羋月傳義渠王翟驪是誰扮演的?義渠王死了嗎

2022-01-16 14:44:51 字數 1054 閱讀 1677

1樓:私人定製旅行專家 - 無二之旅

《羋月傳》義渠王翟驪是高雲翔扮演的。

劇中義渠王死了,羋月雖然剛開始對於翟驪有著利用之心,但後來在翟驪對她全面的信任和愛情之後,愧疚於自己對翟驪的欺騙,在面對嬴駟的利用和黃歇的敵對之下,她更覺得翟驪真情的難得。但是一山不能容二虎,為了兒子和大秦,她不得不犧牲翟驪。在翟驪死後羋月倍加傷心,她將對翟驪的愛寄託於兩個愛子嬴芾和嬴悝身上進行補償。

高雲翔,2023年8月15日出生於天津,中國內地男演員,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表演系本科。

2023年出演首部電視劇集《壯志雄心》;

2023年主演情感劇《平淡生活》男主角而受到關注;

2023年主演電視劇集《新玉觀音》並憑藉該劇獲得華鼎獎傳奇類題材電視劇集最佳男演員;

2023年主演電視劇集《宮鎖連城》和電影《毒戰》;

2023年8月21日,高雲翔和董璇在北京柏悅酒店幸福完婚;

2023年9月21日,參演的電視劇集《多情江山》在浙江衛視中國藍劇場播出;

2023年高雲翔參演古裝宮廷劇《羋月傳》,與孫儷合作,飾演義渠王翟驪一角;

2樓:x微笑的小魚

高雲翔啊,中國內地男演員。高雲翔原本是運動員出身,在後面被羋月逼的自刎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高雲翔 最終羋月站在國家和贏稷一邊設下埋伏犧牲了義渠王翟驪

4樓:匿名使用者

高雲翔演的,死了。死在羋月面前的

5樓:我娘他閨女最美

翟驪,**、電視劇集《羋月傳》中的角色,在電視劇集中由高雲翔飾演。

作為秦國西北部的少數民族狄戎之王,他經常幹些打劫秦國後方的事情,時叛時降,桀驁不馴。羋月和義渠王的關係,有點類似於埃及豔后克麗奧佩托拉和凱撒的關係。在秦武王嬴蕩死後,秦國陷於內戰,義渠王擁重兵於秦國邊境意欲乘火打劫。

羋月和義渠王在草原上按狄戎習俗結為夫妻,借用義渠王的力量,取得了大秦王位,並為義渠王生下兩個兒子涇陽君嬴芾(音:拂)和高陵君嬴悝(音:虧)。

他的野心讓他接受羋月的建議與其聯手得到秦國王位,使得自己的部族發展壯大,得到永久的糧倉。

遲佳在羋月傳演誰,羋月傳趙臣的扮演者是誰

高玉慶,1965年出生於北京,中國鐵路文工團影視 相聲演員,師承侯耀文,父親為相聲名家高英培。代表作 天津快板 武松打虎 後轉型影視演員,出演 少年包青天3 鐵齒銅牙紀曉嵐 新天龍八部 精忠岳飛 馬向陽下鄉記 等眾多電視劇集。羋月傳范賈是誰演的及個人簡介 扮演者李洪權個人資料 1 羋月傳 範賈,是李...

羋月什麼時候嫁給了義渠王,歷史上的羋月真的嫁給義渠王了嗎?

義渠王翟驪在歷史上記載是宣太后的情人,但是電視劇集中秦武王嬴蕩死後,秦國陷於內戰,義渠王擁重兵於秦國邊境意欲乘火打劫。羋月和義渠王在草原上按狄戎習俗結為夫妻,借用義渠王的力量,取得了大秦王位,並為義渠王生下兩個兒子涇陽君嬴芾和高陵君嬴悝。他的野心讓他接受羋月的建議與其聯手得到秦國王位,使得自己的部族...

羋月傳張儀是好人還是壞人,羋月傳張儀是誰?張儀是好人壞人?最後結局死了嗎

不能單純定義張儀是否好壞。人都是很複雜的,更何況是在戰國末期這樣乙個大的時代背景之下。張儀原是楚國昭陽座下客卿,因和氏璧遭竊而被懷疑,被昭陽趕了出去,他本身能言善辯巧舌如簧,也盼望可以跟隨明君 發現他才華的人 創一番事業。他為贏駟獻計破了屈原的合縱,手腕令人有些許不齒,從君子的角度上講他是壞人,可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