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白水寨新開了個水上樂園是不是真的,請去過的幫忙回答一下

2022-01-16 19:38:59 字數 2770 閱讀 3009

1樓:俏妞王

我上週六去過, 沒有看到有水上樂園,不知道是不是錯過了。個人覺得就是登山,看瀑布其他沒有什麼可以玩的,不過沿途會有小河流可以下去玩水。可能城裡長大的孩子會比較喜歡那兒。

我個人覺得如果那裡是免費的去玩玩還是不錯

2樓:彬輝聖服裝

白水寨是 開了個水上樂園

可以游水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登山,看瀑布其他沒有什麼可以玩的,

衢州是不是有乙個新開的兒童水上樂園

4樓:匿名使用者

衢州目前有兩家水上樂園,一家是沈家的臥龍山莊,一家是五十都水上樂園。不過這兩家規模都很小,而且都是充氣的,可玩性都不高。如果真的喜歡玩,建議去金華九峰水上樂園或者是麗水冒險島水世界。

據說麗水的很好玩,金華的很近,龍游湖鎮過去就到了。

5樓:酶c謁

衢州馬上大型的水上樂園來了,籌建之中,比金華九峰還大

平頂山魯山是不是新開個水上樂園?知道的進!急!!

6樓:匿名使用者

是,和馬拉灣差的多、沒那好玩、價錢貴、沒什麼水上專案。

白水寨英文怎麼說

7樓:匿名使用者

有2鐘翻譯方法,看你選那一種。

第一種是按照意思來,這詞分兩段,「白水」和 「寨」把白水按照英文意思翻譯來就是whitewater和stockade,因此可以譯為whitewater stockade或stockade of the whitewater.

還有一種就是按照音譯的來,就好比美國人的名字沒有專門的漢字翻譯,因此就按照他們名字的讀音轉換成比較接近讀音的漢字。這樣的話,「白水」和 「寨」同樣是分為兩段,但卻按照音譯的來「白水」就變成了baishui(其實就是拼音)這樣連起來就是baishui stockade或stockade of the baishui

建議用第一種,因為白水這個詞語本身就能翻譯成英語,一般音譯的翻譯都只能存在與2國語言種類的差異照成的無法翻譯,比如成都,瀋陽這一類的詞語,美國人無法按字面意思翻譯就只能用音譯翻譯成chengdu,shenyang也同樣是拼音。

8樓:匿名使用者

water stockade

白水寨 傳說

白水寨有什麼好玩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白水寨省級風景名勝區位於增城市北部,景區山高林密,空氣清新,充沛的降雨量造就了中國大陸落差最大的瀑布—白水仙瀑。它從山上飛流直下,落入428·5公尺深谷,落差之大,國內罕見。更為神奇的是,遠遠望去,瀑布外形又酷似一位端莊的古代仕女。

]455元蠻貴的,你可以自己去,沒有漂流的。

你可以到「遷憶網」了解一下**

10樓:蘭博第一滴

什麼455元?外地人門票才60元乙個,除非你是很遠很遠的遠方朋友哦。 玩就沒什麼好玩的,就是看瀑布啊,到上面的六角亭看風景啊,一覽眾山小的感覺真不錯。

還有我們這裡很多優秀的特產,建議你來到之後玩了就到路邊的燒雞檔吃吃燒雞,買買農家特產,真不錯。 還有白水寨不遠處有另乙個旅遊景點,就是大豐門漂流,在白水寨路口可以乘電單車去的。那裡的漂流還可以。

有錢的話還建議你去去金葉子酒店或者香江酒店,這些地方都不錯,高階典雅,祝福旅途愉快哦、、、、、、、、

夏天去白水寨玩好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遊是不錯的選擇,我是這裡的人,所以覺得還是蠻不錯的,不是太曬的話可以走有寫著級數的步級上山,如果太曬的話又可以走親水平台,有很多樹陰的.如果不想登山的話,又可以在山下游泳或玩水,整個人包在透明的小球球上,挺過癮的.建議順便去大封門漂流玩一下,很近的,而且現在還打6.

6折呢,我們公司最近也組織去漂,聽說很好玩呢.好像廣州**每個星期二的旅遊版都有介紹這兩個地方的,很大的兩版的,你可以具體看一下有什麼玩.強調,是一天遊的喔,兩天就免了,因為沒地方住的,哈哈.

增城的白水寨是純天然形成的嗎?今天必須回答,急需啊~很急的快點啊

12樓:錦繡江山千萬年

我聽說白水寨的瀑布也是天然的,只不過在水量比較少的季節就有可能人工加水。至於你說老師叫你寫天然景觀的作文,白水寨是完全沒問題的,老師說的天然景觀的意思是風景等屬於大自然這一類(包括小量的人工修飾),而不是像遊蕩園等絕大多數靠人工修建或者施樂設施的那種。

13樓:匿名使用者

白水寨是純天然的,但是瀑布是人工的!

14樓:粟公尺范姜磊

廣州增城白水寨門票**:60元

景點一票通玩無自費專案(除區內坐車外)

廣州天河客運站--增城光明西站

,在增城光明西站有到白水寨的專線車

11月適合去**旅遊國內,人數2人,我是武漢的,不跟團,乙個星期,最好別超過3000

15樓:摯__蘭

去廣州吧,廣州美食很多,而且相對其他地方來說,很有特色,**不貴。推薦住7天假日酒店(個人認為住酒店最主要是乾淨,床舒服,沖涼舒服,這些全滿足),每個區住一晚,遊下珠江,去下小蠻腰都是不錯的選擇。時間充足的話,半小時高鐵就到深圳了,用個一兩天逛下深圳,然後高鐵回武漢。

小欖到增城白水寨開車要多久,中山市小欖鎮怎樣去廣州白水寨

駕車路線 全程約130.3公里 起點 小欖工業區 1.中山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盛裕路行駛210公尺,直行進入盛裕路 2 沿盛裕路行駛80公尺,在第3個出口,左轉進入小欖工業大道中 3 沿小欖工業大道中行駛2.7公里,朝g94 s26 深圳 江門方向,右轉 4 行駛330公尺,朝...

白水寨的風景作文3oo字,四年級寫景作文300字白水寨

白水寨位於廣東省的增城市。那是一座山,因為每天都有瀑布從山間衝出來。這就是它的名字 白水寨 白水寨是由很多高山並列在一起的山間瀑布。有大約9座山超過了500公尺高。每天流出的水有3000多噸。白水寨分為兩條道,其中一條是爬山道,是給人們運動用的,但這條道並不受歡迎。最受歡迎的還是第二條,那是一條邊走...

敷了七子白面膜,聽說白芷是光敏藥材,那晚上敷完後第二天曬太陽

白天潤膚後,再用隔離和防曬,就沒有問題了,不過一定不要在太陽下暴曬噢 七子白 中的白芷據說有感光性,那對燈光,電視,電腦的光可以麼?急求 這裡所謂的感光是指對光中的紫外線,電腦,電視,和電燈是不會感光的 我就是晚上做的,而且一邊敷還一邊玩電腦。沒事的。不過我在敷的時候還在 上加了一張用水泡過的壓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