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的就業方向有哪些

2022-01-16 09:47:34 字數 406 閱讀 4327

1樓:慕矽查詢

回答1、軟體工程方向就業前景很廣闊,計算機專業學生畢業後可以到眾多軟體企業、各個大、中型企、事業單位的資訊科技部門、教育部門等單位從事軟體工程領域的技術開發、教學、科研及管理等工作。

2、網路工程方向就業前景良好,計算機專業學生畢業後可以到大中小型電信服務商、通訊裝置製造企業進行技術開發工作,也可以到其他企事業單位從事網路工程領域的設計、維護、教育培訓等工作。

3、網路與資訊保安方向,主幹學科為資訊保安和網路工程,計算機專業學生畢業後可為**、國防、軍隊、電信、電力、金融、鐵路等部門的計算機網路系統和資訊保安領域進行管理和服務的高階專業工程技術人才。

4、通訊方向,計算機專業學生畢業後可到資訊產業、郵電、交通等機構從事通訊技術和電子技術的科研、教學和工程技術工作。

更多2條

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的就業方向有哪些?

這個專業涉及的課程是五花八門,就業更是不用說,軟體開發,資料庫開發,嵌入式開發,網路管理,通訊,it應用,資訊服務等等,這些都是專業相關的,還有很多其他的也可以幹,裝機賣電腦,電腦維修,計算機維護測試,平面設計,軟體銷售,網管等等。總之就是一塊磚,需要就往 搬。這個專業學的範圍比叫廣,主要看你所報的...

電腦科學與技術就業方向都有哪些?

該專業畢業生就業面寬 就業前景可觀,能夠在網路通訊類科研院所 機構 銀行 電力企業 計算機網路公司 通訊公司等各類企事業單位從事計算機網路的科學研究 系統設計 系統防護 系統管理與維護和應用電腦科學與技術學科的系統開發 設計和系統整合等工作。考研方向則一般為計算機應用技術 軟體工程 資訊保安工程 網...

電腦科學與技術的就業好嗎,電腦科學與技術這個專業好嗎

01電腦科學與技術就業方向 1 網路工程方向 小編統計過,該就業前景良好,該專業畢業的學生可以到國內外大型電信服務商 大型通訊裝置製造企業進行技術開發工作,當然,也可以到其他的一些企事業單位從事網路工程領域的設計 維護 教育培訓等工作。2 軟體工程方向 就業前景可謂相當的廣闊,學生畢業後可以到國內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