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周杰倫有什麼新歌,2008周杰倫有什麼新歌

2022-05-10 18:30:09 字數 615 閱讀 2816

1樓:王燎寇璧

千山萬水阿。為奧運寫的歌。

記者了解到,周杰倫是在3月9日晚,也就是奧運徵歌截稿期的前一天夜裡,以電子郵件的形式將自己作曲、方文山作詞的歌曲《千山萬水》提交給奧組委的。

去年10月22日,周杰倫曾將自己譜好曲的作品展示給奧組委,並表示歌詞並非按照慣例邀請老搭檔方文山,而是面向全球公開徵集。

但幾個月後,歌詞徵集的情況讓周杰倫並不是很滿意,在奧運徵歌截稿前夕,周杰倫還是邀請了方文山來為自己填詞。

方文山在接到此任務時感到壓力巨大,所幸還是按照奧運徵歌的截稿要求按時完成了歌詞填寫。於是,這首《千山萬水》正式出爐。

周杰倫傑威爾唱片公司的相關人員透露,這首歌曲風跟以往**的風格都不同,旋律朗朗上口,希望大家都能聽懂。

歌詞搶鮮看

千山萬水/無數黑夜/等一輪明月

夢的邊陲/風吹不滅/從不感疲憊

東方無愧/第一是誰/讓我們追求完美

2樓:漢依萱五尋

新的**_《我很忙》……

牛仔很忙

彩虹青花瓷

陽光宅男

蒲公英的約定

無雙我不配

扯甜甜的

最長的電影

喜歡嗎?

周杰倫的新歌!!杰迷們

作為乙個標準的杰迷fnas不會挑剔杰倫的歌曲的,沒有不好聽的,只有最好聽 我比較喜歡超人不會飛 我心碎 情緒零碎 愛的飛行日記 好久不見 雨下一整晚 跨時代 其實都很好聽了啦 呵呵 我是覺得不咋的拉,大家都說多聽幾遍會越聽越好聽,不過聽了幾便還沒聽出感覺來 要說的話,烟花易冷很ok 本人覺得實在是要...

去看2019周杰倫青島演唱會的朋友說說感覺怎麼樣

燕姿沒去吧,呵呵,反正沒登臺啊。別的嘉賓有浪花兄弟,lara,楊瑞代,袁詠儀,這個小師妹還跟杰倫合唱 黑色幽默 了呢,感覺不錯哦 舞臺是3d效果的,看的我們真是眼花繚亂,呵呵 現場很勁爆呢。這次是在家門口看的演唱會,現場氣氛很好的,杰倫告訴我們要注意安全,安全的看演唱會他會很開心,他還說,他不會輕易...

(有演唱會經驗進)2023年周杰倫崑山演唱會內場580 880 效果差很多嗎

看台下的是最實惠效果最好的地方,通常都給學生安排的,不花錢,實惠吧,效果,當然ok啦,和明星可以說是零距離接觸,不要太好呀。呵呵。580和880已經沒什麼差別了。不要說這個價位的,四位數的門票,或者說領導坐的,已經和舞台有很打的距離了,坐那裡基本要拿望遠鏡看了,照相機,除非是單反的那種,你要拉鏡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