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職研究生報名時間是什麼時候,在職研究生什麼時候報名

2022-01-15 21:54:01 字數 5437 閱讀 3434

1樓:琪木子老師

回答您好,親親,根據中國研究生招生資訊網釋出的《2023年全國碩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規定》獲悉,2023年在職研究生考試報名時間安排如下:

(一)網上報名要求

1.網上報名時間為2023年10月10日至10月31日,每天9:00—22:00。網上預報名時間為2023年9月24日至9月27日,每天9:00—22:00。

希望以上內容可以幫助到您額,祝您生活愉快,萬事如意[鮮花][鮮花][心][心][牛福到][牛福到]

更多2條

2樓:中國在職研究生網

目前在職研究生的關注度非常高,許多院校都開設了在職研究生課程,每年有很多人前來報名和諮詢。下面就為大家介紹一下,在職研究生報名時間。

3樓:在職研究生之家

目前在職研究生報考形式分為專業碩士和同等學力申碩。

專業碩士的報名時間一般是在每年的10中下旬進行,11月份進行報名確認,考試時間一般是在每年12月份。

同等學力申碩考試的報名時間一般是在每年的公曆3月份,考試時間一般是在每年的5月份進行。這種方式是免試入學,隨時可報名,通過各種學習的途徑,使得自己的能力達到了研究生畢業的水平,並通過了國家組織的考試,以及**答辯後,經國家審查後達到了碩士學位的水平,可以獲得碩士學位。

在職研究生什麼時候報名

4樓:咪浠w眯兮

在職研究生報名時間一般在一月份。

1、十月聯考(已經取消)2023年與統招研究生合併;

2、同等學歷申碩(單證);每年5月份考試;

3、一月統招在職研究生(工商管理碩士mba、公共管理碩士mpa、會計碩士mpacc、旅遊管理碩士mta、工程管理碩士mem、金融碩士mf、教育碩士及體育碩士。)。

報名條件:

一、五月同等學歷在職研究生報考條件:

1、本科、學士學位滿3年;

2、本科無學位的學生可直接報名研修班進行學習,但想要申碩需滿足本科、學士學位滿3年的條件。

二、一月在職研究生報考條件:

1、有本科畢業證書和學位證書;專科有兩年工作經歷的人員。

2、專科畢業5年,本科畢業3年,已獲碩士及博士學位滿2年後可報考(年限以當年考生入學時間為截止點計算)。

三、十月在職研究生報考條件(2023年與統招研究生合併共同招生):

1、在職,工作3年或以上;

2、有本科畢業證書和學位證書;

(根據《關於2023年招收在職人員攻讀碩士專業學位工作的通知》十月在職研究生報考形式已經取消併入到一月聯考之中)。

5樓:上海華是學院

報考mba目前有兩種途徑,乙個是參加12月的全國管理類碩士聯考,報考mba院校,選擇在職學習;另一種是參加5月的同等學力申碩。

從證書價值和實際意義來看,都推薦考生參加前者12月的全國聯考,畢業後可以獲得研究生學習證書與碩士學位證書,與普通大學研究生的證書含金量完全相同,並且更適用於社會。

參加全國聯考入學的時間大致安排:每年10月份參加研究生網上報名,11月現場確認,12月初可列印准考證,12月下旬進行全國管理類聯考。次年3月份公布聯考國家線及各校的複試線要求,3~5月份各校相繼開展複試、體檢、政審及調劑、錄取的工作,9月份正式入學。

6樓:

同等學力

同等學力是因為入學門檻低而為人熟知,啟文在職研究生的老師介紹到在職人士只要是具有大專學歷就可以報名,而且還能免試入學,而且擁有大學本科學士學位證書的在職人士還可以申請碩士學位,同等學力這種招生方式是沒有具體的招生時間的,一般來說分為春季班與秋季班,直至院校課程班招生人數已滿就會開課。

專業碩士

專業碩士的這種招生方式國家是有統一規定的,在職人士除了要滿足報名條件之外還需要參加入學考試,專業碩士也是有規定的報名時間的,每年九月份在職人士可以通過網上預報名,同年十月在職人士正式報名,之後在職人士需要在同年十二月或次年一月參加一月聯考,考試成績達到院校錄取分數線就可以參加複試,學校會根據學生的兩次考試成績擇優錄取。

