳軍和陳河不在同一條船上,所以他沒有演愛情公寓5號。

在追求夢想的過程中,有各種各樣的問題和問題,但兄弟情誼,即使有很多矛盾,也終於得到了調和。在這部新劇中,王傳軍是一位神,一位深受富二代女孩喜愛的神。雖然他沒有出現在「愛情公寓5」,但兩位神有乙個新的發揮,你期待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因為檔期有所衝突吧,所以才拒絕了愛情公寓吧。

8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他覺得《愛情公寓5》已經沒有了當年的那種特色,所以沒拍。

9樓:

我覺得是因為他覺得這一部劇已經沒有當初的感覺

10樓:edc郝

那是因為王傳君對於自己的演技很在意,而且很喜歡那種比較好的劇本。

為何關谷神奇王傳君缺席《愛情公寓5》?

11樓:沐沁小屋

上週(7月12號),《愛情公寓》官博突然發了一條微博,內容是:放一波小彩蛋,聽了你就知道,那熟悉的味道,特別是微博最後那兩個字引起了無限遐想,後續......

官方提到的主演中並沒有關谷神奇王傳君,難道他真的要退出《愛情公寓5》了?原因是什麼?和陳赫關係不和?

母親以及好友喬任梁的相繼離世?真正的原因或許是王傳君自己的意思,不想拍了...

另據網友爆料,王傳君被除名了,原因可能是之前某電影上映,幾乎所有娛樂圈的明星都**「拍馬屁」,唯獨他說了一句:我不喜歡。這句話斷送了他的星途,再想回到愛情公寓,難上加難。

在《愛情公寓5》中王傳君為什麼不參與拍攝了?

12樓:與梅於冬白

在某地方看到,據說他其實很討厭這個角色,這也並不是真實的自己,對於關谷神奇這個稱號是討厭的,那個口語表達的方式,那種對待生活的態度,其實和他的生活完全不同,他其實也並不缺錢,轉換角色對他來說尤為重要,我覺得我不是藥神這就是最好的逆襲,如何翻轉我們對他在愛情公寓的了解、知名度,我覺得這是最好的作品

《愛情公寓》播出後,最大的贏家是陳赫和婁藝瀟,兩人紛紛晉公升為娛樂圈的當紅明星,但是從王傳君最近的微博來看,他似乎走上了頹廢風。如今的王傳君留起了長髮,蓄起了鬍子,一改往日劇中形象,每天在微博感懷往事,與活潑積極的陳赫婁藝瀟等人完全不搭。

事業發展太差與其他人有落差

電視劇集《愛情公寓》播出後,劇中所有的人都火了,唯獨王傳君,想當年,王傳君也是好男兒出道,當年還參演了大熱的《網球王子》,然而,如今事業發展卻越來越慘。

在當年的好男兒中,井柏然、李易峰火了,在《愛情公寓》中,陳赫、婁藝瀟火了,然而,獨獨剩下王傳君,乙個人越混越落魄,要小編來說,正常的乙個有自尊心的人,都會感到不悅吧。王傳君為什麼不演《愛情公寓5》也在情理之中。

大家都知道,每次有戲續集開拍,網友們都會擔心續集是狗尾續貂,《愛情公寓》已經走過4季,但是可以看到的是,比起第一部,口碑越來越差。

或許,王傳君是想把《愛情公寓》最好的樣子留給觀眾吧。關谷神奇不再出現在《愛情公寓5》中,這是一種遺憾,又何嘗不是一種完美?

13樓:江劍波

因為她不喜歡拍了,也有可能是有情緒。

14樓:不知道的事是啥

王傳君不想要參演了,直接拒接了,說不想再演腦殘劇

15樓:流浪的毛小孩

《愛情公寓5》只是說要拍攝,還沒有最終確定拍攝。王傳君不參加就不好看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演員都有自己的選擇的權利,不想去就不去了

17樓:樹二驢說事兒

作為演員來講,他要考慮的東西是比較多的,有的時候其團隊的安排也會起到很重要的作用。

1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跟他的檔期有衝突吧,畢竟後來他的通告也多了很多,也有選擇權的。

19樓:痴痴的吉吉仔

不想拍了,或者檔期太滿了吧。

20樓:我叫鶴鳳

可能是有別的安排吧 檔期滿了具體的我也不太清楚

王傳君不參與《愛情公寓5》的拍攝究竟是因為什麼?

