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進水維修大概多少錢,膝上型電腦進水的修理費用是多少

2022-01-15 19:12:37 字數 5137 閱讀 9214

1樓:擱淺到此一遊

筆記本一進水後,一定要立馬斷電強行關機,撥電池。這裡所說的關機不是慢慢點滑鼠從開始選單關機,慢一點筆記本的損傷就會越大。

之後拆機清理主機板、鍵盤等進液體易損壞的部件。要將把主機板完全拆出來,用洗板水清洗,在用烘乾機烘乾主機板到100度。才能再上電。不要存在僥倖心理。

有時候在關機倒掉水後,沒有做其他處理,放置一段時間後,就進行開機。一般這樣做有兩種結果:一就是機器無法開機,二就是機器暫時可以正常使用了。

這種沒有經過處理進水的筆記本重新開機是會有很嚴重的後果的,也許水沒有浸入主機板和機器內部,剛開始也許沒事,但是大多數情況下在使用一倆天之後,機器會無法開機。

最好的方法是把機子裡的水控乾後先不要開機,將筆記本拿到附近的維修點去做清潔,因為他們有專業的烘乾機裝置。在80-100度的溫度線烘乾幾個小時後,讓主機板乾透後,最後他們再用酒精輕擦主機板上的水印後,再開機。

詳細修理**看損壞程度。

2樓:網鄰空間

筆記本進水維修大概多少錢,這個是說不准的,關鍵看損壞的是什麼配件。其實,很多時候筆記本進水,只要馬上把水請處理盡可能把水弄幹,之後再放上三四天等水分乾後即可正常使用。當然,如果方便拿到專業維修店及時拿去處理是最好的。

如果不方便拿去維修店,就記得先把電池等能拆下來的配件先拆下來是最好的。

3樓:娜玲

回答膝上型電腦進水,壞的通常是主機板,**在三四百元。一般筆記本進水比較嚴重,最容易損壞的就是主機板了

提問聯想小新-14膝上型電腦進水,具體有鍵盤,觸控盤,側邊以及電腦後面和螢幕都進了一些水。進水的時候電腦還是正常狀態,然後擦乾水分就關機了,後來過了三四個小時,電腦就不能開機了。以為是電腦沒電了,就充了一下電,電源燈可以亮,按開機鍵,開機鍵的指示燈閃爍了一下,然後就熄了。

電腦還是開不了機。(然後由於一些不當操作,當時並沒有把電腦翻過面)

請問這種情況可能會是哪些地方出故障?去維修點檢測的話大概檢測費用多少錢?修電腦的說我這款型號的主機板更換要800塊錢,這個**正常嗎?(如果不合理,正常的**大概要多少)

請求幫忙解答一下,感謝!

回答您好,聯想小新-14膝上型電腦更換主機板的話這個**是正常的。

提問那一般的檢測費用大概多少呢

回答您的電腦還在保修時間內的話,建議到指定的維修點維修,這樣的話**會便宜些。

您的電腦還在保修時間內的話,建議到指定的維修點維修,不用檢測費用,但是更換配件的費用還是要您自己掏錢的。

如果過了保修期的話,都是要收檢測費用的。一般的檢測費用大概在100左右。更換配件要另算

更多7條

膝上型電腦進水的修理費用是多少

4樓:記憶蛋餃

膝上型電腦進水,壞的通常是主機板,**在三四百元。一般筆記本進水比較嚴重,最容易損壞的就是主機板了,普通筆記本主機板損壞,需要更換主機板,品牌主機板**在三四百元,如果換的是二手主機板,**在200元左右。

如果只是螢幕進水損壞,這就需要換乙個螢幕,換屏一般需要三四百元。此外,如果筆記本硬體沒有什麼損壞,只是鍵盤進水失靈的話,可以買個usb鍵盤,幾十元就可以了,如果是需要換筆記本內建鍵盤,一般需要一兩百元。

5樓:擱淺到此一遊

筆記本一進水後,一定要立馬斷電強行關機,撥電池。這裡所說的關機不是慢慢點滑鼠從開始選單關機,慢一點筆記本的損傷就會越大。

之後拆機清理主機板、鍵盤等進液體易損壞的部件。要將把主機板完全拆出來,用洗板水清洗,在用烘乾機烘乾主機板到100度。才能再上電。不要存在僥倖心理。

有時候在關機倒掉水後,沒有做其他處理,放置一段時間後,就進行開機。一般這樣做有兩種結果:一就是機器無法開機,二就是機器暫時可以正常使用了。

這種沒有經過處理進水的筆記本重新開機是會有很嚴重的後果的,也許水沒有浸入主機板和機器內部,剛開始也許沒事,但是大多數情況下在使用一倆天之後,機器會無法開機。

最好的方法是把機子裡的水控乾後先不要開機,將筆記本拿到附近的維修點去做清潔,因為他們有專業的烘乾機裝置。在80-100度的溫度線烘乾幾個小時後,讓主機板乾透後,最後他們再用酒精輕擦主機板上的水印後,再開機。