7樓:中國在職研究生網

目前在職研究生的關注度非常高,許多院校都開設了在職研究生課程,每年有很多人前來報名和諮詢。下面就為大家介紹一下,在職研究生報名時間。

8樓:在職研究生招生網

在職研究生主要有兩種招生方式,包括同等學力申碩和非全日制研究生。

1、同等學力申碩是沒有固定的報名時間,只要符合條件的人員通過院校的審核,就可以進入課程班學習。而同等學力申碩考試是有固定的報名時間,在每年的3月份開始報名。

2、非全日制研究生是有固定的報名時間,非全日制研究生的報名時間在每年的10月10日至10月31日,每天9:00——22:00。

在正式網上報名前,還可以在9月24日至9月27日,每天9:00——22:00,到研招網上進行預報名。

9樓:溫暖心情

看你考哪個專業了,有的是一月份的,有的是10月份的,還有的是5月份飛,主要是看你自己想要學習那個了,5月份的班**財經大學人力資源管理心理學在職研究生是每年的5月還有9月份報名,10月份的是每年的7月份報名,想要報名的可以現在抓緊時間問一下了!

10樓:光合正能量

像中科院心理所的在職研究生都是參加5月份的國家同等學力申碩考試。

是先入學學習,然後符合教育部申碩要求後參加考試,1.學士學位滿3年,2,中科院學籍滿1年,同時符合這2個條件即可了。

11樓:啟文教育

在職研究生主要是通過同等學力申碩的方式進行招生的,在職研究生申碩考試時間是每年的5月份,報名時間是3月份。

通過考試完成**答辯,就可以順利畢業,獲得學位證書和結業證書,所獲的證書含金量是很高的,所以大家可以放心報考。

學員只要滿足專科學歷就可以報讀在職研究生,滿足本科學歷且學士學位滿3年的條件就可以報考在職研究生申碩考試。

在職研究生可以非脫產進行學習,不會耽誤報考者的工作,很適合在職人士進行報考,在學費方面也不會給大家造成壓力。

在職研究生考試時間是什麼時候?

12樓:葉子一

在職研究生考試時間具體如下:

一、非全日制研究生

根據規定,只有通過全國統考和學校的複試後才有資格入校學習。

統考需要和全日制一起考試,考試內容及考試難度是完全一樣的,所以大家需要提前做好準備。

考試均為筆試,大家可根據自己選擇的專業提早複習。

二、同等學力申碩

統考需要在完成研修班學習後才有資格參加,而且還要是本科有學士學位,畢業滿3年及以上。

考試科目只有2門,外語和學科綜合,各科分數線是60分。

申碩考試只能是已經完成了研修班學習,且達到了申碩資格的人員。

因此,報考2023年在職研究生,只有以上2種方式要參加統考,考試難度及時間規定是不一樣的。

13樓:

一般是在10月份聯考,也有少數是一月份統考(和統招研究生同一時間一起參加考試)

14樓:來書雙

it專案管理碩士招生,北京上課,自主招生自主劃線,不需參加國家統考,自主命

題考試包通過。需要報考的同學抓緊時間報名。報考諮詢:yi er 七 七零 六2445

15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在職研究生的報考條件、考試時間、考試科目等內容,可以登入中國在職研究生招生資訊網 365zzy 檢視,資訊權威。一般來說在職研究生的考試時間分別在一年中的1月、5月和10月進行,具體考試形式可上**查詢。

在職研究生什麼時候報名?

