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同時和兩個女生約定好三年之後在一起,怎麼辦

2021-03-04 05:55:44 字數 3318 閱讀 1538

1樓:趙曉迪

我認為,他是想看看,三年之後,誰還會在原地等他,誰還會為他念念不忘。

時間是一塊試金石,可是,實際上感情是最禁不起考驗的。

也許,有個女孩還在那裡,

可是,已經不是當年的心境了。

因為,心力交瘁,

因為,痛徹心扉,

因為,傷的不敢再愛。

所以,這個男生很殘忍,他扼殺了女孩對愛情的嚮往。

兩個人分開三年之後最終還能繼續在一起嗎?

2樓:我最閃亮

我覺得是可以的,沒有什麼不可能的事情,只要是你自己真的想做。

人們不是老說「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麼,分開三年就怎麼了,哪怕是分開再長的時間,如果你們還想要可以繼續在一起的話,那不會有什麼人阻攔的,畢竟這是你們兩個人的事情不是。不過,怕就怕的就是沒有那麼想繼續,也怕你們已經沒有那麼互相喜歡了。

就像是《何以笙簫默》中的何以琛和趙默笙,他們曾經很喜歡對方,但因為一些原因就那麼分開了。但是即使是分開了七年的時間,即使這幾年他們在兩個不同的國家,但並沒有因為時間的流逝而遺忘了對方。當他們又再次遇見的時候,他們的心都還在為對方而跳動。

所以,最後即使是隔了那麼長的時間,但他們有繼續走到了一起,然後結婚生子,幸福美滿。

不要說那是因為在電視劇集裡,其實不光是電視劇集裡,現實生活中也有很多這樣的事情存在,而我本身就是乙個活生生的例子。我在初中時候我曾經談過一段「早戀」,那時候懵懵懂懂的很多事情也都不是很懂吧,但我知道當時我們在一起的卻是很開心很快樂。可是那時候的我們還沒有對自己感情負責的能力,說不了以後甚至也談不了未來。

最後我們也沒能避免的分手了。從那以後到現在的很長的一段時間裡,我們倆幾乎沒有怎麼聯絡過。從我初中時候到現在我已經是乙個大學生了,這過了也是好幾年了吧。

也就是今年暑假之前才聊了幾天,還約好了說等放假回到家就一塊兒出去玩。

我們再見到的時候,那時一種很奇怪的感覺,明明是好幾年沒見過的人,可是再見面的時候,並沒有覺得陌生或者是尷尬。更感覺好像我們並沒有分開很久一樣,還是很熟悉的感覺。就這麼一塊兒玩了幾次,更沒想到的是他現在又成了我男朋友,也就是說即使隔了這許多年,我們又繼續在一起了。

雖然不可能回到當初的時候,到那又怎麼樣呢,還是一樣的開心不就好了。

3樓:一公尺陽光

我用自己的親身經歷告訴大家,兩個人分開別說是三年了,就算是分開了一年半載的時間,那麼終究會物是人非,那種原來熾熱的感情都將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變得悄然無蹤影,還想要繼續,在我看來就像是一場自導自演的夢境,再美,始終不過是一場夢。所以說,分開三年的時間了,真的不適合再繼續下去了。

首先,我不管你們是因為什麼原因而分開的,是因為中間這三年分手了也好,還是因為這三年的時間處於異地戀也好,畢竟那可是三年的時光啊,足以改變乙個人的原來的性格和為人處事的方式,回過頭來還想要看到原來你喜歡的那個他,屬實是一件堪比登天的難事!

我和我的前女友就是異地戀三年的時間,到最後終究還是徹底分手,心裡面再多的苦水只能夠自己往肚子裡面咽,因為此三年已經不是彼三年,她從十八歲長到了二十一歲,你們知道這三年的時光可以讓她有多少變化嗎

?除卻我自己本身的改變先不說,我女朋友的性格、處事方式以及對愛情的觀念和對生活的價值觀,等等的一切都和三年前不一樣了,可以說是大為改觀。

三年前當我們還都是高中生的時候,我們可以不去考慮任何事情,也不用去在乎別人異樣的眼光,我們可以很開心幸福的在一起。

那個時候她最多也就想讓我帶她吃一頓好吃的,看一場精彩的電影,然後再讓我像電影裡的劇目一樣親口對她說出我愛你這三個字。

那個時候的我們是多麼的幸福,現在的我們就有多麼的束縛。

後來不是因為要上大學嘛,所以我們就成為了異地戀大軍中的一對。剛開始異地戀的時候我們還是比較有信心能夠走到最後的,可是後來隨著劇情的發展,真的就好像電影裡面演的那樣,慢慢的各種猜疑、各種不信任就出現了。

時間毫不留情的轉瞬即逝,我記得我們在分手前玩得最開心的一次就是我去她學校找她,帶她去方特歡樂世界的那個溫暖的春天。那天我們玩的別提有多高興了,但是也正是那一次的放縱成為了我們之間最後的歡愉時刻,我們那天晚上回來每人還喝了一瓶啤酒,並且度過了難忘的春宵。

但是不知怎麼的,那種情侶間的陌生感從無到有,並且越來越濃,就好像我們兩個雖然是最熟悉彼此的人,但是同時又是最不了解彼此的人。或許是因為我們之間一直處於分開的狀態,想要見對方一面都要掐著手指頭計算日子,而這種生活的方式屬實令我們都感到心力交瘁。

我不知道她每天都和什麼人打交道,她也不知道我每天身邊都是那些人在陪伴。總之吧,就是因為長時間的分開,讓我們之間僅有的那份愛也變得冷卻了,到最後能不走向分手的結局嗎!