詳細修理**看損壞程度。

6樓:騰訊電腦管家

筆記本進水導致的故障,可以找個人維修商幫您嘗試修復,一般都可以修復的,維修費100-300左右,筆記本進水、進液體不要再加電開機,第一時間拔掉電源和電池,然後想辦法拆機清潔烘乾進水部件,一般都沒事,如果還有問題的,建議您找技術好、經驗豐富的個人維修商幫您嘗試修復,基本上可以修復。

7樓:之風凌天驕

估計螢幕燒壞了,換個螢幕一般是700-1200大洋之間吧

8樓:滿山肖笑柳

在陽光充足的地方好好的晾上一天,重新啟動系統應該是沒有問題的。要是還是不行的話,只能去售後做檢測。

戴爾膝上型電腦 進水主機板燒壞了 維修要多少錢?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需要拆看看具體少了哪個位置。進水時水流的方向或者位置還記得嗎。如果是cpu和顯示卡位置少了基本沒有維修的意義了。

把硬碟拆下來資料匯出來。如果是別的地方燒了維修的**要根據進水的嚴重性和被燒壞位置的替換件的來定。如果cpu和顯示卡位置沒燒的話維修**在700以內

膝上型電腦進水開不了機維修大概多少錢

10樓:華碩服務

首先立即關閉bai膝上型電腦系統的電du源,同時zhi移除電源線以

dao及電池

以幹版淨的抹布或面紙將筆權記本電腦鍵盤及機台表面上的液體擦拭乾淨將膝上型電腦移至水槽附近,將膝上型電腦傾斜九十度, 以便將計算機系統及鍵盤內部殘留的液體倒出

再用乾淨的抹布或面紙將鍵盤及機台表面上的液體重新擦拭一次切勿使用熱風吹風機吹乾以免機殼過熱變形

建議立即與筆記本廠商客服中心聯絡並安排檢測維修,以免氧化鏽蝕造成突發性的故障 。

至於維修**,要看實際的損壞程度,建議請維修工程師協助現場確認。

11樓:sjz小z電腦

筆記本進水應立馬斷電,清理進水,晾乾等等,建議不要自己檢查是否故專障,萬一操作錯誤聯屬電會導致筆記本報廢的,建議還是趕快送專業維修處維修。

筆記本進水處理步驟:

1、筆記本一進水後,一定要立馬斷電強行關機,撥電池;

2、之後拆機清理主機板、鍵盤等進液體易損壞的部件;

3、把機子裡的水控乾後先不要開機,將筆記本拿到附近的維修點去做清潔;

4、在80-100度的溫度線烘乾幾個小時後,讓主機板乾透;

5、再用酒精輕擦主機板上的水印後,再開機。

至於說筆記本進水後的維修**,那就需要先到售後服務去看看具體故障件,不同的故障件,維修**也是不一樣的。

12樓:仍黛守從珊

開啟後蓋,徹底吹乾了,在試一試可以開機不。

蘋果筆記本進水了黑屏好維修需要多少錢

13樓:逆長小白菜

蘋果筆記本進水,使用者關機倒掉水後,沒有做其他處理,放置一段時間後,就進行開機。一般這時有兩種結果:一就是機器無法開機,二就是機器暫時可以正常使用了。

這種沒有經過處理的進水筆記本,重新上電是相當危險的,如果水進的很少,並且沒有進入到主機板和鍵盤內部的話,機器可能沒有問題。但是更多情況是,筆記本重新使用幾天或是幾週後,筆記本再次黑屏或不能開機或部分功能故障,這時筆記本就相當危險了,這時的修復率就很低了。

參考這個筆記本進水處理

1、要立即拔掉電源和電池、斷電速度快慢直接決定著筆記本損壞嚴重程度的最關鍵因素。千萬不能慢慢騰騰的點開始關機等系統正常關機了再斷掉。如果慢了那是相當危險的。

2、根據進水的方向,立刻倒出水,並用幹毛巾或紙巾迅速沾幹水分。如果是鍵盤上方進水,立刻把鍵盤向下(注意別讓水流進液晶屏裡),盡量把水倒光,避免讓更多的水進入主機板。

3、如果鍵盤進水,拆下鍵盤,觀察水是否進入了主機板。用紙巾仔細擦乾鍵盤正反面的水分。有條件的可以用電吹風的冷風吹幹,注意不要用熱風,因為鍵盤按鍵等都是塑料的,不耐高溫,不要用熱風,避免吹壞。

