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臉上長了個小紅點,怎麼辦,寶寶臉上長了乙個個小紅點,怎麼辦

2022-01-16 15:40:05 字數 575 閱讀 6195

1樓:

嬰兒濕疹」,俗稱「奶癬」。這是一種常見病,幾乎每個處於哺乳期的嬰兒都有輕重不等的「嬰兒濕疹

2樓:南京杏璞莊園杏璞霜

是濕疹吧,嬰兒濕疹護理是重點

1、保持**的清潔與乾燥,剪短指甲,避免抓撓,以防繼發感染。冷敷可以減輕癢的感覺。

2、長濕疹的寶寶碰水頻率不要過高,每天一次或隔日一次即可。洗澡時水溫不要過熱,洗後給寶寶抹護膚霜,濕疹嚴重或滲出時不要洗澡,特別是濕疹部位不要接觸水。

3、濕疹已經結痂,一般不需要揭除,你若一定想揭除,可以用植物油,如橄欖油檫拭,使痂皮逐漸軟化。

4、衣被不可過厚,避免汗液刺激。衣服應寬鬆,以棉織品最合適,不要讓毛衣、毛毯、化纖等接觸**。寶寶的衣服和尿布、枕巾要勤洗、勤換,洗滌劑必須徹底沖洗乾淨。

5、避免曬太陽,陽光會加重寶寶的濕疹。

6、寶寶所處環境要保持清潔、乾燥,室溫也不要太高。減少環境中的過敏原,如屋塵、蟎、毛、人造纖維、真菌。盡量不用地毯,不養寵物。

每天更換枕巾,接觸面部被子部分可縫上棉布做被頭,並且每天勤換。

7、寶寶的生活要有規律,要保障充足的睡眠。

我的臉上長小紅點了,怎麼辦,臉上長了小紅點子 還癢 怎麼辦?

你多少歲了 在那個地方 不管在 只要身體受到一定壓力,勞累的話。而在這種情況你的飲食還更不上,身體的某些功能會失調,比如你的 不排毒啦。1.在休息不好時不要吃辛辣,油膩的食物。多吃清談的,多是水果蔬菜。2.馬上開始休息,有時間的話,去爬一下山。這樣3 5天就會自然好轉的,可以觀察一週,暫不要看醫生,...

寶寶下嘴唇裡面長了好多小紅點點,什麼原因

孩子這是上火,去火最好是給寶寶多喝白開水。建議給寶寶多喝白開水,可以去買瓶金銀花露,在白開水中稍微放點,清熱解毒的,還可以適量新增清火寶。你好,寶寶口唇內側可見小紅點多見於皰疹性口腔炎或手足口病。都是一種病毒感染性疾病。注意寶寶有無發熱 流口水多 吃奶差等情況及手足有無皮疹。口腔問題。注意寶寶的飲食...

臉上有紅點,紅血絲怎麼辦,臉上有小紅點,還有紅血絲是怎麼回事

去紅血絲的第一步 確定自己有紅血絲的原因 臉上紅血絲的原因有的是因為天生敏感肌,有的則是不當擠壓肌膚造成的。想要改善紅血絲,日常護膚上要注意保濕和控油。另外不要使用清潔力太強的潔面,不要去角質。注意防曬 飲食清淡 心情愉悅,也能有效避免紅血絲。引起紅血絲的原因有 1 外部原因 風吹 日曬 高溫,嚴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