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鬥士星矢》中,星矢使用的弒神之力是什麼?

2023-03-04 09:40:03 字數 1648 閱讀 7769

1樓:匿名使用者

他依靠自己的弒神之力,陸續弒殺無數神明,還跟薩圖恩抗爭 。弒神之力就是星矢的一種天賦能力,就是星矢可以以人身殺死神明的力量,可以附加在任何攻擊上。

2樓:聽聽的動漫屋

《聖鬥士星矢》中,星矢使用的弒神之力是可以誅殺很多神明的,這種力量非常強大,被稱為最強的聖鬥士。

¡¶ê¥¶·ê¿ðç긡·öð£¬öúéñìåïµêçê²ã´ñùµä£¿

《聖鬥士星矢》中,眾神體系是怎樣的?

3樓:北山一師

眾神的體系可以說是非常的厲害,而且還有超強神奇的力量,每個人身上都有特殊的技能展現出來,非常的優秀。

4樓:小長學姐

這個體系會根據每個人的能力,每個人的實力,每個人的等級來進行分配,管理非常森嚴。

《聖鬥士星矢》裡面的「神」?

5樓:阿克金

漫畫版只有雅典娜,波塞冬,哈迪斯三位,分別是戰鬥女神,海神和冥界王,都是希臘神話中的神;動畫版加入了北歐眾神之王奧丁(只是有神像和神聖衣,沒有正體),災難女神厄里斯(**蘋果),太陽神阿波羅(真紅少年傳說,天界篇),墮落天使路西菲爾(最終聖戰),月亮女神阿爾忒彌斯(天界篇),不知死神和睡神算不算?雖然在冥王篇裡他倆只是冥王的小弟。

6樓:薰衣草

智慧型與戰爭女神--雅典娜 海神--波塞東 冥王--哈迪斯 月亮女神--阿爾特彌斯 太陽神--阿波羅 睡神--修普諾斯 死神--塔納都斯。

7樓:藍楓or綠燕

太陽神阿波羅 月亮女神阿爾忒彌斯。

8樓:網友

來自大聖戰史。

災難女神厄里斯(**蘋果),太陽神阿波羅(真紅少年傳說,天界篇),墮落天使路西菲爾(最終聖戰),月亮女神阿爾忒彌斯(天界篇)戰神阿瑞斯(未出現)

9樓:匿名使用者

天界篇序章:月神阿爾特彌斯,太陽神阿波羅。

聖鬥士星矢:雅典娜,海皇波塞冬,北歐主神奧丁(奧丁只出現過他的聲音和聖衣,還有石像)

聖鬥士星矢極樂淨土篇:冥王哈迪斯,睡神修普諾斯,死神塔納都斯聖鬥士星矢ω:戰神阿瑞斯。

聖鬥士星矢。劇場版**蘋果:災難女神厄里斯。

10樓:神—阿釋密達

聖鬥士星矢:戰鬥女神雅典娜,海皇波塞冬,冥王哈迪斯,睡神修普諾斯,死神塔納都斯,北歐之神奧丁(動畫原創)

聖鬥士星矢nd:月亮女神阿爾特彌斯,時光之神克洛諾斯。

聖鬥士星矢lc:夢神奧涅伊洛斯,假象者幻塔索斯,幻夢伊刻洛斯,造型者墨菲斯,時光之神卡伊諾斯(克洛諾斯的弟弟)

請按順序回答我 1.聖鬥士屬於神嗎 2.聖鬥士的力量打不過神吧(主角除外)

11樓:迷途天使

1、聖鬥士不屬於神,他們是女神雅典娜手下的戰士。

2、在聖鬥士的世界裡,神和人的力量源泉都是小宇宙,只是神的小宇宙遠遠強過於人的小宇宙而已,所以在理論上,如果人在小宇宙的感悟上有所突破的話,是有可能打過神的。

12樓:1簡簡單單

1聖鬥士是極少數人身體裡有小宇宙,不是神。 2打不過神。

聖鬥士星矢中冥鬥士人物詳細介紹,聖鬥士星矢的人物介紹

1 城戶沙織 動漫作品 聖鬥士星矢 的女主角。每隔數百年,當世上被 所籠罩的時候,便會降臨人間的雅典娜的轉世。氣質高貴而又美麗。雖是司掌戰爭的女神,但從不會為個人喜好而掀起戰爭,她參與戰爭都是為了守護人類。十三年前,艾俄洛斯從假教皇的劍下救走還是嬰兒的雅典娜,並把她託付給城戶光政。2 星矢 星矢是日...

求聖鬥士星矢感人的句子,求聖鬥士星矢的經典語句

花開花落,再燦爛的星光也會消失,這個地球 太陽和銀河系,就連這個大宇宙也會有消滅的時候。人的一生與這些相比,簡直就象是剎那間的事。在剎那間,人誕生了,最後都要歸入死的永眠 求聖鬥士星矢的經典語句 對聖鬥士用同一種招數是沒用的!求 聖鬥士星矢 裡的經典話?跪求動漫裡經典的感人或者熱血的句子 動畫片裡的...

聖鬥士星矢的主角分別叫什麼名字,聖鬥士星矢的五個主角分別叫什麼名字

1 一輝 鳳凰星座青銅聖鬥士,擁有最強自我修復能力的聖衣 以及具有攻擊性的小宇宙,被稱為擁有不死之身的男人。在原著中有 不死鳥 之稱,就像鳳凰之名一般,不管多少次陷入死境,都能復活過來,而且每一次重生都會變得更強大。一輝除了擁有超絕的物理攻擊和精神能力,還擅長以鳳凰羽毛 火焰等多種戰術出奇制勝 性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