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幸福三重奏》中的三對夫婦

2022-01-16 10:15:12 字數 5615 閱讀 502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幸福三重奏裡面的三對夫婦都非常的真性情,我非常喜歡他們在真人騷當中的表現。

2樓:猴31263遺沿

都特別可愛特別有意思,發現每個夫婦的相處方式都是不同的,在一些有意義的事上可以選擇學習一下

3樓:寶寶49690坎對

我覺得裡面的三對夫妻都有自己的優缺點,這樣的事情是非常好的,才可以讓你更加的了解不同的人的不同的生活

4樓:錯誤89387孕焚

這三對夫婦真的非常的不同,但是他們真的有非常的幸福。在生活中他們相互幫助,我相互依賴,讓人羨慕。

5樓:賣萌

其實我覺得他們三對夫婦吧,每一對夫婦都有每一對夫婦他們的優點,然後也有他們的缺點。

6樓:名

挺接地氣的,就是每個家庭每對夫妻的相處模式,有感人有現實

7樓:辰星

我覺得雖然他們說是沒有安排對真實的生活。但還是會有一定安排的。三對夫妻,有不同的生活方式,展現了明星們也和平常人一樣的生活。

8樓:迪

我感覺對於幸福三重奏中的三對夫婦真的是有很不一樣,對於他們之間的愛情也有很多種,所以我認為,嗯,幸福的人最終還是要在一起。

9樓:以心

我認為他們夫婦各有不同,各有千秋,各自有自己的特色,所以表現的也有不同的,所以我認為都比較好。

10樓:寶86999陸幾

我覺得幸福三重奏當中的三對夫妻都有自己的那種生活模式,我最喜歡的是陳建斌夫婦了。

《幸福三重奏》主要講述三組夫妻的生活模式,該如何評價?

11樓:電影火車站

《幸福三重奏》是一部非常好看的,由三對明星夫妻展露真實生活的真人騷綜藝。三對夫妻,各自有各自不同的相處方式:

江巨集傑、福原愛夫妻倆備受大家羨慕。熱愛浪漫與情調的日本人與台灣人的結合,讓這對新婚小夫妻時時刻刻置身於如同熱戀情侶般的生活中。

汪小菲、大s夫婦就是另一種風格了,在生活裡更常見更普遍一些。男人話少,不懂得表達,女人喜歡作一點,每日一道送命題考得不是他的求生欲,而是他的態度。從他們倆相處的點滴裡,我們能看到很多發生在自己身上的影子。

陳建斌、蔣勤勤夫婦是三對夫妻中爭議最大的一組。陳建斌博覽群書、知識淵博,但喜歡賣弄,表現慾特別強,是活在雲裡的那種人,用他的話說就是,人怎麼能一天到晚就只是做飯呢?而蔣勤勤剛好是勤勉能幹,又有強迫症的家務狂魔,即便挺著大肚子,也要把飯菜弄得豐盛,把地、桌子擦得光亮。

蔣勤勤這樣說,陳老師有很多很多的小毛病是她不喜歡的,但他也有很多很多的小優點是她喜歡的,這就是幸福,幸福就是包含這所有的一切。

這部綜藝就是這樣真實又美好,三對夫妻有各自的看點,也有友情的交匯,是一檔讓人愛不釋手的節目。

12樓:

綜藝層出不窮的時代,《幸福三重奏》讓我有了一絲不一樣的感覺,可能是因為他們在節目中表現出來的感情,也可能是節目中的生活方式。也可能是兩種原因都有,我也說不上來這絲感覺從何而來。

《幸福三重奏》號稱最具有煙火氣息的綜藝,可能他想表達出來的是他沒有劇本,全部都是真情實感,本能反應。但其實觀眾都知道,綜藝,尤其是這種揭露明星夫妻的生活的綜藝。怎麼可能是沒有劇本,別的不說,如果有人拿著照相機對著你,你都會不自在,又怎麼可能把最真實的一面釋放出來。

只要是有鏡頭的存在,就肯定會有演的成分啊!

但是另一方面,她請的三對夫妻是三種相處方式完全不同,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福原愛他們屬於現代年輕人的夫妻,屬於比較逗比的型別,青年化的生活方式。

汪小菲大s又是上乙個時代的。然後陳建斌他們又是乙個時代的,可以說是三個年齡層次,把三代人的生活方式都一一展現在了觀眾的銀幕上?讓所有的觀眾都能找到代入感,並且學習到一些經驗比如在感情中該怎麼處理矛盾,意見相左之類的。

