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帳號鎖定怎麼辦,華為手機帳號鎖怎麼解?

2022-01-15 21:21:30 字數 3826 閱讀 9470

1樓:小賴蟲

華為手機如果賬號鎖定的話,沒有密碼的話,要用電腦端去登入,華為官網賬號,或者是聯絡華為客服幫你解決問題

2樓:

在華為雲服務門戶點選「鎖定裝置」,選擇「停止鎖定」模式,點選「確定」後,手機鎖定介面的訊息自動消失,華為雲服務門戶顯示的鎖定模式自動消失。

【注意】:如果手機關機將無法實現手機定位找回。你可以在雲端發起鎖定命令,一旦裝置開機並聯網,將會鎖定裝置以保護那你的資料安全。

3樓:幹詩葵

設定圖案解鎖時,螢幕會提示設定備用數字密碼。忘記解鎖圖案時,可以通過備用數字密碼解鎖螢幕。如果您不記得備用數字密碼,或者您之前設定的就是數字密碼,您可以通過以下方式來解決,具體如下:

方法一、通過手機找回的方式。方法

二、強制恢復出廠設定。方法

三、通過公升級手機的方式。設定圖案解鎖時,螢幕會提示設定備用數字密碼。忘記解鎖圖案時,可以通過備用數字密碼解鎖螢幕。

如果您不記得備用數字密碼,或者您之前設定的就是數字密碼,您可以通過以下方式來解決,具體如下:方法

一、通過手機找回的方式1)前提:手機開機、手機聯網、手機上登入華為賬號、開啟手機找回。2)在電腦上輸入登入雲服務。

3)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進入雲服務首頁。4)在網頁上輸入雲服務賬戶登入時相同的密碼。5)然後選擇手機找回。

輸入雲賬號登陸密碼。6)此時頁面跳轉到定位手機頁面,在定位到手機後,點選【鎖定裝置】7)這時,你需要輸入新的鎖屏密碼,點選下一步。再次輸入登入密碼確認操作,點選下一步。

8)以下步驟操作為選擇性操作,如不需要相關提示資訊,直接選擇下一步,點選鎖定即可。9)鎖定開始後頁面上會出現「正在鎖定」鎖定成功後,頁面右上角位置會出現「鎖定模式」字

華為手機帳號鎖怎麼解?

4樓:依瑪兒

設定圖案解鎖時,螢幕會提示設定備用數字密碼。忘記解鎖圖案時,可以通過備用數字密碼解鎖螢幕。

如果您不記得備用數字密碼,或者您之前設定的就是數字密碼,您可以通過以下方式來解決,具體如下:

方法一、通過手機找回的方式。

方法二、強制恢復出廠設定。

方法三、通過公升級手機的方式。

設定圖案解鎖時,螢幕會提示設定備用數字密碼。忘記解鎖圖案時,可以通過備用數字密碼解鎖螢幕。

如果您不記得備用數字密碼,或者您之前設定的就是數字密碼,您可以通過以下方式來解決,具體如下:

方法一、通過手機找回的方式

1)前提:手機開機、手機聯網、手機上登入華為賬號、開啟手機找回。

2)在電腦上輸入登入雲服務。

3)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進入雲服務首頁。

4)在網頁上輸入雲服務賬戶登入時相同的密碼。

5)然後選擇手機找回。輸入雲賬號登陸密碼。

6)此時頁面跳轉到定位手機頁面,在定位到手機後,點選【鎖定裝置】

7)這時,你需要輸入新的鎖屏密碼,點選下一步。再次輸入登入密碼確認操作,點選下一步。

9)鎖定開始後頁面上會出現「正在鎖定」

鎖定成功後,頁面右上角位置會出現「鎖定模式」字樣,這時使用新設定的鎖定密碼解鎖手機即可。

方法二、強制恢復出廠設定

恢復出廠設定後,手機內部儲存中的資料將被刪除。

手機關機,在不插usb線的情況下,同時長按音鍵上鍵和電源鍵,直到顯示logo介面,選擇恢復出廠設定。

*這個方法會清除您之前的資料,建議您經常定期備份自己的資料到華為雲服務。

方法三、通過公升級手機的方式

公升級後,手機內部儲存中的資料將被刪除。

請根據手機的支援情況選擇一種公升級方式。

通過microsd卡公升級:

2)將公升級包中的dload資料夾放入microsd卡根目錄下。

3)在關機狀態下,插入microsd卡。

4)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上下鍵直到出現安卓機械人圖示。

手機進入公升級模式開始公升級,公升級完成後手機將恢復出廠設定。

通過外接儲存裝置公升級:

2)將公升級包中的dload資料夾放入u盤根目錄下。

3)在關機狀態下,使用usbotg資料線連線手機和u盤。

4)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上下鍵直到出現安卓機械人圖示,手機自動進入公升級模式開始公升級。

