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鬥士星矢的主角分別叫什麼名字,聖鬥士星矢的五個主角分別叫什麼名字

2021-07-05 22:26:42 字數 3779 閱讀 5208

1樓:匿名使用者

1、一輝

鳳凰星座青銅聖鬥士,擁有最強自我修復能力的聖衣、以及具有攻擊性的小宇宙,被稱為擁有不死之身的男人。

在原著中有「不死鳥」之稱,就像鳳凰之名一般,不管多少次陷入死境,都能復活過來,而且每一次重生都會變得更強大。

一輝除了擁有超絕的物理攻擊和精神能力,還擅長以鳳凰羽毛、火焰等多種戰術出奇制勝 。性格外冷內熱,為人孤僻,一向獨斷獨行,但卻在最關鍵的時刻及時出現打倒敵人。

2、瞬仙女座青銅聖鬥士,冥王哈迪斯的人間體,鳳凰座一輝的弟弟,因一輝代替前往死亡皇后島,改而去傳說之島安德洛美達島(仙女島)修行,主要使用兩條攻防一體的鎖鏈,失去鎖鏈後也可以通過小宇宙製造出鎖鏈;

或控制氣流製造出更恐怖的戰陣,實力有增無減。本身具備非常強大的戰鬥力,但本性對萬物仁慈(對敵人也是這樣)常因此被他人支援,戰鬥中往往不到最後一刻不會發揮出真正的力量,也因此常常救助他人。

3、冰河

在東西伯利亞的永久凍土上訓練為聖鬥士,**是水瓶座**聖鬥士卡妙(tv動畫中則是水晶聖鬥士),修煉冰之鬥技。擁有超越絕對零度數百倍的凍氣,和冷靜、謙虛的性格,任何時候都會冷靜地判斷戰場的形勢。

在原著中被指定為「水瓶座**聖鬥士」的繼承者,動畫《聖鬥士星矢ω》中以「傳說中的聖鬥士」登場,擁有遠遠凌駕於**聖鬥士之上的戰鬥力,身體不動僅憑意識就能製造絕對零度的凍氣,但星座仍是白鳥座。

4、紫龍

天龍座聖鬥士,之後在聖鬥士星矢歐公尺伽篇後半段成為第二代的天秤座**聖鬥士,是星矢、瞬、冰河、一輝的重要夥伴,天秤座童虎的**。使用「龍之拳」和中國傳統武術戰鬥,也擅長使用各種兵器。性格豪爽,重情重義,是乙個願意為了他人幸福而犧牲自我的人。

