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機長》票房創新高,楊穎演技是否有提高

2022-01-16 04:26:59 字數 6166 閱讀 6789

1樓:職場小雨滴

楊穎在本次中國機長的電影裡出現的時間實在是太短了,所以要說演技是否有所提高,還是很難看出的。不過從楊穎最近出演的一些影視劇來看,相比之前的尬演,現在的楊穎的演技還是提高了不少。其實演技這個東西,只要演員態度端正,肯用心去揣摩角色,隨著時間的流逝,演技是肯定會有所進步的。

一直以來楊穎的演技都被很多網友罵,可是楊穎對待這些質疑聲,還是虛心接受的,她知道自己的演技很差,所以也一直在找機會不斷的磨練自己的演技。其實不管是明星,還是普通人,在面對質疑的時候,都是會很傷心的,但是筆者還是很欣賞楊穎的態度,至少這些年來她確實有在改變,也在不斷的提公升自己的演技。

時間一長,很多人對於楊穎的演技就形成了思維慣性,覺得有楊穎參演的電視劇集或者是電影,就一定是爛劇,但是個人覺得這樣的觀點還是不太正確的。畢竟一部電影或者是電視劇集除了乙個演員之外,還有很多演員,也許他們的戲份不如楊穎多,咖位也不如楊穎大,但是畢竟作品還是大家的,所以因為乙個人就否定一整部作品還是不太理智的。

這次的中國機長票房能夠創造出新高,其實就不乏很多演員的努力,這部作品的成功不是哪乙個演員帶來的,而是整個劇組和幕後工作人員共同的努力。這部電影也讓很多人看到了中國電影的實力,希望以後這樣的好作品可以越來越多。

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機長》票房創新高,楊穎演技有所提高。

3樓:夢哈伴你讀文化

在中國機長裡面,楊穎的表現確實在演技方面有很大程度的提公升,不知道後來他還會發展成什麼樣子

4樓:化作一溪雪

本人覺得這個要看每個人的喜歡吧,個人就不怎麼喜歡楊穎,所以看哪個都是不好,所以沒法做結論

5樓:住在雲朵裡

楊穎在裡面的哭戲好像還好,比之前的時候演技還是得到了進步,至少沒那麼多人噴她了

6樓:小腦袋呆呆

我覺得雖然楊穎的鏡頭很少,但是就是這短短的鏡頭可以可以看出真的進出了。

7樓:小貓不吃醋

認為還是有提高的,其實相比之下確實有不錯的提高,但是是有一定的不足,

8樓:小飛居

其實楊穎出場畫面並沒有多少,就算乙個小配角吧,沒有多大感覺,畢竟就幾個畫面。

angelababy參演《中國機長》,她的演技能在這部電影中得到提公升嗎?

9樓:趙阿晴

說起angelababy,她是大多數人心中的女神,她的顏值不是一般的高,而且身材也是特別的好,要是大多數男生心目中的偶像,簡直堪稱完美,所以她在娛樂圈中也是備受關注的,但是對於她的演技在群眾的口中卻備受爭議,最近她又參演了《中國機長》這部電影,儘管她的口碑評分不是很高,但是我們仍然對這部電影抱有期待。

我覺得楊穎在《中國機長》這部電影中演技還是會有進步的。雖然之前楊穎的作品不是很好,但是可以看出來她還是非常努力的,我覺得不是每個演員的演技都是天生的,都是靠著一次一次努力一點一點進步的。楊穎也是這樣,就像她演的一部電影《擺渡人》,在這部電影中雖然她的鏡頭並不多,但是她飾演的小玉卻能給人很深的印象,並且這部電影獲得了5億票房的成績。

我覺得楊穎在《擺渡人》這部電影中就有了不小的進步,但是人們的思維方式不一樣,所以可能會常常忽略這些。但是其實其實很多時候,人們對楊穎的評價是不客觀的,因為他們總是拿以前的評價和思維來對待她,所以不管她演什麼電影,大家都覺得她的演技一般。

我覺得只要努力就沒有什麼事是不可能做到的。而且每個人的演技都是在拍戲中一點一點進步的,所以我覺得大家也不應該總是用過去的評價來衡量現在的楊穎,我相信不會有人會在同乙個地方摔倒,只要堅持和熱愛就一定會成功的。

10樓:珺權

據說baby參加的《中國機長》這次演技也還是可以的。

11樓:指南針指北針

我認為她可以做到,也希望她可以對自己有乙個好的突破。

12樓:

我覺得他的演技能在這部電影裡面得到提高的。

13樓:珍簡單

只要她願意努力,有那麼多的大佬帶她肯定是可以的。

14樓:秋白同學

應該不可能提公升的,據說裡邊就是乙個花瓶,沒有台詞。

15樓:你說過

還是希望她能提高演技吧,要不然又毀了這部劇。

16樓:不上班行不行阿

感覺不抱什麼希望,她的演技一直都很尬。

17樓:泉小珍

聽過《宰相劉羅鍋》的主題歌嗎,說你行你就行不行也行,說你不行你就不行行也不行?江湖就是如此!抹黑後面是有勢力滴。

楊穎在此劇貢獻不小!自有公論。楊穎只等東風,時機到一鳴驚人。

有幾個影帝影后不是吃苦被黑後一夜成名滴。楊穎太驚艷所以抹黑更加多。羨慕嫉妒恨人之常情

《中國機長》baby演技炸裂?屢屢被吐槽演技差的她能否正名?

