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曉明在《還珠格格3》裡演什麼》

2022-01-16 14:45:00 字數 5042 閱讀 2439

1樓:紫燕秋風

蕭劍 小燕子的哥哥 也是和晴兒情投意合的那個人http://image.baidu.

中文名: 黃曉明

出生日期: 2023年11月13日

生 肖: 蛇

星座: 天蠍座

血型: 0型

身高: 180cm

體重: 70kg

籍 貫: 山東

出生地: 山東青島

語言: 中文

畢業院校: 北京電影學院

中學: 青島一中

愛好: 探索一切未知的世界

最喜愛的電影: 很多

最喜愛的電視劇集: 很多

最喜愛的影視演員: 很多

最喜愛的**: 流行樂

最喜愛的歌手: 很多

最喜愛的食物: 西瓜

最喜愛的顏色: 黑白

最喜愛的飾物: 水晶、鑽石

最喜愛的運動: 搏擊類

最喜愛的動物: 狗

最喜愛的刊物: 科技、汽車、時尚類

最喜愛的國家: 中國

最難忘的事情: 父母把我養大

最討厭的事情: 被朋友背叛、被人問隱私

最大的願望: 為中國人在好萊塢爭口氣

口頭禪: 你懂我的意思噢!

座右銘: 要麼不做,要做就要做到最好。

2樓:曉看明月出

蕭劍。土豆網上有網友剪輯的關於王艷和黃曉明的戲份。可以去看一下。

3樓:明教貓兒

… 蕭劍好不好。

其實那時候是小白臉

也挺帥的....

4樓:匿名使用者

5樓:校友有

蕭劍

6樓:可可

蕭劍 小燕子的哥哥 也是和晴兒情投意合的那個人

黃曉明在還珠格格裡演誰

黃曉明在還珠格格3中扮演什麼角色?

7樓:公尺佐矢子

黃曉明在《還珠格格3》中扮演:蕭劍。

簫劍 演員 黃曉明 飾

簫劍是小燕子的哥哥,為報父仇,潛身宮內,偶遇妹妹和晴兒,被深明大義美麗端莊的晴格格所感動,逐漸放棄刺殺皇上的念頭,由此默默愛上晴兒,卻受到各種方面的百般阻撓。在歷經滄桑浪跡天涯中,譜寫了一曲滄桑浪漫的愛情故事,有情人終成眷屬。

8樓:翠語闌珊的幻想

蕭劍,他既是小燕子的哥哥,又是晴格格的丈夫.

本人認為黃曉明版的蕭劍比朱巨集嘉版的帥,呵呵.

9樓:匿名使用者

蕭劍 小燕子的哥哥,晴兒的丈夫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蕭一劍走江湖啊 帥~~

11樓:水地娃娃

蕭劍啊,儘管我很不喜歡看還3.

12樓:匿名使用者

蕭劍,小燕子的哥哥,晴兒的丈夫,你這個都不知道,挺奇怪的呀!

13樓:匿名使用者

懶的多,,地球人都知道吧

還珠格格第三部裡的肖劍是誰扮演的

14樓:

《還珠格格第三部》中的簫劍是由黃曉明飾演的。

簫劍簡介:簫劍是小燕子的哥哥,為報父仇,潛身宮內,偶遇妹妹和晴兒,被深明大義美麗端莊的晴格格所感動,逐漸放棄刺殺皇上的念頭,由此默默愛上晴兒,卻受到各種方面的百般阻撓。在歷經滄桑浪跡天涯中,譜寫了一曲滄桑浪漫的愛情故事,有情人終成眷屬。

1、劇照

2、演員資料

中文名:黃曉明

國    籍:中國

民    族:漢族

星    座:天蠍座

血    型:o型

身    高:180cm

出生地:山東省青島市市南區

出生日期:2023年11月13日

職    業:演員、歌手、商人

畢業院校: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北京大學光華管理學院emba2012級

經紀公司:黃曉明工作室

代表作品:中國合夥人、大上海、趙氏孤兒、風聲、大漢天子、神鵰俠侶、新上海灘、暗香、精忠岳飛

3、電視劇集簡介

《還珠格格第三部》是根據瓊瑤**《天上人間》改編的一部古裝言情劇,由李平、丁仰國執導,由古巨基、黃奕、馬伊琍、周杰、王艷、劉濤等主演。

該劇是《還珠格格》系列的完結之作,講述了小燕子與永琪、紫薇與爾康完婚之後的故事。

15樓:水暖可達鴨

當然是教主,黃曉明

還珠格格第三部演員扮演者?