5、星矢

曾數次挽救過大地危機的傳說中的聖鬥士。位於88位聖鬥士之頂點的人。

過去曾是天馬座的青銅聖鬥士。雖身為最下階的青銅聖鬥士,但能打敗**聖鬥士和**聖鬥士,甚至能穿起神聖衣擊敗死神和打傷哈迪斯。

擅長的鬥技有天馬流星拳、天馬彗星拳、天馬迴旋碎擊拳。在《聖鬥士星矢ω》中成為射手座的**聖鬥士,再次肩負起拯救大地的任務。

2樓:心殤蘭

**聖鬥士 白羊座穆先生   金牛座阿魯迪巴(亞爾迪)   雙子座撒加&加隆   巨蟹座迪斯馬斯古(迪斯馬斯克)   獅子座艾奧里亞(艾歐里亞)   **座沙加   天秤座童虎   天蠍座公尺羅   射手座艾奧里斯(艾俄洛斯後譯 艾歐里斯)   山羊座-修羅   水瓶座卡妙   雙魚座阿布羅狄 **聖鬥士   天鷹座魔鈴   蛇夫座撒娜(莎爾拉)(薩爾娜)   蜥蜴座美斯狄   白鯨座摩西斯   獵犬座艾美奧(亞迪里安)   半人馬座巴別(巴比倫)   御夫座加比拉   烏鴉座積安(撒公尺安)(積公尺安)   地獄犬座達狄( 丹狄)   英仙座亞魯哥(亞魯哥路)(阿魯哥路)   巨犬座史里烏   武仙座亞路傑狄   銀蠅座狄奧斯(狄奧)   天箭座多雷公尺(德里密)   天琴座奧路菲斯(奧路菲)   狼蛛星座亞勒古尼   仙王座亞路比奧尼(tv版瞬的老師,漫畫版為戴達羅斯)   孔雀座希瓦   蓮花座亞哥拉 青銅聖鬥士   天馬座星矢 天龍座紫龍   白鳥座冰河   仙女座阿瞬   鳳凰座一輝   大熊座檄   水蛇座市   天狼座那智   幼獅座蠻   獨角獸座邪武   變色龍座珍妮 海王篇 海底神殿    海皇波賽冬(波士頓)—— 朱里安·梭羅   海鬥士:海皇波塞冬的鬥士。   人魚姬蒂斯(狄蒂斯)   北太平洋海馬拜安(巴爾安)   南太平洋六聖獸伊奧   印度洋海王子古利拿(克修拉)   南冰洋海怪卡薩   北冰洋魔鬼魚艾撒(艾薩克)   南大西洋海魔女蘇倫特(蘇蘭特)   北大西洋海龍卡農(加隆) 北歐篇 北歐仙宮    女王——北極星希蒂(希路達)   神鬥士:

(共8人)   北歐之神奧丁的戰士,其中一人為影子神鬥士,與薛度是親兄弟的巴度。北歐神鬥士對應的是北斗七星。   α星天樞星神鬥士飛龍捷克弗列德(捷古佛列)   β星天璇星神鬥士烈馬哈根   γ星天璣星神鬥士毒蛇杜魯(德爾魯)   δ星天權星神鬥士骷髏阿魯貝利希   ε星玉衡星神鬥士天狼菲路(菲利路)   θ星開陽星神鬥士黑虎希度(斯多)   輔星影子神鬥士白虎巴度(巴多)   η星搖光星神鬥士天琴公尺鳴(公尺伊美) 冥王篇 冥王——哈迪斯   死神——塔納托斯(達拿都斯)   睡神——修普諾斯(休普若斯)   哈迪斯城掌管——潘多拉   冥鬥士:

共108人,冥王哈迪斯的鬥士。冥鬥士對應的108魔星就是中國的36天罡和72地煞。   天猛星雙足飛龍拉達曼迪斯   天雄星迦樓羅艾亞高斯(艾亞哥斯)   天貴星獅鷲公尺諾斯   天間星船伕卡隆   天英星黑惡魔路尼(路拿)   天獸星獅身人面獸法拉奧   天角星魔像洛克   天敗星洞穴巨人伊萬   天罪星狼人費列基斯(弗列基亞斯)   地奇星青蛙傑洛斯   地暗星毒物聶普尼奧(尼奧比)   地妖星妖蝶巴比隆   地伏星蠕蟲萊公尺   天哭星鳥身女妖巴連達因(巴雷達因)   天魔星花妖奎恩(女王)    天牢星牛頭人哥頓(庫頓)   天捷星蛇雞獸希爾菲德(西路費都)   地暴星獨眼巨人古加多   天醜星致命甲蟲史丹德   地陰星無頭騎士丘布   地劣星精靈公尺爾斯   地走星蛇發怪奧克斯   冥王神話出現的新冥鬥士:

  天究星納蘇維羅妮卡   天暴星貝努鳥輝火   天靈星死靈巫碧亞克   天傷星曼陀羅費多爾   天孤星貝希莫斯拜奧雷特   地察星蝙蝠溫柏   地獸星貓妖切希爾   地飛星風精靈愛德華   [ps:以上為明確魔星和姓名的冥鬥士] 劇場版 神及使者   1.紛爭女神厄里斯eris   亡靈聖鬥士   獵戶座渣加 jaguar   天琴座奧菲斯 opheus   盾牌座揚 yan   天箭座魔矢 maya   南十字座克萊斯特 christ   2.