18樓:昏昏線

《中國機長》在這部電影宣傳的時候,都沒有告知裡面會有楊穎,關曉彤等人的存在,直到看了電影,才知道裡面有楊穎,不過楊穎以及關曉彤的戲份很少,沒有名字也不過分,更加說明了這部電影走得是實力派道路,不想靠流量明星獲取票房。因為楊穎的戲份很少,甚至都沒有台詞,所以還算不上是給她正名,這是一部以張涵予和袁泉為男女主角來演的電影,楊穎的乙個幾分鐘鏡頭還不能夠給楊穎正名演技

檢驗楊穎的演技,只有楊穎個人去辛苦揣摩,自己去提公升,不然要靠著演出乙個小配角出名,證明演技,真的很勉強,沒有人會承認乙個鏡頭的演技。在這些人的襯托之下,楊穎不得不開始提公升演技。

這樣說明跟什麼樣的演員合作,就會有什麼樣的演技,跟實力派演技的人合作也會跟著他的演技而提公升自己的演技,楊穎就是應該多和演技實力派的人合作,通過他們提公升自己,不要總是跟流量明星合作,提公升自己才是楊穎最應該做的事情。

楊穎已經擁有了足夠的樣貌,要是楊穎還具備演技實力,那樣的話,楊穎的發展道路一定更加寬廣,發展路線也更多一些,也不會被人說做是花瓶了。真實的希望楊穎能夠找到自身所在,真正的提公升一下自己的演技,提高自己的演戲水準,給自己的作品乙個更滿意的答覆,楊穎的未來一定更加優秀。

19樓:

我覺得《中國機長》baby的確演技炸裂,屢屢被吐槽演技差的她能否正名這個不一定。

20樓:安佳怡

你.......聽誰說的她的演技炸裂,我.......怎麼看到的都是,,,吐槽她的呢?我懷疑你去的baby粉絲群。拉我,有錢一起賺!

21樓:

她想正名估計比較難了,她也就是乙個十足的花瓶,演技有限,不太好。

22樓:晨曉

不能吧。他在這部電影中的戲份不是很多。所以要想靠著一部劇就證明演技很難。她的路還很長.

23樓:不太短的基基

《中國機長》baby演技炸裂,但是可能是最近演技有所提高吧。

24樓:來玩吧好玩

baby的演技在業內的話一直算不上好的算是屬於平平的吧 所以就會被別人吐槽

25樓:小小禾禾苗子

只能說她不適合戲份多的大女主戲,你看她演的戲份少的戲風評還都不錯

26樓:windy吾王

一直都很喜歡楊穎這位明星的,不管他發生了什麼最後怎麼樣,我都會一直支援她的。

《中國機長》之後,為什麼baby的演技就被認可了?

27樓:慶珈藍玉

只是《中國機長》裡baby的戲份並不多,也算是baby出演的作品裡少數的客串角色。 但就是因為baby客串了《中國機長》,《中國機長》成為baby演技的跳板

28樓:

在《中國機長》中,baby飾演了第二機長梁棟(杜江飾)的妻子,兩個人的感情非常要好,baby是一位乘務長,但是卻不是乙個航班,在劇中,當baby知道飛機遇險之後,她全程的那種焦急表現的非常優秀。

29樓:

有些觀眾對於angelababy的演技,的確是很失望啊。不過,這也是正常的,不是科班出身的angelababy,演技並沒有很成熟,甚至有時候連很表面的情緒都沒有演繹好,這樣的確是不會被觀眾接受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沒沒見多少人在這之後認可她的演技啊,網路炒作罷了

31樓:呵呵我去

《中國機長》(the captain)是由劉偉強執導,於勇敢編劇,李錦文監製,張涵予、歐豪、杜江、袁泉、張天愛、李沁領銜主演,張雅玫、楊祺如、高戈主演的劇情傳記災難片。

32樓:

該片根據2023年5月14日四川航空3u8633航班機組成功處置特情真實事件改編,講述了「中國民航英雄機組」成員與119名乘客遭遇極端險情,在萬公尺高空直面強風、低溫、座艙釋壓的多重考驗。

33樓:最強盲生峰哥

根據2023年5月14日四川航空3u8633航班機組成功處置特情真實事件改編。機組執行航班任務時,在萬公尺高空突遇駕駛艙風擋玻璃爆裂脫落、座艙釋壓的極端罕見險情,生死關頭,他們臨危不亂、果斷應對、正確處置,確保了機上全部人員的生命安全,創造了世界民航史上的奇蹟。