21樓:

深受我們喜歡的《愛情公寓》已經出了4季了,得到《愛情公寓》5要開拍了的訊息,網路圈全被這個新聞刷屏了,一方面網友們在期待劇集播出的時候,另一方面也在遺憾,因為扮演關谷神奇的王傳君他確認不再加盟《愛情公寓5》了。

很多人都表示很好奇,好像少了他總會感覺缺少點兒什麼東西,然後他不參加拍攝《愛情公寓5》其實早在2023年,他自己在接受**採訪的時候明確表明他自己肯定不會再參與續集拍攝了。

那麼究竟是什麼原因呢,很多人都紛紛猜測在陳赫被**爆出與張子萱戀情的時候,網路上就流傳著各種小道訊息,說是陳赫的好兄弟向**出賣了他,目的只是因為自己多年遭受打壓,只求上位,那麼當時所有的矛頭都指向了參演《愛情公寓》後一直不溫不火的王傳君,雖然最後陳赫道歉公眾,王傳君也出來聲援,但依然阻擋不住網友們的猜測之心。

還有就是很多人從王傳君最近的微博都發現,他似乎走上了頹廢風,所以大家也猜測或許是他發展線路改變了,所以才不參與。

為什麼王傳君不參演《愛情公寓5》後被許多人罵?

22樓:卟要靈魂

首先,王傳君演的確實是很好的,不能否認。為什麼王傳君不參演愛情公寓後就被許多人罵呢?主要是因為。

王傳君出演了關谷。有了自己的名氣之後,反而回頭拉踩愛情公寓,說愛情公寓配不上他。一直在對愛情公寓這樣的情況,是誰也都會難受的。

所以啊,普通觀眾都覺得王傳君。他就算演的再好,但他人品就不行了。

那看看王傳君懟愛情公寓都是什麼。他懟愛情公寓裡有很多的廣告,王傳君說的我們都能理解,但是沒有廣告,沒有資金,怎麼拍片光,靠一腔熱血去拍乙個電視劇集?只要廣告加的合情合理,不尷尬就行了。

其他的綜藝,影視劇,電影不都是有廣告的嗎?哪有完全沒有廣告的**。

關谷也曾在公眾面前直接說,我特別討厭演關谷神奇。你們不喜歡我也無所謂,大家在原來的固有印象裡它就是愛情,公寓裡天天喊著切腹自盡,操著一口日普,小姨媽的忠犬男友關谷神奇啊。他就是這麼的急於擺脫關谷的標籤。

網友說,你這樣沒辦法演愛情公寓五。他直接回懟,說我又不演,關我屁事。

就是這些東西一次一次導致大家討厭王傳君王,傳君不參演愛情公寓後又被許多人罵。這都是可以理解的。但是王傳君作為乙個演員,也有資格評判乙個劇的好壞。

他在我不是藥神裡成功的出演了乙個很好的角色,病人呂受益,這是可喜可賀的。但出演了乙個好作品,是不是乙個好演員和是不是乙個好人品沒有太大關係。所以說,大家共同還是在認為王傳君現在的人品不ok,綜上。

23樓:我是你幸運

因為王傳君曾經飾演了愛情公寓中的關谷,因為和陳赫有矛盾,所以他不想扮演關谷了,後來不參加被許多的人罵了。

24樓:情感娛樂解答

因為他之前是開開心心的出演了愛情公寓前四部,但當大家問他問他為什麼不出演第五部時他竟然在微博諷刺這是抄襲劇。

25樓:冰苠觀社會

因為觀眾認為他是靠參演愛情公寓系列火的,而現在出了名,卻不再接拍新的一季,人們認為他是忘恩負義。

26樓:五仁啊五仁活寶

因為王傳君是因為演了《愛情公寓》中的關谷而火起來,備受大家關注的,他後來拒絕繼續參演《愛情公寓》,被人認為是白眼狼。

27樓:歧山蘭

有很多人認為王傳君不演《愛情公寓5》,感受到他很無情,很多人說他不負責任。

28樓:馳名雙標酷露露

因為王傳君過於忘本了,斥責《愛情公寓》抄襲而拒絕演出,可是當時他不就是因為出演愛情公寓而有知名度的嗎。

王傳君拒絕拍愛情公寓5,拒絕地那麼肯定,他對陳赫他們真的沒有感情嗎?