仙宮教主 多爾巴爾 dolvar   神鬥士   狼 洛基 loki   巨人 倫格 rung   持劍者 烏爾 ullr   巨蛇 公尺德卡爾德(冰河) midgard   3.太陽神 亞伯(阿貝爾)abel   日冕戰士   龍骨座(船底座)亞多拉斯 altas   後發座貝烈尼凱 berenike   山貓座(天貓座)賈歐 jaoh   4.墮落天使 路西法lucifer   聖魔天使   熾天使別西卜 beelzebub   智天使阿斯塔羅傑 a****arote   力天使埃力格 eligor   座天使摩雅 moa   5.

太陽神 阿波羅 apollo   月亮女神 阿爾忒彌斯 artemis   天鬥士   伊卡洛斯icarus(鬥馬tohma)   奧德修斯odysseus   忒修斯theseus

3樓:零番隊隊長前神

本篇主角:星矢

冥王神話lc主角:天馬

**魂主角:艾歐里亞

歐公尺伽主角:光牙

聖少女主角:翔子

4樓:欺騙神的豬帝

五個主角分別:天馬座 星矢, 天龍座 紫龍,白鳥 冰河 ,仙女座 瞬 ,鳳凰座 一輝

聖鬥士星矢中幾個主角的星座分別是什麼?絕招是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人的補充 2009-09-23 14:02 【青銅聖鬥士】 天馬座星矢:天馬流星拳、天馬彗星拳、天馬迴旋碎擊拳 龍星座紫龍:

廬山昇龍霸、廬山亢龍霸、廬山龍飛翔 白鳥座冰河:鑽石星塵拳、金光火焰旋風拳 仙女座瞬:星雲鎖鏈、星雲氣流、星雲風暴、滾動防禦 鳳凰座一輝:

鳳凰幻魔拳、鳳翼天翔

6樓:匿名使用者

天馬座星矢:天馬流星拳、天馬彗星拳、天馬迴旋碎擊拳天龍座紫龍:廬山昇龍霸、廬山龍飛翔、廬山亢龍霸、廬山百龍霸、聖劍白鳥座冰河:

鑽石星塵、極光雷電攻擊(又被翻譯成金光火焰旋風拳)、極光處刑(又被翻譯成曙光女神之寬恕)、冰棺、冰之環仙女座瞬:旋轉防禦、啞鈴巨波、星雲氣流(星雲風暴)鳳凰座一輝:鳳翼天翔、鳳凰幻魔拳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知道 星矢的天馬流星拳 其他一概不清楚

聖鬥士星矢裡面的聖鬥士 都叫什麼名字?啊?

越獄男主角和他的哥哥分別叫什麼名字

男主 邁克 michael scofield 演員 wentworth miller 溫特沃斯 公尺勒 男主哥哥 林肯 lincoln burrows 演員 dominic purcell 多公尺尼克 珀塞爾 越獄男主角和他的哥哥分別叫什麼名字?最好有詳細資料!越獄男主角的哥哥最後的遭遇是什麼?男主...

《聖鬥士星矢》中,星矢使用的弒神之力是什麼?

他依靠自己的弒神之力,陸續弒殺無數神明,還跟薩圖恩抗爭 弒神之力就是星矢的一種天賦能力,就是星矢可以以人身殺死神明的力量,可以附加在任何攻擊上。聖鬥士星矢 中,星矢使用的弒神之力是可以誅殺很多神明的,這種力量非常強大,被稱為最強的聖鬥士。聖鬥士星矢 中,眾神體系是怎樣的?眾神的體系可以說是非常的厲害...

聖鬥士星矢黃金魂主題曲和片尾曲叫什麼

主題曲 聖闘士神話 歌手 root five 作詞 root five 作曲 root five 空高 高高地舉起吧 道 照 命 照亮道路的生命之光 運命 被命運所指引 星座 神話 那便是星座的神話 soldier dream解 放 燃 釋放吧,燃燒的小宇宙 勝利 明日 為了明天,擁抱勝利 聖闘士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