34樓:楚亦豪

對於baby想必很多網友都是知道的,她是一位模特出身的演員,在她與黃曉明結婚之後,資源也變得越來越多,後來參加了跑男之後,baby憑藉著她的高顏值和高挑的身材,成為了無數網友心中的女神。

在《中國機長》上映之後可以說是好評如潮,而且在電影當中就連angelababy的演技,都有明顯的進步了。在她看收到自己老公飛機失聯訊息的時候,手握不住行李杆兒太真實了。而這部電影當中,就連angelababy的演技都被大家誇了的時候,卻有一位演員可以說得上是電影當中唯一的敗筆。

這位演員就是孟子義,《陳情令》她所飾演的「溫情」在電視劇集裡面的戲份就多的莫名其妙。電影《中國機長》裡更看的人摸不清頭腦,一直給鏡頭還以為是個什麼重要角色,結果就只是純想給她鏡頭,不合時宜的戲份並不會讓你分得電影的一杯羹,只會讓觀眾覺得礙眼罷了。

在《中國機長》中,baby飾演了第二機長梁棟(杜江飾)的妻子,兩個人的感情非常要好,baby是一位乘務長,但是卻不是乙個航班,在劇中,當baby知道飛機遇險之後,她全程的那種焦急表現的非常優秀。

baby更聰明的一點是並沒有大肆宣傳在《中國機長》的演技,在電影票房破15億,宣傳方面也沒有趁機蹭熱度,這次baby無論在演技還是宣傳上都博得好感。

35樓:匿名使用者

baby是一位乘務長,但是卻不是乙個航班,在劇中,當baby知道飛機遇險之後,她全程的那種焦急表現得非常優秀。

楊穎參加《中國機長》沒一句台詞,這是導演對她演技的質疑嗎?

36樓:昏昏線

《中國機長》在9.30號上映了,票房一路**,在國慶檔劇作中,僅次於《我和我的祖國》。而《中國機長》中也是大牌明星雲集,像袁泉,張天愛等女星都有參演。

而楊穎在電影中也有鏡頭,只是沒有一句台詞,應該是客串演出。

楊穎的演技在圈內都是有目共睹的。雖然她在娛樂圈這些年靠綜藝和顏值拉了不少粉絲,但是她在影視劇作品中的表現,還是令不少網友紛紛吐槽不已。而她在演藝方面最為出名的黑料便是在《孤芳不自賞》中不用真人出鏡,靠摳圖完成整部劇。

這種不專業的演員素養,使許多網友氣憤不已。明明圈內有很多比她認真而且優秀的女演員。

但是她卻靠名氣和一些手段拿到了許多劇作中女一號的位置。但是她的實力卻配不上她的野心,她的每一部戲口碑都奇差,只要有她出演的電視劇集或者電影,都是吐槽聲一片,更不要提什麼收視率和票房了。她的存在簡直就是票房毒藥。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這次《中國機長》會有她的出演。但是許多人聽到她的名字就不願意再有看這部電影的想法了。估計導演組也是考慮到這一因素。

在劇中並沒有給她台詞。而是讓她乙個客串的身份出現。而且導演組在節目上映前有放出楊穎的劇照試水,估計是想看看觀眾們對她的反響吧。

楊穎這種還是安心的做好綜藝,不要再涉及演藝圈,可能演藝圈對她來說並不是乙個合適的定位。

成交量創新高股價不能創新高後市怎么走求解

是這樣的,一般 突破關鍵點位之後 比如前高,比如趨勢線,比如頭肩頂的頸線 很多情況下會有回踩的動作,也叫回頭確認,在 上之後的走勢必須通過之前的走勢以及成交量和 結合的方法來判斷。直接貼 圖,包括成交量的,時間週期至少三個月,或者直接給你名字,就你提供的條件無法預判 當股價創新高後會怎麼走 股價創新...

蘋果股價創歷史新高嗎,蘋果股價再創新高是怎麼回事?

11月即將來臨,意味著很多消費者的iphonex將要到手了。很多分析師淡化了對蘋果iphonex生產問題的擔憂,並看好其需求和銷售,這也推動了蘋果公司股價週一創下紀錄。自9月12日推出 iphone以來,蘋果股價已經 了2.5 直到上周五出現 股價 了1.9 雖然蘋果還沒有提供iphone的預訂資料...

糧食產量再創新高,我們是否還應該節約糧食?

據資料統計,我國糧食產量再創新高。那麼,我們是否仍然需要節約糧食呢?答案是肯定的,我們仍然需要並且必須節約我們的糧食。原因有以下幾點。第一點,糧食產量提高並不意味著我們不再缺乏糧食,因此我們必須節約糧食。隨著科學技術的不斷提高,人們培育出了越來越多的穀物品種和型別。同時,通過不斷地改善作物品種,我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