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遇父母道德綁架怎麼辦,遭遇父母道德綁架怎麼辦?

2022-01-16 13:36:33 字數 2439 閱讀 9196

1樓:墨韻飄香

您好,遇到這樣的事情只能耐心地和父母多交流溝通了,相信應該會好的。

2樓:英子妮

你這個問題你可以跟班主任老師說說,讓班主任老師跟你父做做工作。

3樓:藝寳永遠挺你

父母如果被道德綁架的話,我建議你立即報警,因為警察可以給你最好最準確的幫助。

4樓:阿韓大人

盡量找個機會去理智的溝通一下,明明白白地去跟他們說出你的感受與訴求,同時也去敞開心扉去嘗試理解他們的難處。矛盾肯定會有,解決矛盾的一定不會是針鋒相對,而是溝通。

5樓:中闊

道德綁架是為了達到自己的目的去做損害他人的事,你父母用道德威脅你了還是傷害你了你覺得他們是違法的話可以去告他們

6樓:老衲有禮了金牛

大學生? 還是你父母重男輕女?沒有不愛自己孩子的家長吧。只是方式方法不一樣。

7樓:狂修永

父母對子女的好是沒有一點瑕疵的。子女要理解父母的用心。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你和你父母都冷靜下來,找個合適的時間,敞開心扉來,把問題說出來才可以,千萬不要胡思亂想,做事不能偏激喲。

9樓:那扇門後的祝福

我覺得你要拿行動證明自己是對的,好好的學習,用知識去武裝頭腦

10樓:

建議你努力學習艱苦奮鬥,有你的成功扭轉乾坤吧,只有你成功了,才會改變父母對你看法!

11樓:永思聰

首先遇到學校布置的東西如果需要家長配合沒有配合的可以和老師傾訴一下,然後讓老師和你父母去溝通處理,在家裡如果說父母冷嘲熱諷,你可以反抗,不管怎麼樣必須要糾正他們的態度,有些時候你忍受得越多,他們可能就越意識不到自己的錯誤,必須要讓他們知道自己的錯誤有多嚴重,還有就是調整一下自己的心態,如果說還在讀書就開始抑鬱了,你還有什麼心思去學習,記住一點,凡事靠自己,書讀好了,才是王道,祝你早日脫離陰霾,開朗起來,金榜題名。

12樓:佳訊來

回答:你好!「遭遇父母道德綁架怎麼辦?

」看了你陳述的內容父母親的確有不夠關心,未能幫助你太多,也是造成你產生「抑鬱症」的乙個原因之一。我覺得你父母親是有責任的,應負有部分責任!你如果想化解與父母親代際關係,可以叫他們一同去醫院看你患有的「抑鬱症」,同時建議醫生與父母親說清楚你患病的原因及介紹防治方法。

我想通過這樣能夠教育父母親糾正自己的一些不良行為。達到雙方受益的作用。祝你萬事如意,心想事成,心身體健康!

13樓:及謹

可以和父母進行理論,把矛盾解除,如果解決不了的話,可以訴訟法律

14樓:全彤

這個你得跟父母溝通好了,不要這樣對待你。

15樓:fbi探員

你應該上訴法院,從而打官司

16樓:卞曉露

要有界限,堅持底線!^_^

17樓:源欣悅

打110。

叫他250。

18樓:大理喜洲生態園

你好,你男生女生?樂意幫你

19樓:板永新

先冷靜過後再報警,報警爆報報抱抱緊抱緊抱緊抱緊(๑˙❥˙๑)

被父母道德綁架怎麼辦?

20樓:茜草

作為子女沒有辦法改變,但是把思路和說法換一下,如果家中有老人,可以用父母是孩子的方式去跟父母溝通,也用道德的制高點來約束父母,是否做到孝道。最主要是底氣要足,不卑不亢。

21樓:沒有不死鳥

魯迅說,滿紙都寫著仁義道德,看了大半夜才從字鳳梨看出字來,吃人

22樓:戶霓

這種情況是非常正常的,父母的思想畢竟跟你朋友的思想有一定的差距,這種情況只能多溝通一下

23樓:京靜秀

這是父母的思想。覺得他不聽話,就是不孝順,這要多跟父母溝通?

24樓:考致

溝通不了就別在一起過

被父母道德綁架了,怎麼辦? 20

25樓:匿名使用者

習慣上,父母贍養一般有兒子負責,相應的,父母財產也有兒子繼承。現在你奶奶過來,你老公有想法也是可以理解的。最好明確把履行贍養義務與財產繼承掛鉤,再增加老公的家庭資產管理權,可能他會平衡點,不要老是舉起道德的大旗。

26樓:果是高人

家務事難斷。但諒解包容是前提,什麼事都要提前商量。分開住比較好。

27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搬出去住吧!這樣會更好。避免多次吵架。

孩子遭遇校園暴力應該怎麼辦,孩子遭遇校園暴力之後怎麼辦?

面對這一起起惡性校園暴力事件,我們也不禁要問 孩子們小小年紀怎麼就下得了如此狠手?是什麼原因造就了他們的暴力人格?作為孩子的父母,我們應當從中汲取什麼教訓?家長看法 父母要給孩子創造良好的家庭環境 孩子們喜歡模仿大人的舉動,如果家裡的父母都是以暴力解決問題,那麼孩子也容易誤入歧途。如果家庭生活中父母...

第一次遭遇家暴應該怎麼辦,初次遭遇家庭暴力該怎麼處理?

隨著現在網路都發達,我們經常會在網上看到一些家暴的新聞出現。女性作為婚姻生活當中比較弱的一方,那麼在遭遇家暴的時候我們一定要保護好自己,甚至絕不允許這樣的事情發生在我們的生活當中。首先,絕不心軟。當生活當中發生了第一次家暴的時候,一定要記住決不能心軟,決不能因為男人的求饒而選擇原諒。因為自己的心軟一...

遭遇顧客故意找茬怎麼辦,顧客態度不好怎麼辦故意找茬的怎麼辦?明知道故意的?

要看是不是你的質量問題,若是現行的工藝技術不可避免的瑕疵就不用承擔責任,還要看是否是存在違約的情況 顧客態度不好怎麼辦?故意找茬的怎麼辦?明知道故意的?顧客故意找茬,稍微忍忍,如果對方得寸進尺解決不了的,最好就是找自己領導應對,作為員工不要去和顧客硬懟。有些顧客很喜歡胡攪蠻纏。有些顧客又很好說話,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