三年的時間啊,足以改變乙個你原來再熟悉不過的人,所以說,我覺得並沒有必要繼續下去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都分開3年了你對她的感情還那麼深..我真替她感覺到幸福.我覺得你不要放棄 不管和誰在一起想的都是她 既然愛的那麼深 就不要輕言放棄相信自己 你的努力總有一天她會看的到 她會明白誰才是真的愛她現在也許只是上天對你們的一種考驗吧``只要相信期待就會成真我忠心的祝福你們早日重聚

我不知道你們是不是現在還在乙個地方如果在一起的話,靠自己的努力感情是還可以維持的,要是2個人都不在一起了,想要維持真的好難,而且自己還很痛苦3年的感情也不是說放就能放下的,自己給自己乙個空間想想你們的感情到底出現了什麼危機?這是不是你想要的愛情,和他在一起繼續生活會怎麼樣,不在一起生活又會怎麼樣。不能把自己的心關在現在這個小籠子裡,把心放開多去考慮考慮,

我和我以前的女朋友一直都是分開的,不過放假可以見面,但是我們最後還是分開了,就因為她接觸的人,接觸的事情讓她改變了很多,讓我接受不了,讓我承受不了,一直我都相信只要兩個人都愛對方,是沒有距離的,你相信他,可是你相信他身邊的別的人嗎?就是他不變,他身邊的一切事物也會令他改變,這是我的看法,沒有發生的事情,誰也無法預料的。

如果你不再愛她,就別再勉強;如果你真愛她,請珍惜和她的每一分每一秒;如果你愛她,請用你一生的承諾去呵護她,她一定會幸福,因為你一直在努力的奮鬥,為你們的幸福!如果她愛你,也會用她一生的守候,永遠幸福的陪伴在你身邊,這是你們一生的永恆的承諾!永遠只把自己唯一的愛情留給自己的伴侶,把深深的祝福留給過去,把握現在,愛人需要你的永不褪色的愛!

心中默默祝福,等待自己的真愛!

愛情就像乙個圓,誰愛的多一點,誰就佔這個圓圈多一點,就付出的多一點,就對這份感情在乎的多一點,到最後分手的時候,誰就被傷害的多一點。愛情沒有強迫誰付出的多,只有誰自願付出的多,但是,付出得多的人往往是最受傷的人。請大家一定要找愛你的人,而不是你愛的人。

在畫這個圓的時候,盡量分配的均勻,你不能佔太多。因為說不定到最後,你將一無所有,得到的只有心靈和肉體的傷害,讓你獨自承受。對於不能給予你幸福的人,不要付出你的愛,因為不值得,他什麼也不能給你

看來你也是有我這樣經歷的人哦~~~不過我堅持你的決心,一起加油吧`

5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們的感情夠不夠深了

兩個男生同時追女生,兩個男生同時追乙個女生

其實女生在裝傻,會去找乙的估計就是因為最近缺乏人追求,其實可以放下就放下,找乙個適合自己的才是最重要的 幫忙點一點吧 謝謝 兩個男生同時追求乙個女生 你目前最好的處理bai辦法 du就是退出zhi 好處有三 1 以退為進dao 你的退出 反而讓她在意你 會有意想專不到的結果屬 2 遠離是非 只要你在...

男生同時和兩個女生交往聯絡,為什麼男生會和兩個女生同時交往?而且這兩個女生還是很要好的朋友?

如果他並沒有明確的表示哪一個做他女朋友的話,還是跟這兩個女生的交往,也沒有超出普通朋友的關係,也沒有特別親密的舉動,那麼是正常的。而如果他跟這兩個女生有了超越普通朋友的親密接觸之後,那麼就說明這個男生對於男女關係並不是很慎重,也說明他比較花心。如果只是普通的朋友的話,其實也沒有什麼的,現在異性朋友也...

男生同時和女生曖昧算渣男嗎,男生同時和三個女生曖昧算渣男嗎?

只與他們搞曖昧,又不和他們談戀愛 每天相處的跟情侶一樣 這樣的男生最好要小心一點 喜歡一個人就會死心塌地的愛著一個人,不會在和其他的女生還搞曖昧,這樣的男人沒有必要處,世上又不是沒有好男人了。我覺得這不能算渣男,因為他是單身,是想搏得女孩子的喜歡,並且他在得到愛情後就不再亂來了。同時和三個女生暖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