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版《全職高手》開播以後吐槽不斷,楊洋裡面表現得怎麼樣

2022-01-16 15:40:03 字數 4575 閱讀 1069

1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劇集版的全是高手,自從開播以來以後反響的並不算很好吧,大家在開場之前的時候,大多數都對這部電視劇集有著非常高的一種期待吧,但是在開場以後反而差評是非常多的,我覺得大多數的吐槽都是針對全職高手電視劇集版的乙個劇情去說的,而對楊洋的表現的話大多數都是認可他符合乙個在全職高手中的乙個男主人公的乙個形象的,因為我個人覺得楊洋這個人的話還是比較符合葉修,也就是全職高手,男主角的乙個形象的非常的。並且相媲美相符合吧,而且我個人去看了這部電視劇集,我感覺楊洋在劇中的表現比較出彩,還是非常不錯的吧。

而全職高手之所以會被吐槽不斷的原因,就是因為電視劇集版的劇情改的實在是太多了,跟動漫版還有**版的劇情相差太遠了,很多**迷啊,或者是動漫迷過來看電視劇集版的時候大多數都看不懂,這就引發了非常多乙個吐槽的原因吧,另外乙個就是可能動漫版的全職高手,還有**版的全職高手太過於優秀了,但是到電視劇集版的話沒有那麼多優秀,就會辜負大家的一些期待,大家也是知道,如果期待一些事情沒有達成自己內心的那種期待的話也會非常失落,所以就會引發各種不斷的一些吐槽。

當然這只是這部劇的乙個發揮吧,但是並不能影響男主人公楊洋的表現,男主人公楊洋的表現還是非常不錯的,我個人覺得在男演員當中沒有比楊洋更適合葉修這個角色了,但是因為這部劇的效果並沒有多好,楊洋可能也受了一些影響吧。

2樓:偶爾加個雞腿

楊洋在全職高手裡的表現算是十分形象了,他講他所扮演的角色表演的活靈活現,在各個方面。

3樓:流雲映海棠

我覺得楊洋的表現是比較不錯的,一些書迷接受不了自己喜歡的角色被人物化,覺得不符合自己心目當中的葉修而已,但是對於楊洋來說,他已經做得足夠好了。

4樓:喜歡毛絨絨的

楊洋表現的很好阿,演技也超棒,只不過這部劇沒有微微一笑很傾城更讓人喜歡,這個劇本不太好。

5樓:假百小度

我覺得楊洋在裡面表現的還挺好的,演技也沒得說。只是這部劇看上去確實不太真實,可能是劇情的原因吧!

6樓:

我感覺楊洋在裡面是本色出演,演技也很好,吐槽只是個別人的偏見不能代表大眾,畢竟大眾對於這部戲還是很滿意的。

7樓:liu乙個大窩瓜

個人覺得楊洋表現還是不錯的,楊洋還有成長的空間,感覺他也在盡力去演好葉修這個角色了,一些表情演的還是很到位的。

8樓:銘自愁

我覺得楊洋在裡面演的還是很真實的,畢竟葉修和楊洋一樣,都是那種高冷範兒的人,而且整部劇的特效很到位,表現出了那種3d遊戲大作的恢弘。

9樓:小白白呀

楊洋表現還是不錯的,他演技也是可以的,每個人都有喜歡的,不喜歡的,對於不喜歡的,也容易人云亦云。

電視劇集《全職高手》開播了,江疏影和楊洋這對cp搭嗎?

10樓:昏昏線

在劇中的女強人形象也刻畫的淋漓盡致,電視劇集還沒播出幾集,cp感倒是沒發現,感覺楊洋和江疏影更像姐弟,不像情侶。在原著中的葉修是沒有感情顯設定的,編劇也尊重了原著,在這次影視作品中,楊洋也是沒有感情線的,但是他和江疏影確實有很多火花存在,只能讓人悄悄地磕糖啦。

這種設定其實也挺好的,電視播出到現在,更多的還是展現了青春熱血,以及電競方面的專業,這部劇的動漫堪稱被封上神壇,所以在影視作品中,更多的以電競為主。除了電競方面,還會有友情以及成長的課題,可以說這部劇不僅吸引女觀眾。

受眾也是更廣泛地涉及到男性的觀眾,沒有瑪麗蘇的感情線,楊洋和江疏影cp感沒有,姐弟的感覺倒是不少,可能因為江疏影小姐姐的五官比較氣質,看著就很穩重,楊洋的桃花眼一顰一笑都風情,但是看劇到現在,還是很期待兩人在劇中有更多的火花存在的,都能接受動漫配音了,這種沒有感情線亂點鴛鴦譜的事,也能多少接受一點。

11樓:流雲映海棠

江疏影的顏值也是一直得到大家的認可了,和楊洋這樣的小鮮肉在一起搭戲應該也是沒有什麼問題的了。

12樓:擄其刀

個人覺得不搭,總感覺江疏影和楊洋在一起像是姐弟戀,楊洋更嫩一些,他的cp比較適合鄭爽那種的。

13樓:沒正經

我覺得還不錯,就是楊洋青春氣息濃一些,江疏影來說比較活潑開朗,但是青春氣息還是差一點,不過劇中表現真的超棒。

14樓:王哆哆

我覺得江疏影更適合和大叔一類的演員搭戲,譬如說孫紅雷,和楊洋搭戲,顯得她氣場太強了。

15樓:偶爾加個雞腿

我覺得這對搭檔還是十分的搭配的。因為我們大家都知道電影裡面的角色選材都是十分的慎重。

16樓:

在我看來電視劇集的《全職高手》開播肯定是幾家歡喜幾家愁,但是對於嗑cp的人來說還是很期待江疏影和楊洋的cp的。

楊洋主演的《全職高手》會受觀眾喜愛,還是繼續被吐槽?

