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懿傳》中意歡是什麼人,為什麼皇上堤防意歡

2022-01-16 06:49:07 字數 2219 閱讀 7148

1樓:匿名使用者

是乙個讓皇上又愛又恨的人

2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乙個非常小心翼翼的人。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個女人真的是很讓人頭疼

4樓:加賀盲羅畢

他應該是乙個有心機的女人。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意歡是很有頭腦的乙個女子

《如懿傳》**現的意歡是好人壞人?

6樓:墨娛

我覺得意歡可能是《

如懿傳》裡唯一的乙個純粹的好人了,其他妃子哪怕是善良的如懿,也在這爾虞我詐的後宮裡學會了腹黑,只有意歡對名利毫不上心,一心只追隨著自己的偶像——弘曆。

她對皇上的心思絕對不會比如懿青梅竹馬的情分低,如懿愛皇上但後期也存了不少心機,而意歡對皇上是徹底的崇拜,倒像是如今粉絲對偶像的那種情感。而且還是頂級粉絲的那種。

太后曾經因為女兒可能被外嫁憂心忡忡,想讓意歡去皇上面前吹枕頭風,誰知她完全顧著皇上的感受,完全不願提這回事。結果被太后的婢女看到,回頭就被叫去賞了一耳光。即便是太后雷霆大怒,她也絲毫不願鬆口,還是一心向著皇上。

純妃受冷落後,意歡也被連帶著幾個月都見不著皇上,而她居然就整日的畫弘曆,痴情的說:「別吵我,我在畫皇上的眼睛」;「你看,他不是看著我麼」……

可惜她愛上的是帝王,注定不能專情的角色。她也從未有過與他人爭風吃醋的心思,看到皇上開心,自己也開心,簡直就是「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但她卻不知道皇上早已在防範她,只因她是太后派來的。給她專門配置的坐胎藥實際就是避孕湯,後來還是聽了如懿的話「該來的就會來,不必強求」,才慢慢斷了避孕湯。

意歡雖然成功懷孕了,卻也沒有落得乙個好下場。因為衛嬿婉的上線,她就變成了衛嬿婉的獵物。原著中,她是在生產時被衛嬿婉害死的,不知道電視劇集會給她怎樣的結局。

意歡是個悲情人物,她的死比任何人都無辜,因為她從沒有害過乙個人,卻變成了權利爭鬥的犧牲品。太后成全了她的痴情,也將她的生命葬送在了深宮。可憐啊!

7樓:總有靚妹想撩朕

在《如懿傳》中,意歡算的上是乙個重要的角色,在如懿被打入冷宮後,她成為了舒貴人,毫無疑問,意歡可以算得上是該片的一股清涼,是妥妥的好人,只是結果並不好,讓人不禁感嘆,是不是好人都沒有好下場?

性格清高的意歡,說話直接,長相甜美,乾隆非常的喜歡,後來也成為了舒妃,可惜愛恨分明的意歡,注定在皇宮這種充滿勾心鬥角的地方,是不會有好下場的,隨著自己的孩子十阿哥的夭折,舒妃傷心欲絕,神智變得不清,在後宮中從未爭寵害人,可最終卻落得了個這樣的下場,實在是令人唏噓。

其實反觀現實中的我們,難道不也是這樣嗎?職場上,你盡心盡力做好自己的工作,在你還渺小的時候,你渴望著成長,當你成長起來的時候,很多人便會眼紅你,樹大招風,於是乎就會有很多人會在背後捅刀子,戲如人生,人生如戲,講的不就是這樣的嗎!看完之後,內心不僅產生,生而為人,請多些善良,不隨便惹事,事來也別怕事!共勉!

8樓:麥田

《如懿傳》中意歡的出現,我認為,使得偌大的皇宮出現了一股清流!

意歡原名葉赫那拉·意歡,她從還是府上小姐時,就喜歡上了皇上,那時恰逢乾隆進廟上香,意歡只見了皇上一眼,便已鍾情與他。

可惜意歡是太后送給皇上的,皇上多疑,防著太后,雖表面對意歡寵愛,暗地裡送給意歡的坐胎之藥,卻是避孕的!

意歡懷著對乾隆的一腔深情,痴痴的愛著他,可自己放在心尖上的情郎,卻始終沒有真正的愛上她。她渴望自己懷上乾隆的孩子,一日不落地喝坐胎藥,日復一日,卻始終也等不來孩子的訊息,終於心灰意冷之後斷藥以後,卻意外懷孕了。

可惜,意歡所生的皇子被衛嬿婉陷害,受到冷落,後來意歡終於得知皇上對自己所做之事,絕望之際,自盡身亡,結束了自己的一生!

《如懿傳》乾隆為什麼會忌憚意歡嗎?

《如懿傳》中意歡歷史原型是誰?舒貴人的結局是怎樣的?

9樓:在在家的貝貝熊

意歡的原型就是13歲進宮的葉赫那拉氏,她從進宮到晉公升為舒妃僅用了7年的時間,曾生育過一皇子,可惜夭折,49歲病逝。

10樓:愚樂說娛樂

《如懿傳》中意歡的原型是舒妃,她葉赫那拉家族的一員也是納蘭明珠的孫女,她最後在宮廷鬥爭中被人殺害了,其實造成這一原因這也和舒貴人的性格有關,據說她是乙個純潔剛烈的女子。

《如懿傳》意歡是用的配音嗎?

《如懿傳》意歡的歷史原型是誰?

同樣是扮演少女,周迅為什麼《紅高粱》和《如懿傳》中相差很大

同樣是扮演少女,在外形上我都感覺到了一絲絲違和感,但是這一絲絲的違和感,很輕鬆就會被周迅爐火純青的演技掩蓋。雖然很多人都說周迅在 紅高粱 中的扮相十分少女,但是我仍然能看出外形上的一點點違和感。但是不得不承認 紅高粱 和 如懿傳 中的周迅在形象上也是大不相同了,這其中有非常多的原因。首先就是周迅本身...

人為什麼活著?活著的意義是什麼,人為什麼活著?活著的意義又是什麼?

大的來說,是要做乙個有社會價值的人。我想從出生到現在,我們從周圍活得了很多,自然的,要回報這一切。感性一點的話,我相信這個世界有人是為我而存在,就像我也是為他而存在的一樣。雖然現在沒有遇到但總能碰到的。我相信這個世界因為我的存在而改變了一些人,一些事,哪怕只是每天給周圍的人帶去笑聲,不也很有意義麼?...

朋友是什麼?人為什麼都要結交朋友

朋友是你生活中的最具有成就感的代名詞,因為如果你朋友多了首先你不會因為一些小事而去煩惱,也不會感到寂寞和空虛。如果你朋友多了就能說名你是個值得交往的人,可以深交的人。反之則會被人處處提防。人都有空虛和寂寞的時候都有因難的時候,都有想幫助人的想法這樣朋友就發揮出他無比的魅力與空間讓你去感受,讓你去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