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進水主機板燒壞維修多少錢,戴爾膝上型電腦 進水主機板燒壞了 維修要多少錢?

2021-06-25 01:24:39 字數 2684 閱讀 5909

1樓:寸菱

主機板進水要看進水腐蝕的程度,維修**一般在小店都是100元起步。ps;進水後要立即斷電,有吹風機可以向進水的反方向吹,可以自然晾乾兩三天以上再開機或是找維修點,切莫立即開機!

一般來說台式主機板都是換不修的。筆記本除外。**的話要看是哪部份。

修主機板要找晶元級修理的店。按你說的只要180元,個人估計只有主機板輔助電路而已。要是主要電路就不是這點錢了。

晶元要是壞的話更貴。

另你確定是主機板燒了麼,有的騙錢而已不是主機板也說是主機板壞了這種也常見的。另修理時人在邊上看著可已防止點.

話說到這,又說了筆記本要修主機板比較麻煩的又要全拆又要修修好了還要測試還要裝好比較浪費時間的。小問題也是2個來小時。

2樓:匿名使用者

發**看看。壞的嚴重不。如果上面的南橋北橋不壞。費用會少些。如果是膝上型電腦,顯示卡再燒了就划不來修了

3樓:綠園小王子

電腦主機板進水不好修,維修多少錢要看壞哪了,維修難度有多大,還要看是什麼型號的主機板。如果你只是幾個簡單的元器件燒壞了那百八十就差不多了,如果你是晶元燒壞了那就貴多了,具體多少錢要看晶元多少錢,還有維修的地方要多少錢。

戴爾膝上型電腦 進水主機板燒壞了 維修要多少錢?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需要拆看看具體少了哪個位置。進水時水流的方向或者位置還記得嗎。如果是cpu和顯示卡位置少了基本沒有維修的意義了。

把硬碟拆下來資料匯出來。如果是別的地方燒了維修的**要根據進水的嚴重性和被燒壞位置的替換件的來定。如果cpu和顯示卡位置沒燒的話維修**在700以內

膝上型電腦進水了說是主機板壞了維修要多少錢

5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壞了,很難修好的。

6樓:北京交達維修

這個要看具體進水壞那部分和筆記本牌子型號一般較貴的筆記本維修也貴。進水修理一般一兩百到四五百都可能的。還有進水的一定電源電池拔掉,不要再開機了,加電可能造成故障擴大。

7樓:金色夢想

看你的電腦是什麼牌子的,再乙個用了多長時間了,一般都在1500以上。

iphone6plus進水燒壞主機板維修多少錢

8樓:哎呦喂你的諾

1、盡可能快的讓iphone與水分離,這個是需要爭分奪秒的2、拿出iphone收順手擦乾表面的水專,然後 馬上強制關機(關屬機很重要,完成以下所有乾燥步驟前請勿開機)3、佩戴保護殼以及其他附屬物件的iphone要把殼子拿下;進水後,如果耳機、usb連線在連線,請立即斷開;螢幕膜的話,沒什麼氣泡等問題可以不必取下。

4、進一步處理,一定要將表面徹底擦乾、吸乾。用布料、衛生紙、海綿等。全方位擦乾,尤其注意電源power鍵、音量鍵、靜音鍵、揚聲器、麥克風、耳機口等部位,盡量想辦法將能看見的水分吸乾擦乾,耳機孔等部位可以使用棉籤或者類似的東西

身邊有電吹風的朋友,可以用熱風簡單吹一吹iphone,注意要全方位吹,對於耳機孔、揚聲器等部位有針對性的吹風。注意要保持一定距離,切記不能過進集中吹一點過長時間。拆開後蓋的iphone 4/4s也可吹一吹,切記保持一定距離均勻吹風。

希望能夠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

9樓:

這個需要檢測,一般主機板進水燒壞了至少500起,官方的沒有1000是不可能的。壞的東西多了連修的必要都沒有了,還是直接買個新的吧。

10樓:億邦通科技

1、不同

復型號的蘋果手機進水制維修**不等bai。

2、是否燒毀配件無從查證,du

必須拆機檢zhi測才行。

3、不同維修地點,差距dao很大很大。

進水無保修都是自費維修這是一定的。建議攜帶您的手機到正規蘋果客戶服務中心進行檢查維修。

膝上型電腦進水,主機板壞了,維修的話大概要多少錢?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主機板具體的檢測了。如果是電容的問題,80元可以搞定。如果晶元有問題,大概在300元左右。

其次還要看維修點的技術。技術高的,會直接幫你修,比較便宜。技術爛的會叫你換主機板,那就要800-1000元了。

oppo手機主機板燒壞了維修多少錢?

12樓:l泝流光

如需查詢手機維修**:

登入官網可查詢包修期外維修費用參考基準以及零配件參考**。

諮詢服務中心了解維修費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工程師將根據產品檢測結果確定機器具體維修**。

13樓:不可愛的冬瓜

oppo手機主機板維修清潔主機板、更換小組件、加焊或飛線估計30元至50元,最多80元足夠。

更換主機板上的晶元、重要元件可能要300元,更換整個主機板可能要整機**的一半至八成,**在800元左右,還有使用原裝配件可能費用會翻倍。要是oppo手機在保修卡保修期間內,返廠進行維修,時間將會很長,但是可以享受到免費的服務。如果有時間等的朋友當然可以選擇這個途徑了。

14樓:於丹丹

舊的在200左右  新的在500左右!各地的**有點區別

**不會差太多。

2.去之前記得詢問好工作人員的上班時間,避免給您的時間上帶來不便。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戴爾膝上型電腦進水主機板燒壞了維修要多少錢

這個需要拆看看具體少了哪個位置。進水時水流的方向或者位置還記得嗎。如果是cpu和顯示卡位置少了基本沒有維修的意義了。把硬碟拆下來資料匯出來。如果是別的地方燒了維修的 要根據進水的嚴重性和被燒壞位置的替換件的來定。如果cpu和顯示卡位置沒燒的話維修 在700以內 戴爾電腦主機板進水了維修大概要多少錢 ...

DELL戴爾膝上型電腦主機板維修多少錢

硬體壞了的話不建議自己拆機維修,請返廠維修,不過 有點貴,但是返廠維修的好處是有原配材料,維修質量比較靠譜,外面的維修部一般 相對維修站便宜,不過維修質量要看各維修部人員的水平和配件質量了,維修質量的話相對不穩定些,都是用替代材料給修!品牌電腦的整機檢修 清潔 公升級,最好還是在對應品牌的官方售後點...

小公尺note主機板進水維修多少錢,小公尺4主機板壞了維修要多少錢

別修了,太貴了,不值當的了 主機板相當貴,要五百多,小公尺4主機板壞了 維修要多少錢 先找小公尺的售後檢測 保修,一般非人為損壞是不用錢的,如果過了保修期,估計要花三四百,當然找外面的維修店可能會便宜些。紅公尺note3進水維修多少錢 別修了,貴的都可以買台新手機了 您好,進水的手機需要拆機檢測看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