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精靈融合(兩隻新精靈)

2022-01-16 09:47:29 字數 1578 閱讀 5670

1樓:匿名使用者

天青色元神珠融合公式:

剋落亞(卡卡的最終進化)主寵+林奇(黑暗林克)付寵=天青色元神珠孵化24小時。

天青色元神珠融吸收能量的地點:塞西利亞星球(阿克西亞的老窩)紅色元神珠融合公式:

多魯姆(火晶獸最終進化)主寵 + 火炎貝 付寵=紅色元神珠孵化24小時

紅色元神珠吸收能量的地點:火山星山洞(洛基拉斯的老窩

2樓:無聊問客

剋落亞(卡卡的最終進化)主寵+林奇(黑暗林克)付寵=天青色元神珠

多魯姆(火晶獸最終進化)主寵 + 火炎貝 付寵=紅色元神珠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圖,不過我才1幾,上傳不了

乙個是克洛亞+林奇(黑暗林克)+4個玄冰=天青色元神珠

乙個是多魯姆(火晶獸最高進化)+火炎貝+2個火焰元素+2個熔岩晶體=紅色元神珠(孵出來不是炎火猴)

4樓:

克洛亞+林奇,多魯姆+火焰貝

5樓:匿名使用者

天青色元神珠公式:克洛亞(卡卡終極進化)林奇(黑暗林克)必須林奇,否則無效。

深紅色元神珠公式:貝爾拉斯(火炎貝終極進化)火晶獸主副隨意。

隨便你選不選。不許抄襲。

6樓:魔法界掌門人

賽爾號3月26日精靈融合公式:

天青色(淺藍色)元神珠融合公式:

剋落亞(卡卡的最終進化)主寵+林奇(黑暗林克)副寵=天青色元神珠,24小時孵化。

賽爾號天青色(淺藍色)元神珠吸收能量賦型地點:塞西利亞星球(阿克西亞的老窩。

賽爾號紅色元神珠融合公式:

多魯姆(火晶獸的最終進化)主寵+火炎貝副寵=紅色元神珠,24小時孵化。

賽爾號紅色吸收能量賦型地點,火山星山洞(洛基拉斯的老窩)。

7樓:三炮加三仙

天青色元神珠融合公式:

剋落亞(卡卡的最終進化)+林奇(黑暗林克)四個**礦=天青色元神珠孵化24小時。

天青色元神珠融吸收能量的地點:塞西利亞星球(阿克西亞的老窩)紅色元神珠融合公式:

多魯姆(火晶獸最終進化) + 火炎貝加四個**礦=紅色元神珠孵化24小時

紅色元神珠吸收能量的地點:火山星山洞(洛基拉斯的老窩

8樓:畢子英嘟嘟

紅的用烈焰星星+比爾

9樓:匿名使用者

剋落亞(卡卡的最終進化)主寵+林奇(黑暗林克)副寵=天青色元神珠孵化24小時。

天青色元神珠融吸收能量的地點:塞西利亞星球多魯姆(火晶獸最終進化)主寵+火炎貝副寵=紅色元神珠孵化24小時

紅色元神珠吸收能量的地點:火山星山洞

10樓:馬哈多神官

黑暗林克+卡卡(當然都是最終進化)

火炎貝+火晶獸(露西歐星那只)

11樓:超級小樹妖

我有圖,不會上傳

乙個是克洛亞+林奇(黑暗林克)+4個玄冰=天青色元神珠

乙個是多魯姆(火晶獸最高進化)+火炎貝+2個火焰元素+2個熔岩晶體=紅色元神珠(孵出來不是炎火猴)

賽爾號精靈融合,賽爾號精靈融合大全

達比拉 50以上 主,莫比副 30以上 4個大地之核,會成功的,我有圖和技能表 達莫拉 叩擊 1級 物理攻擊,威力40。瞄準 5級 屬性攻擊,100 改變自身命中等級1。碎裂 10級 地繫物攻,威力80,15 改變對方防禦等級1。震動打擊 15級 物理攻擊,威力50。挖洞 20級 屬性攻擊,100 ...

賽爾號融合精靈大全,賽爾號精靈融合大全

1.巴魯斯 小鰭魚 4種元素 藍色元神珠 可得伊優達 2.布布花 小豆芽 4種元素 綠色元神珠 可得 布布 3.烈焰猩猩 吉爾 4種元素 紅色元神珠 可得炎火猴 4.魯加斯 達比拉 4種元素 棕色元神珠 可得達莫拉 藍色在海洋星2層孵化。綠色在克洛斯星3層孵化。紅色在火山星2層孵化。棕色在雙子阿爾法...

賽爾號精靈最新融合公式 5,賽爾號精靈融合公式

賽爾號目前可研究的精靈融合公式 巴魯斯 小鰭魚 藍色元神珠 布布 豆芽 綠色元神珠 尼爾 閃皮 紫色元神珠 猩猩 火龍 紅色元神珠 莫比 達比拉 棕色元神珠 小瑩蜂 幽浮 粉色元神珠 田螺 空氣泡泡 白色元神珠 發現個規律 要2種同樣屬性出的東西的精靈當輔助材料容易成功。目前融合成功的精靈組合 雪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