16樓:匿名使用者

古巨基飾永琪;黃奕飾小燕子;周杰飾演爾康;馬伊琍飾夏紫薇;黃曉明飾簫劍;王艷飾晴兒;狄龍飾乾隆;姜黎黎飾皇后;陳莉飾令妃;趙敏芬飾老佛爺;喬琛飾容嬤嬤;秦嵐飾知畫;龔豔飾明月;杜敏赫飾彩霞;張桐飾小卓子;翟羽佳飾小鄧子;劉濤飾慕沙;蔣勤勤飾夏盈盈。

17樓:暴走少女

1、古巨基 飾 永琪

簡介  男一號,五阿哥,榮親王,小燕子和知畫的丈夫,綿億和南兒的父親

配音  康殿巨集

2、黃奕 飾 小燕子

簡介  女一號,還珠格格,簫劍的妹妹,永琪的妻子,南兒的母親

配音  蔣篤慧

3、周杰 飾 福爾康

簡介  男二號,額駙,御前侍衛,福倫的長子,紫薇的丈夫,東兒的阿瑪

4、馬伊琍 飾 夏紫薇

簡介  女二號,明珠格格,小燕子的結拜姐妹,爾康的妻子,東兒的額娘

5、黃曉明 飾 簫劍

簡介  小燕子親哥哥,晴兒的丈夫,方之航的兒子

配音  夏治世

6、王艷 飾 晴兒

簡介  晴格格,簫劍的妻子,太后的紅人

7、狄龍 飾 乾隆

簡介  清高宗

配音  官志巨集

8、趙敏芬 飾 太后

簡介  孝聖憲皇后鈕祜祿氏

9、姜黎黎 飾 皇后

簡介  純帝繼皇后烏拉那拉氏

10、蔣勤勤 飾 夏盈盈

擴充套件資料:

一、主要演員簡介:

1、小燕子  演員 黃奕

小燕子,性格活潑又非常叛逆,會點功夫,原是乙個在京城生活的窮苦孤兒,靠小偷小盜、劫富濟貧為生。一次巧合,小燕子遇見夏紫薇,與她結拜為金蘭姊妹,後來由於一連串的誤會,小燕子被乾隆皇帝誤當成他的私生女而被封作「還珠格格」。

2、紫薇  演員 馬伊琍

夏紫薇,與小燕子性格相對,是個典型的琴棋書畫無所不精﹑溫婉嬌柔的才女,和小燕子是結拜姐妹,情誼很深。紫薇與其母長得十分相似,而導致父親乾隆愛上了她。 紫薇與福倫家長子福爾康相知相愛,最後真情被乾隆皇帝感動,特此賜婚。

3、永琪  演員 古巨基

永琪是乾隆的第五個皇子,母親愉妃在永琪童年時病死。永琪在故事中是乾隆皇帝最喜愛的兒子,他很有才氣,孝順而且精通武功。

永琪在一次皇家狩獵中,無意中射傷了小燕子。而後在小燕子嘗試撮合他與另一位女子時承認自己對她的感情,困惑的小燕子後來也不得不承認自己愛上了永琪。

4、福爾康 演員 周杰

爾康是大臣福倫的長子,他英俊瀟灑、知書達禮、身手不凡,是乾隆皇帝的御前侍衛。他不像永琪和爾泰般地專注於小燕子,爾康在一次巡遊中遇上了真正的皇女——紫薇,並從紫薇近乎失去理智的呼喊中聽出事情的蹊蹺,旋即帶紫薇回到府上,並悄悄地愛上了她。