當然,這種愛情的綜藝,單身狗最喜歡看了,有個很奇怪的事情,秀恩愛的電視電影之類的,往往70%的觀眾都是單身狗。難道是痛並快樂著。

總得來講這部綜藝是成功的,是從大堆粗製濫造綜藝中脫穎而出。

13樓:最深娛樂圈

《幸福三重奏》可能是一檔最適合情侶或者夫妻一起看的綜藝節目。

作為一檔主打明星夫婦的綜藝節目,節目裡請的三對夫婦都相當的有特點,陳建斌和蔣勤勤夫婦代表的老一輩的夫妻婚後生活,即使是蔣勤勤懷孕的月份已經很大,但是還是要照顧陳建斌多一點,這正是因為如此,節目播出以後,網友們對於陳建斌的聲討簡直是一陣高過一陣,但是也有網友說,這正是他們這一代人夫妻之間相處的日常方式,蔣勤勤看起來過的也是相當的幸福。

而大s和汪小菲則是代表著中生代的婚姻生活,特別是大s在參加這個節目的時候剛剛小產,所以在這個節目裡大s有些時候表現的相當的作,還會經常的說一些「剝蝦論」之類的婚姻功率,每一次都會引起網友們的廣泛討論,而汪小菲則是憑藉著自己的表現成功的變成了很多人心中的最佳老公。

而福原愛和江巨集傑則代表的是剛結婚的年輕夫婦,兩個人作為運動員又有著一定的特殊性,特別是福原愛在節目裡展現出來的單純和她自己的勤勞能幹形成了鮮明的對比,大s不止一次的對江巨集傑說過:你能娶到愛醬真的是好福氣。但是江巨集傑也是乙個事業有成的帥氣小伙,並且相當的寵老婆,所以在節目播出以後,福原愛和江巨集傑成為了最受歡迎的一對。

其實縱觀這三對夫婦,他們向我們呈現的是一對夫婦在不同的年紀所遇到的各種喜怒哀樂,對於無數考慮步入婚姻殿堂或者還在憧憬愛情的人來說都有著很大的學習意義。幸福是相似的,但是每一段愛情卻完全不同,對於我們來說能從別人的相處中學會怎麼和自己的另一半相處顯得格外珍貴!

綜藝《幸福三重奏》裡的三對夫妻,你最喜歡哪一對?

14樓:昏昏線

綜藝《幸福三重奏》中,節目組邀請了三對非常恩愛的夫妻。其中兩對夫妻都是娛樂圈的明星,另一對夫妻是國家級桌球運動員。三對夫妻都各自有自己甜蜜的小生活,但如果說最羨慕哪一對夫妻的話,那一定是大s和汪小菲夫婦。

大s被稱為台灣偶像劇女王,她主演過《流星花園》,曾經紅極一時。

由此可以看出這對夫妻還是非常恩愛的,只是說他們夫妻倆的相處模式,是這種平平淡淡的生活。在節目中可以看出,汪小菲平時是非常尊重大s這個妻子的。大s一直都是比較強勢的,而汪小菲經常會順著大s,不會和她爭論。

而且有些時候大s有沒有想到的地方需要幫助的話,汪小菲就會立馬幫她,是不會抱怨的那種。不僅如此汪小菲還會陪著大s一起看那種無聊的連續劇,而且很投入,兩個人看一會兒還會分析劇情。這種真正的把你喜歡的東西也當做自己喜歡的去對待的男人,真的特別有魅力。

15樓:強中之王

《幸福三重奏》自開播以來就一直備受關注,因為像這樣的真人騷節目本身就很受歡迎,能夠讓大家看到一直都很好奇的明星夫妻的相處模式。平時都是在網上看到他們各種秀恩愛,但是誰也不知道她們的日常到底是什麼?更何況,覺得這個節目還是挺會選擇嘉賓的,這三對夫妻都是讓大家覺得很有新鮮感,而且每一對的相處模式都不一樣,很有特色,也基本上能夠讓觀眾找到自己喜歡或者感興趣的那一對。

江巨集傑和福原愛應該是三對中知名度最小的一對,因為兩個人都不能夠算是娛樂圈中的人,只能夠說是公眾人物。兩位都是桌球運動員,但是沒有想到的是,這兩個人的相處模式真的就是偶像劇啊,日常親親,還有互相關心和愛護,甚至都能夠感受得到相敬如賓是什麼樣的感覺?江巨集傑看福原愛的眼神真的都是帶著愛的,而且基本上是屬於那種不會發生爭吵的一對,非常的和諧。

而陳建斌和蔣勤勤這一對應該是最接地氣的了吧?蔣勤勤倒是還好,總是一臉笑意的看著陳建斌,而陳建斌雖然也是四十好幾的人了,但是憑藉這個節目還真的圈粉不少。是乙個很實在的人,無時無刻不在唱歌的感覺,而且張口就來的大道理也是一套一套的,別人也許會覺得很煩人,但是蔣勤勤好像很樂於聽他這樣說。

