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鬥士星矢黃金魂之後是什麼

2021-03-04 08:56:09 字數 491 閱讀 4993

1樓:不會飛的肥豬

沒了,**魂講的是12個**聖鬥士撞擊嘆息之壁以後發生的事,本來都死了,後來被奧丁復活,開1始和神鬥士決戰,同時,城管5人小隊,在和哈迪斯決鬥。

根據最新的預告片,故事與極樂淨土篇發生在同一時間線,戰鬥地點在北歐,敵人是由新一代的奧丁神地上代行者安達烈士所率領的新一代神鬥士。北歐篇中的上一代奧丁神代行者希路達和弗萊婭姐妹也會登場。

穿越悠遠時光,為了守護地上的愛及和平,12位**聖鬥士再次復甦!

於冥界與哈帝斯軍的戰役之中,為助星矢一行人突破重圍,不惜犧牲自我生命,以鑿穿嘆息之牆的12位**聖鬥士們!

赴義成仁的艾奧里亞及**聖鬥士們,卻又再次復活於光耀世界、美麗地上!曾遭消滅的一行人,究竟是為什麼會復活呢?

諾大謎團尚未釐清,卻又被捲入戰爭的艾奧里亞。正值其小宇宙高漲到極限之時…獅子座的聖衣又發生變化!

2樓:許呈宇

上代聖鬥士:講的是星矢救過的男孩,成為聖鬥士的故事

聖鬥士星矢黃金魂主題曲和片尾曲叫什麼

主題曲 聖闘士神話 歌手 root five 作詞 root five 作曲 root five 空高 高高地舉起吧 道 照 命 照亮道路的生命之光 運命 被命運所指引 星座 神話 那便是星座的神話 soldier dream解 放 燃 釋放吧,燃燒的小宇宙 勝利 明日 為了明天,擁抱勝利 聖闘士星...

聖鬥士星矢冥王十二宮之後是什麼啊

接著是 冥王哈迪斯冥界篇前章 聖鬥士星矢冥界篇後章 冥王哈迪斯極樂淨土篇 1 冥王哈迪斯冥界篇前章 故事講述冥王哈迪斯曾率領108冥鬥士向人類世界發起攻擊,智慧型女神雅典娜則率聖鬥士們奮起迎敵。連番苦戰之後,哈迪斯及其軍團戰敗,他們全部被雅典娜封印,而聖鬥士也幾乎損傷殆盡。數千年後,女神的封印失去效...

聖鬥士星矢的主角分別叫什麼名字,聖鬥士星矢的五個主角分別叫什麼名字

1 一輝 鳳凰星座青銅聖鬥士,擁有最強自我修復能力的聖衣 以及具有攻擊性的小宇宙,被稱為擁有不死之身的男人。在原著中有 不死鳥 之稱,就像鳳凰之名一般,不管多少次陷入死境,都能復活過來,而且每一次重生都會變得更強大。一輝除了擁有超絕的物理攻擊和精神能力,還擅長以鳳凰羽毛 火焰等多種戰術出奇制勝 性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