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鬥士星矢手遊最強陣容搭配分析

2022-01-15 21:54:00 字數 1512 閱讀 3545

1樓:大雜鍋

陣容核心:撒加+卡妙+修羅,它們都是強勢的攻擊型聖鬥士,一起上場時會額外加25%的攻擊力,是不是很牛逼啊。阿魯迪巴和沙加是肉盾,穆和雅典娜是超級奶媽,能攻能奶。

如果再加入乙個攻擊型的聖鬥士,簡直是無敵了。

英雄推薦:一輝或艾俄洛斯

陣容分析:卡牌獲取難度係數較高,特別是沙加和撒加,平民玩家不花錢60級以前是不可能的。其次陣容公升星難度很高,公升星所需的靈魂石數目要求太大,新手前期很難滿足。

2樓:七七小噴友

一、冰系控制流。艾撒+冰河+卡妙+阿瞬

此陣容的要領在於對敵人冰霜印記的疊加,才能提高冰凍的機率,增加控制的穩定性。艾撒是陣容核心,耗費2點能量的海魔獸之觸要先召喚出四隻,可以快速給敵人增加印記。控制型陣容害怕淨化型聖鬥士,遇到這種控制型陣容要保證己方擁有淨化能力的聖鬥士不被控制秒殺,紗織乙個淨化就能去除所有印記,可以說很絕望了。

遇到這種情況就要看誰先手打掉於己方不利的聖鬥士。

二、後期爆發流。邪武+紫龍+珍妮+魔鈴

這套陣容在第三回合以後才能大有作為。邪武的獨角獸飛踢初始需要8點能量,在前兩回合中,要保護好邪武,同時邪武技能減費,珍妮覺醒後的拉條技能均攤傷害,魔鈴全體回覆,紫龍天龍盾扛傷害。紫龍的廬山昇龍霸在低血量下的全體傷害非常可觀,第三回合之後還有攻擊加成,珍妮出絞殺藤條,這樣獨角獸鉅額傷害可以溢位給敵方其他聖鬥士。

陣容關鍵在於後期獨角獸飛踢,遇到這種強單體爆發,如果不能一鼓作氣乾掉,就要控到他成為路人。不想被控死?好,最後群毆你結束戰鬥。

三、沉默睡殺流。沙加+蘇蘭特+撒加+阿瞬

不在沉默中爆發,就在沉默中死去。這是一套溫水煮青蛙的陣容,爆發點撒加,爆發時間中後期。前期蘇蘭特盡情施加睡眠,瞬的鎖鏈來牽制對方想搞事的聖鬥士。

沙加號稱最接近神的男人,既能淨化己方又能驅逐對手的增益buff(概率)。不如來個先手秒掉乙個煩人的睡眠,對不起我射手座只想打架不想聽催眠曲。

四、先手秒殺流。莎爾娜+艾奧羅斯+貴鬼+紫龍

暴力陣容,貴鬼支取下回合的2點能量(歐皇直接憑空多出),然後交給射手打出一發,秒掉對方核心。大艾能不能不能先手射一箭非常關鍵。紫龍天龍盾也是給射手留著,第二回合射手放出吸收的傷害加成,紫龍或者莎爾娜群攻,反正第一回合不射箭,第二回合必須射箭。

貴鬼在第四回合之後就廢了,能量最多八點,因此速戰速決才是王道。

五、不死鳥流。一輝+烏鴉+魔鈴+紫龍

鳳凰座霸道冷酷又迷人,是這套陣容的核心,而此流派的特點就是不死,是不是很無賴?可你就是幹不掉我。烏鴉魔鈴雙重輔助回血,烏鴉自殘給隊友回血,魔鈴直接群體回血。

覺醒後的魔鈴回覆能力簡直恐怖。一輝鳳翼天翔群體傷害灼燒,紫龍天龍盾多次承傷然後低血量爆發,回合後期一輝鳳凰幻魔拳還有機率混亂對手,很有可能我方僅存一輝大人一人殘血,對面四人殘血卻被中了混亂的隊友紫龍一招昇龍霸全部上了天。意不意外?

遇到這種陣容,沒有淨化沒有強控,來吧,卡妙師徒熄滅你的火焰。

六、基本就是醬紫啦,嗨,因為我平時木有什麼空暇時間,不得不用個扶助:蜂窩遊戲(免root、雲掛機),支援自動世界boss 守護五老峰 競技場 戰役及聖域挑戰賽等等、、嗨,可憐的上班狗、

聖鬥士星矢手遊怎麼把主角換下去

聖鬥士星矢手遊主介面人物更換方法 1 在主介面的人物框裡面,先長按人物的角色圖,大概1 2秒之後,然後就會彈出來更換隊長的選項 如下圖紅框 2 點選之後,在左邊就會彈出你擁有的所有聖鬥士角色,然後就可以進行更換了,選擇之後點選確認,即可更換成新的隊長出現在主介面。3 更換之後,不僅僅你的主介面角色也...

聖鬥士星矢中冥鬥士人物詳細介紹,聖鬥士星矢的人物介紹

1 城戶沙織 動漫作品 聖鬥士星矢 的女主角。每隔數百年,當世上被 所籠罩的時候,便會降臨人間的雅典娜的轉世。氣質高貴而又美麗。雖是司掌戰爭的女神,但從不會為個人喜好而掀起戰爭,她參與戰爭都是為了守護人類。十三年前,艾俄洛斯從假教皇的劍下救走還是嬰兒的雅典娜,並把她託付給城戶光政。2 星矢 星矢是日...

聖鬥士星矢共有多少部詳細介紹,聖鬥士星矢一共有多少部?

聖鬥士星矢 時間順序 篇 北歐篇 海皇篇 冥王十二宮 這裡的十二宮是指 十二宮,因為之前的死去的 聖鬥士們變成冥鬥士了 冥界篇 極樂聖土篇。還有乙個聖鬥士星矢冥王神話 此作時間順序為聖鬥士星矢 聖戰 之前,也就是童虎的故事。然後極樂淨土篇完之後並不是真正的完結。漫畫 聖鬥士星矢next dime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