如果液體是可樂、菜湯等,就需要把部分按鍵拆下來,仔細用純酒精擦洗。因為可樂等含有糖分、如果不清晰,過段時間就會腐蝕線路,導致鍵盤損壞。

4、完全拆卸出主機板,如果你自己不會拆卸主機板,最好請比較懂的朋友幫助拆卸。觀察主機板是否有水漬,有的話用純酒精仔細擦新乾淨。我在筆記本維修中都用上等的洗板水擦洗主機板,不過這種洗板水一般人沒有,北京的電子市場也很難買到,不是那種普通的洗板水。

這個可以用純酒精代替,註一一定要用純酒精,不能用含水酒精。然後把主機板晾乾,或電吹風不要太高的熱風烘乾,注意保護主機板上的塑料接外掛程式。

5. 當筆記本剛剛進水時,是因為水是導電體,由水導致主機板短路,導致宕機或關機黑屏等現象,這時候只是水短路,一般主機板的元件、線路、晶元並沒有損壞,及時修理,基本都可以修復,對筆記本基本沒有傷害。而進水後繼續上電使用,過了幾週後再出現故障、黑屏等,就是水和灰塵等混合的水泥,對線路、元件、晶元的腐蝕,到達一定程度,再次導致短路、斷線、晶元燒毀等,並且經常不是一兩個元件的損壞,而是很多元件、線路、晶元同時燒毀等故障,此時再進行修理就非常之困難了,並且可能會遺留下很多的故障隱患。

14樓: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蘋果電腦進水後的處理方法

1.將電腦盡快關機,切斷電源,請勿嘗試再次開機,以免造成主機板短路。

2.取出sim卡,用紙巾或者布清除電腦外部和縫隙裡的水。

3.如果是輕度進水,可用紙巾將電腦包起來,裝進袋子裡同時放入小袋乾燥劑。

4.電腦進水後無法開機,大多是主機板、cpu等晶元短路燒了,建議立即送往售後服務中心維修。

電腦進水後不要嘗試以下的錯誤方法

1.不要使勁甩電腦。因為在不停的甩動下,會造成液體在機器內部遊走,水分有可能會進入更深,會燒壞機器內部晶元。

2.不要用電吹風的熱風去長時間烘乾電腦。iphone電腦現在都是金屬機身,金屬很容易導熱,會把機器內部主機板的焊點吹脫焊,造成主機板故障。

3.不要嘗試給進水的電腦充電。進水的iphone可能內部會殘留水漬,在主機板開機通電的情況下會燒壞主機板,造成更嚴重的故障。

4.不要長時間放置進水的電腦。在一般處理過後放置兩三天不能正常使用的情況下,應立即送修,長時間放置會導致主機板被腐蝕,甚至不能維修了

15樓:

因為不知道你電腦具體是那裡出的問題只能給你個大概估價:

要是要是硬體問題(比如主機板燒了)需要更換的話大概650~1500左右(看你在**維修的官方售後會很貴)

非硬體問題大概120~350左右!

電腦進水主機板燒壞維修多少錢,戴爾膝上型電腦 進水主機板燒壞了 維修要多少錢?

主機板進水要看進水腐蝕的程度,維修 一般在小店都是100元起步。ps 進水後要立即斷電,有吹風機可以向進水的反方向吹,可以自然晾乾兩三天以上再開機或是找維修點,切莫立即開機!一般來說台式主機板都是換不修的。筆記本除外。的話要看是哪部份。修主機板要找晶元級修理的店。按你說的只要180元,個人估計只有主...

戴爾膝上型電腦進水主機板燒壞了維修要多少錢

這個需要拆看看具體少了哪個位置。進水時水流的方向或者位置還記得嗎。如果是cpu和顯示卡位置少了基本沒有維修的意義了。把硬碟拆下來資料匯出來。如果是別的地方燒了維修的 要根據進水的嚴重性和被燒壞位置的替換件的來定。如果cpu和顯示卡位置沒燒的話維修 在700以內 戴爾電腦主機板進水了維修大概要多少錢 ...

聯想膝上型電腦主機板燒了維修大概得多少錢

750不算貴.如果拿到外面專門維修筆記本的地方會便宜點,但是主機板都不怎麼好,還容易壞,一般筆記本的主機板燒了都是換一塊板子的。如果有會裝主機板的朋友什麼的,建議去 買同型號的主機板自己裝,和在外面換是一樣的。我認為一樓純屬扯淡,你見過的筆記本主機板oem生產廠商嗎,你見過複製筆記本主機板的嗎?市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