16樓:在職研究生招生網

在職研究生有四種報考途徑,分別為同等學力申碩、專業碩士、高階研修班、中外合作辦學。

同等學力申碩

1、報名時間(3月8日-3月26日)

據1月27日官方最新釋出訊息:今年同等學力申碩報名時間為3月8日-3月26日。申請人,須在3月8日至26日期間通過學位網申請當年參加考試的語種、學科及考試地點。

2、考試時間(5月23日)

非全日制研究生

1、報名時間(預計9-10月):非全日制研究生的報名分為預報名和正式報名。預計9月下旬會開放預報名,10月會開放正式報名。

2、考試時間(預計12月底):非全日制研究生的招生專業分為非管理類專業和管理類專業。

高階研修班中外合作辦學

17樓:在職研究生網

攻讀在職研究生是不需要辭職的,而且不會影響工作,這主要是由學習方式決定的,其上課方式有網路班、週末班、集中班三種方式,都是利用業餘時間學習,課程安排在休息日和法定節假日。

1、網路班:利用網路遠端上課,在業餘時間用手機等裝置就能學習,不限制學習時間與地點,學員可根據自己的時間安排上課;

2、週末班:在週末面授學習,不佔用學員工作時間;

3、集中班:屬於面授學習,課程安排在法定節假日或者寒暑假期,學習時間集中,其餘時間還可以正常上班。

除了學習時間不會影響工作外,通過同等學力申碩的報考方式,還可免試入學,學員不用花費大量時間精力準備複習考試,節省了學員不少時間。

點選獲取更多在職研究生招生簡章資訊。

18樓:琪木子老師

回答您好,親親,根據中國研究生招生資訊網釋出的《2023年全國碩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規定》獲悉,2023年在職研究生考試報名時間安排如下:

(一)網上報名要求

1.網上報名時間為2023年10月10日至10月31日,每天9:00—22:00。網上預報名時間為2023年9月24日至9月27日,每天9:00—22:00。

希望以上內容可以幫助到您額,祝您生活愉快,萬事如意[鮮花][鮮花][心][心][牛福到][牛福到]

更多2條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關學歷的疑問,可以在v信搜三快,隨時解答~

20樓:中國在職研究生網

目前在職研究生的關注度非常高,許多院校都開設了在職研究生課程,每年有很多人前來報名和諮詢。下面就為大家介紹一下,在職研究生報名時間。

21樓:在職研究生之家

在職研究生由於報名方式不同,其報名時間是有所區別的,而且各種報名方式的報名時間每年都不會發生太大變化。

在職研究生同等學力可免試入學,並且報名階段分為:學習與申碩報名。其不同報名階段,報名時間是不同的。

申碩報名時間較為固定,即大致在每年3月份左右進行(具體時間以申碩公告為準)。符合申碩資格者,可在學位網進行報名。

在職研究生專碩分為預報名和正式報名,預報名通常在每年9月份左右進行,正式報名屬於統一報名,其報名時間在當年10月份左右進行。滿足報名要求的學員,可在規定時間內登入研招網填寫報名資訊。

高階研修屬於在職研究生高等專業學習,而且也是幫在職者快速提公升專業知識的研修班。本班通常在全年開班授課,大家符合報名要求,可以在全年申請學習。學習結束,修完規定課程及學分者,順利結業可取得結業證書。

在職研究生證明,報名在職研究生是否需要單位開證明?

1 如果有錄取學校的通知書也可以算 2 到現在所在學校的研究生院,開具現在在校上學的證明就可以 讀在職研究生是需要公司給與證明的。部分院校在職研究生上課的時間一般都不是每週一到五每天都上課,都是每週固定時間,但不排除部分院校上課的時間與上班時間重疊,就需要與公司商量好,為後期上課時間騰出來。目前就讀...

在職研究生報名入口在哪兒,求助 在職研究生該到哪裡報名

1 直接開啟中國研究生招生資訊網的首頁,選擇報名入口中的任意項進行跳轉。2 這個時候彈出新的視窗,需要在裡面確認實名資訊。4 這樣一來等出現對應提示以後,即可達到目的了。在職碩士研究生報名方式有兩種,這兩種方式的報名入口是不一樣的,具體介紹如下 同等學力申碩 通過同等學力申碩的方式參加2018年在職...

今年的研究生什麼時候開始報名啊?

2008年碩士研究生統一入學考試報名時間安排公布。應屆本科畢業生預報名時間為9月17日至23日。應屆本科畢業生預報名時間為9月17日至23日 應屆 非應屆考生統一網上報名時間為10月10日至31日 現場確認時間為11月10日至14日。推薦免試生在10月31日前,憑推薦學校所在省級招辦發放的校驗碼在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