17樓:陽陽陽陽陽董

在楊洋主演的《全職高手》剛剛上映之時以及上映之前,許多觀眾都對這部電視劇集都是一種嘲諷的態度,畢竟當時的宣傳片中楊洋在電腦前玩電腦的那一手花裡胡哨的操作,實在是令人大跌眼鏡,並且人們心中對於葉修總有一種高高在上的感覺,當他真人化之後,就會對於演員有著極為苛刻的要求。

所以說在《全職高手》剛剛上映的時候,大家對於全職高手這部電視劇集並不是很看好,總覺得將一部神級地位的動漫改編成電視劇集,會翻拍的不盡人意,所以說一開始這部電視劇集也是備受大家的吐槽,不管是在展示的情節上,還是楊洋顯得略微有一些油膩的演技。

但是隨著播出的集數越來越多,人們對於這部劇的看法也發生了比較大的改變,許多人也是紛紛表示真香,在這部電視劇集中,原著中的那種榮耀感也展現得淋漓盡致,有一種熱血青春的感覺,可以說電視劇集版絲毫不輸動漫版。

而且人們對於楊洋的顏值看久了之後,也覺得算是比較還原葉修的那種大神級別,並且這部劇的配角選擇都十分到位,配角的演技也屬於比較精湛,所以說播出的劇集越來越多,全職高手就越受到觀眾的喜愛。

18樓:餘馳

一半一半吧,楊洋還算比較努力的,但是哪個明星都有喜歡他的和不喜歡他的,在怎麼做的好演得好,不喜歡他的還是會吐槽,沒得辦法。

19樓:轉身回眸之間

人們對葉修的要求還是很高的,畢竟在心目中是個很優秀的人,而楊洋扮演他就有很大壓力了,不過我覺得楊洋很努力了,值得被觀眾喜愛。

20樓:盡力而為

我感覺被好評和被吐槽的概率都是相等的,因為每一部劇他不管是再好,他都是有人吐槽的,所以說,這是不可避免的,也是避免不了的。

21樓:雲邊有個小賣部啊

我覺得楊洋主演的全職高手挺受人喜歡的,反正我是挺喜歡的,覺得楊洋特別帥,演技也ok,劇情也沒有那麼狗血,還是挺值得去看的

22樓:

我認為這種的話還要看個人的想法吧,但是我自己認為是會受到觀眾的喜愛的,因為我覺得楊洋他在這部劇裡面的表現還是很好的。

23樓:123哈哈哈哈

我覺得這個還是要看觀眾自己的喜好吧,這種東西應該還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吧,喜歡的自然覺得喜歡,不喜歡的當然會吐槽啊。

24樓:得猊

受觀眾喜歡可能是因為楊洋本身的粉絲對他的劇的追捧,和劇中的人物顏值比較高吧,繼續被吐槽可能是演的不好,或者是劇情有的無厘頭吧。

25樓:不吃草的兔子

我一直在追這部劇,個人覺得挺好看的,而且楊洋一人分適兩角的時候,不同的性格更考驗他的演技,而且劇裡榮耀的場景都很用心,一直吐槽的人,大部分應該是沒看過電視劇集的書粉。

26樓:愛小熊

我覺得楊洋主演的《全職高手》會受到觀眾的喜愛,畢竟楊洋長的很帥,而且非常的寵粉絲。

楊洋主演的《全職高手》,你覺得怎麼樣?會大火嗎?

27樓:水餘禾急

對《全職高手》這部劇期待挺高,播出應該會火起來。

28樓:汙主天下

很好看**還原度高,著重表揚配音不會讓人出戲,相信會火的。

29樓:happy心塞

特別好看,只要是楊洋演的,我覺得都會大火。

30樓:圓臉兒

我覺得應該會火,本來很多人都期待他演的電視劇集。

31樓:到底是有多猛

應該會大火,劇情很燃燒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洋洋演技不錯,劇本也是好劇本,就看編劇會不會魔改了。

33樓:淺默

遊戲題材的,感覺特別好看

34樓:匿名使用者

全職高手這部**還是很好看的,楊洋作為男主角,他比較適合這種遊戲類的主角,在此之前他曾經演過微微一笑很傾城,也算是比較成功。

35樓:紅豆糕在路上

我覺得都會火。主角顏值都挺高。

如何評價電視劇集《全職高手》

這部劇挺好看的,劇情改編得很好,特效也相當不錯。劇版 全職高手 改編於起點作者蝴蝶藍的同名 主要內容是主角葉修本身是乙個電競大神,但是在商業化的電競聯盟中失去價值被俱樂部拋棄,隨後自己重新組建戰隊,強勢回歸聯盟。在這個故事裡,葉修為之付出一切的遊戲叫 榮耀 故事裡這個遊戲的聯賽被全民關注,是乙個很理...

全職高手中如何給隊友裝備,全職高手國家隊隊員隊資料

mt就是maintank 主坦克 的簡寫 ot是over threat的縮寫 mt是maintank 主坦克 的簡寫,是主要的阻力對boss的作用。mt是利用他們的技能來吸引boss的仇恨成為boss主要目標,而 的血液主要是增加好的mt,其他專業的傷害來殺死boss的裝置。特點是裝置和人才是防禦或...

全職高手還有多久出來第二季,動漫全職高手第二季什麼時候出?

全職高手 第二季預計在2019年播出 全職高手特別篇 於2018年4月27日播出 動漫全職高手第二季什麼時候出?網路動畫 全職 劇情簡介 陳果已退出嘉王朝公會,與葉修在第十區成立興欣公會,與之對抗。在看完全明星賽後,葉修繼續去打榮耀,陳果立志要幫葉修重返職業圈。榮耀裡,第十區新人們議論吹噓著飛速崛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