關鍵時刻也是非常心疼老婆的,特別是蔣勤勤說鞋帶開了,陳建斌立馬彎腰去系,而且就像是很普通的一件事情,哪有那麼多的感動

16樓:二狗子你怎麼了

其實我更喜歡老夫老妻的那一對,因為他們相處的模式最熟悉最輕鬆,不過大s和汪小菲這一對有時候也挺好玩的。

17樓:影視小迷叨

我喜歡汪小菲和大s,感覺他們兩個人好幸福啊,這才是找到了幸福的感覺,汪小菲很紳士,兩個人之間的愛情,真的是超級甜呢。

18樓:林楊的四皇妃

我最喜歡的還是大s他們這一對,比較甜,而且也是很真實的。我覺得他們很幸福,希望他們能一直好下去。

19樓:泡沫啊

三對夫妻都各有各的特點,觀眾也各自有各自的喜好,我三對都挺喜歡的,各有各的矛盾,各有各的開心。

20樓:怪味兒逗啊

我比較喜歡徐熙媛和汪小菲這一對夫妻。我感覺徐熙媛在婚後過得很幸福,汪小菲把她寵的像個孩子一樣。夫妻之間的生活過得幸不幸福,好不好只有自己知道。

21樓:乙隻木頭魚兒呦

讓我選最喜歡的夫妻,我有點選不出來!我覺得婚姻這個東西是自己的,過得好不好,幸不幸福,只有自己知道!別人不能猜也猜不出來!

22樓:自由的九月兒

喜歡大s和汪小菲,自從在大s嫁人之後就很少有活動,看到他和汪小菲幸福的生活,真心祝福她。

23樓:藍水燮

我更喜歡大s和汪小菲,首先大s就是我童年的女神,我從小就是看著他的偶像劇長大的,所以就會格外喜歡他,另外汪小菲也蠻有意思的,兩個人的互動很有趣。

24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我感覺他們這幾對夫妻最幸福的只有他們自己知道,她現在所表現出來的就是給我們看到的,我們所要了解的就是不能夠看到的。

《幸福三重奏》收官了,對於三隊明星夫妻的相處模式你有什麼看法?

25樓:嘀嗒嘀

大s與汪小菲

現實生活中的霸道總裁和他的小嬌妻!

不過這個霸道總裁對妻子有點溫柔,做飯也是有自己獨到的一面,寵妻模式分分鐘讓女生們嫉妒心爆棚,而大s讓你感受到撒嬌女人最好命,她的剝蝦論真的讓你明白女生真的是要寵著的。

他倆的相處模式也很是讓人稱道!

最後一期,他們倆因為滷肉方式的問題發生爭論,看看他們怎麼處理的,大s岔開話題,說頭疼想休息,而汪小菲則在一邊默默的付諸行動來驗證自己觀點的正確與否。

還有一些小的細節也挺讓人感動的。

當汪小菲放風箏一直都沒有放起來時,大s會在一旁鼓勵他,剛放起來一點點,大s也會很開心的讚美他;同樣大s因為煮紅豆牛奶粥的時候錯把鹽當成了白糖,在她很自責的時候,汪小菲會安慰道:因為不是自家廚房難免不熟悉啊!

其中有乙個小環節很有趣,大s在嘗完那碗粥之後意識到了錯把鹽當糖的問題,於是偷偷讓汪小菲來嘗,這個小細節很可愛,夫妻相處之中很需要這種有趣的環節來保持婚姻的質感和新鮮度。

福原愛與江巨集傑

現實生活中的《惡作劇之吻》!

現實版的袁湘琴與江直樹。

就相處模式很偶像劇,超甜的!每天都要親親

怎麼看待大s在《幸福三重奏》的表現

汪小菲和大s的共同之處就是追求完美,對伴侶的審美標準就是盡可能完美。個人覺得就是因為這個,他能和大s一拍即合。但追求完美過頭了就是 做作 他也有做作的一面,也口嫌體正,只不過大s程度比他強烈很多很多,汪小菲是直男,大s是仙女,直男遇到仙女。相同的特質和直男與仙女的現實,讓兩個人相愛相殺,我覺得他倆是...

三重積分如何確定Z的上下限,在計算三重積分中如何確定對Z積分的上下限?如第一大題的3小題

由x 2 y 2 z 2 r 2得 z的上限是 r 2 r 2 由x 2 y 2 z r 2 r 2得z的下限是r r 2 r 2 首先你要了解,積分區域的基本形狀。也就是說你的了解構成積分區域的空間曲面的一些常見形狀。本題中z x 2 2y 2,它是乙個開口在z軸上的旋轉拋物面z x 2 y 2,...

計算三重積分Ix c dv,計算三重積分I x a y b z c dv,其中積分區域 由平面x a y b z

可以用截面法解決 空間區域可表示為 作截面d是豎座標為z的平面截空間區域所得到的平面閉區域則 z 2dxdydz c,c z 2dz d dxdy ab c,c 1 z 2 c 2 z 2dz 4 abc 3 15 計算三重積分i x a y b z c dv,其中積分區域 由平面x a y b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