5、簫劍 演員 黃曉明

簫劍是小燕子的哥哥,為報父仇,潛身宮內,偶遇妹妹和晴兒,被深明大義美麗端莊的晴格格所感動,逐漸放棄刺殺皇上的念頭,由此默默愛上晴兒,卻受到各種方面的百般阻撓。在歷經滄桑浪跡天涯中,譜寫了一曲滄桑浪漫的愛情故事,有情人終成眷屬。

6、晴兒 演員 王艷

出身皇室,柔美恬靜,氣質高貴,她聰明機智,舉止優雅,詩詞歌賦無一不通;五歲時因為裕親王戰死沙場,福晉殉情而死,所以她由太后撫養長大。

她是太后跟前的紅人,是旁人眼中最完美的格格,她是知書達理,不奢望有其他人想要的財富和地位,她只渴望乙份純潔的愛,最後,因受小燕子一行人的幫助,完成了這個願望。

二、《還珠格格第三部:天上人間》簡介:

《還珠格格第三部:天上人間》是由李平、丁仰國執導,黃奕、古巨基、馬伊琍、周杰領銜主演,黃曉明、王艷、劉濤、秦嵐聯合主演的古裝劇。

該劇改編瓊瑤所著的同名**,是《還珠格格》系列的第三部,講述了五阿哥和小燕子、爾康和紫薇、簫劍和晴格格、皇阿瑪和夏盈盈之間的故事。

18樓:y少峰

永琪古巨基 飾演      小燕子黃奕 飾演    福爾康周杰 飾演夏紫薇馬伊琍 飾演   簫劍黃曉明 飾演     晴兒王艷 飾演乾隆狄龍 飾演          皇后姜黎黎 飾演     令妃陳莉 飾演

容嬤嬤喬琛 飾演       老佛爺趙敏芬 飾演  知畫秦嵐   飾演

19樓:匿名使用者

《還珠格格第三部》是根據瓊瑤**《天上人間》改編的一部古裝言情劇,由李平、丁仰國執導,由古巨基、黃奕、馬伊琍、周杰、王艷、劉濤等主演。

該劇是《還珠格格》系列的完結之作,講述了小燕子與永琪、紫薇與爾康完婚之後的故事。全劇於2023年4月初在北京開機、同年9月初殺青,2023年7月在台灣中視首播。《還珠格格》第一部於2023年播出,《還珠格格第二部》於2023年播出。

還珠格格屬什麼生肖,還珠格格是什麼生肖

這不是你該關心的 你該關心夏雨荷為何變成了容嬤嬤 還珠格格是什麼生肖 您好。龍。陽光文學城,希望可以幫到您,望採納。還珠格格是什麼生肖 趙薇 基本資料 原名 趙薇 薇乃薔薇花之意,又與母親 魏 姓諧音 暱稱 薇薇 小薇 諢名 小公尺 英文名字 vicki,zhao wei 生日 76。3。12 孫中...

請問新還珠格格主演都是誰,還珠格格在最初定下的小燕子是臺灣哪個藝人

新還珠格格?是還珠格格的第三部嗎?第三步是天上人間主演 黃奕,古巨基,周杰,馬伊俐,王豔,黃曉明 這不很難看的說,第一次看還好,後來就 沒想法了 李晟,孫耀琦,張航睿,李佳航,海陸,邱心志,劉雪華,鄧萃雯 老佛爺 劉雪華 小燕子 李晟 紫微 海陸 皇上 邱心志 五阿哥 張睿 班傑明 班傑明 塞亞 柴...

還珠格格漱芳齋原型是哪個地方,還珠格格是在故宮漱芳齋拍攝的嗎

淑芳齋是皇宮裡的乙個看戲的地方,還珠格格 一 中的淑芳齋是在避暑山莊的煙雨樓,第二部是拍戲時搭的戲棚 還珠格格是在故宮漱芳齋拍攝的嗎 新還珠格格的漱芳齋取景地點是 新還珠格格的漱芳齋取景地點是橫店影視城。它是集影視旅遊 度假 休閒 觀光為一體的大型綜合性旅遊區,以其厚重的文化底蘊和獨特的歷史場景而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