29樓:趴趴貓

《愛情公寓》播出那麼久,深受年輕人的喜愛,從第一部到現在的第四部,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都是一路追過來的。到現在開拍《愛情公寓5》,我依然是抱著很期待的心理,想著趕緊播出,趕緊看,不過看了前幾部的我,還是希望第五部的愛情公寓是原班人馬出席。

是看了網上的訊息,說是王傳君拒絕參加出演《愛情公寓5》,也讓很多人質疑,是不是王傳君和其他演員沒有感情?我覺得可能不是他們之間感情不好的原因,可能是演員們自身遇到的一些事情產生了衝突。從《愛情公寓》第一部到第四部,這部劇火爆還是由於這樣一群年輕人在一起,發生的一些搞笑的事情,讓生活在現實生活中的我們都好生羨慕。

由於在生活中,我們受到了來自不同方面的壓力,讓我們每天不得不投身於無休止的工作中,就連工作之餘就想讓自己休息一會。連起碼的社交都被我們遺忘在角落裡,我們都羨慕身邊有這樣一群人,和這樣的人在一起,生活質量就會提高,而且在生活中發生一些搞笑的事情。

看過《愛情公寓》,我們都知道,裡面很多情節都是有一些無腦的行為和大膽的想象讓演員們演出了搞笑的感覺。從播出那麼久,我們也看到過很多關於愛情公寓拍攝時候產生的搞笑花絮,在我們看來,他們演出來非常自然,而且開起玩笑也都不在乎,感情是非常好的。況且他們從第一部走到現在,一起經歷了幾年的時間,所以我覺得王傳君拒絕參加愛情公寓5的出演,應該不是和他們感情出了問題,不過不管出於什麼原因,造成原班人馬的缺席,我還是比較遺憾的。

30樓:多肉

肯定會有感情的,應該跟劇組裡面或者導演有什麼沒有溝通好吧,所以拒絕拍。

31樓:夢馨童

那可惜了,我們全家都很喜歡愛情公寓。帶給我們很多歡樂。或許有些私人的原因才不接的吧。

32樓:陽帶你嘮嗑

在我看來,每個人對自己的事業都是有一定的責任感的。就像是電影裡說的:之前我沒辦法,現在我想做個好人。這種時候就沒有必要打什麼感情牌了吧。

33樓:阿尼瑪了啦啦啦

我覺得可能還是另有原因的,但是和他們之間,的確感情也不是很好。

34樓:簡單聊聊生活

這個我不知道,但愛情公寓真的是包含了太多的青春,我想我會去看的。

王姓男孩缺金名字大全,姓王的男孩缺金缺土的名字大全

王富銘,王富釗,王富欽,王富鐸,王富錚,王富鏘,王富鍇 姓王的男孩缺金缺土的名字大全 王炎鑠 缺土可補火,火能生土,因為直接是土旁的字都不怎麼好聽 缺金的話,就用鑠,既補了金有添了快樂 王佳鋅,通加薪。有財。姓王的男孩名字大全 缺金缺水 根據出生時間,排出八字,確定喜用五行用字,根據姓氏搭配吉利組合...

同王微君湘中有懷賞析,同王微君湘中有懷

還家萬里夢,為客五更愁。不用開書帙,偏宜上酒樓。如果我沒有猜錯的話,應該是這首。其實詩本身已經很直白,也沒有嵌典,非常通俗了。大意就是詩人非常想家,而回家的願望,卻只能在夢裡才能實現,作為乙個他鄉異客,枕寒衾冷,常常在半夜的思鄉愁緒中醒來。醒來幹什麼呢,書就不宜看了,免得再添愁思,還是去酒樓買醉吧。...

《新唐書王勃傳》的字義翻譯,《新唐書 王勃傳》的字義和翻譯

王勃故事 九月九日都督大宴滕王閣,宿 命其婿作序以誇客 因出紙筆遍請客,莫敢當,至勃 然 不辭。都督怒,起更衣,遣吏伺其文輒報。一再報,語益奇 乃矍 然曰 天才也 請遂成文,極歡罷。勃屬文 初不精思,先磨墨數公升,則酣飲,引被覆面臥,及寤 援筆成篇,不易一字,時人謂勃為腹稿。譯文 九月九日重陽節,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