5樓:華為終端客服

請將鎖屏密碼清除。在手機不插 usb 資料線的情況下,同時長按音量上鍵和電源鍵,出現開機畫面時鬆開電源鍵,3 秒後再鬆開音量上鍵,即可進入 recovery 模式。進入後,選擇恢復出廠設定並重啟。

有開啟「查詢我的手機」,有華為帳號密碼。

按照提示輸入正確的華為帳號和密碼(連線 wlan 的情況下),按照螢幕提示進行啟用,進入您的手機

有開啟「查詢我的手機」,忘記華為帳號的密碼。

通過電腦登入華為雲服務**(cloud.huawei.com),點選登入介面的忘記密碼。重置密碼後,請您使用華為帳號和新重置的密碼,啟用並進入您的華為手機。

有開啟「查詢我的手機」,忘記開啟手機找回的華為帳號和密碼。

備註:如果以上方法仍然不能解決問題,請攜帶購機發票,前往售後網點處理。

6樓:秋雨千意

回答您好,親~,正在為你查詢一下,請你耐心等待一下你好,親~,華為賬號想要解開,就需要退出華為賬號登入的呢,華為手機怎麼退出華為賬號

1.開啟華為手機選擇設定的選項。

2.進入設定列表,點選上方的華為賬號進入。

3.進入後,點選底部的退出賬號,再次點選退出賬號。

4.選擇完畢後,會詢問是否保留相關資料,勾選後,選擇確定即可退出華為賬號。

更多9條

7樓:秋午老師

1.開啟華為手機,長按電源鍵至熄屏時在按住音量增加鍵,進入recovery模式,點選恢復出廠設定;

2.輸入yes確定恢復出廠設定,點選恢復出廠設定;

3.點選清除cache分割槽,點選重啟裝置即可

8樓:謨蓋橙蝸詵涼

需要雙清後再操作,如果版本太高需要降級,供參考

9樓:泣振海

我跟他帶了華為手機賬號說什麼?

10樓:夷添

這個是需要工具解的,俺這裡有,可以提供給您

華為賬號被鎖定,手機怎麼 解鎖?

11樓:眼見的春枝桑乃

華為啟用鎖死的話,搞不定的,需要電腦或者資料線,找下面網頁專業師傅解開:

11888.廣東/p

複製以上網頁開啟檢視!

12樓:智慧型裝置維修工

操作方法:以mate30pro為例,開啟手機,點選首頁的設定按鈕,進入emui10系統設定頁面,選擇使用者名稱,點選隱私中心,點選銷戶,點選登出華為賬號和資料,最後選擇登出即可

13樓:789刷機網

可以帶上購機發票去華為售後請售後人員解決

可以使用註冊賬戶的手機號,登入華為官網進行修改如果以上都沒有,那麼就需要專業的工具及技術人員遠端了。

如果還有疑問可繼續追問我!

14樓:千里喜歡千尋

在電腦上輸入登入雲服務。

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進入雲服務首頁。

在網頁上輸入雲服務賬戶登入時相同的密碼。

然後選擇手機找回。輸入雲賬號登陸密碼。

此時頁面跳轉到定位手機頁面,在定位到手機後,點選【鎖定裝置】這時,你需要輸入新的鎖屏密碼,點選下一步。再次輸入登入密碼確認操作,點選下一步。

以下步驟操作為選擇性操作,如不需要相關提示資訊,直接選擇下一步,點選鎖定即可。

鎖定開始後頁面上會出現「正在鎖定」

鎖定成功後,頁面右上角位置會出現「鎖定模式」字樣,這時使用新設定的鎖定密碼解鎖手機即可。

華為手機華為手機,華為手機華為帳號在哪?

科技就是換色。這是華為創造的理論。現在手機後殼都是很炫酷,你不知道是華為第乙個製造的,榮耀8,採用極光色,而 也跟著提高了。就是為了賣的貴。大部分是一樣 的,只有一些特別的顏色會貴一點,主要是那些顏色的手機比較少見,怕賣不出去,生產數量少,結果大家接受,為了平衡銷量和產量,就提高了幾百塊錢降低銷量,...

華為榮耀9帳號鎖鎖定怎麼解

1 忘記華為帳號密碼可以通過手機客戶端的 設定 華為帳號 忘記密碼 根據提示重置密碼。2 也可以開啟華為雲官網,用繫結的郵箱或者手機號重置密碼。這個要學會利用 號碼短的解鎖 一般都是要在電腦上解鎖,手機先進行以下操作 重啟手機,開機連線電腦,在緊急撥號輸入 2846579 後臺設定 projectm...

華為帳號不記得了怎麼辦,我的華為手機賬號不記得了,怎麼辦?

賬號記不得了,用你的手機登上去驗證。可以聯絡客服,找客服聯絡一下,就知道了 賬號不記得 賬號一般是手機號或者郵箱位址,這個比較好找回。如果是賬號密碼忘記,可以使用手機設定裡賬號登入頁面或者 登入頁面的忘記密碼功能,使用繫結的手機號或郵箱驗證重置密碼。如果繫結的手機號和郵箱不用了就只能用申述更改繫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