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進水了,換原裝主機板多少錢

2022-03-21 19:15:02 字數 820 閱讀 616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得看什麼電腦,什麼主機板了,打客服問一下

2樓:竟不讓我打醬油

請問你是如何確定是主機板損壞的?

進水會導致很多電子元器件的短路損壞!如果你沒有專業的檢測裝置還是送到電腦店或者售後進行判斷吧!如果損壞原件較多,建議買新機!

即使確定是主機板損壞,不同的品牌不同的型號主機板**也不一樣!建議你**搜尋一下,可以將**價作為參考,如果自己有硬體基礎和動手能力可以自己更換,也可以去售後或者電腦維修店,選擇自己可以接受的維修價位即可

3樓:高階遊戲本維修李建朝

換原裝新主機板,一般**在1000以上,一般進水後,主機板90%都可以修復的,建議您找技術好經驗豐富的維修人員幫您嘗試修復,維修費100-300左右,筆記本進水、進液體不要再加電開機,第一時間拔掉電源和電池,然後想辦法拆機清潔烘乾進水部件,一般都沒事,如果還有問題的,建議您找技術好、經驗豐富的個人維修商幫您嘗試修復,基本上可以修復。筆記本硬體疑惑解答

4樓:

這個其實你上**搜一下與你筆記本的型號相關的主機板,一看**就知道!前提是你還得知道你筆記本主機板的型號,但是如果你看了**的**之後太貴的話。就建議你不要換了,如果能接受,就果斷拍下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近一年買的,大概800左右,如果有些年頭的話那就貴點至少1000.前者是現款,廠家還繼續生產,後都一般是從舊機器上換下來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先看有沒過保質期,是什麼牌子筆記本,找他們的專賣店,那裡可以換,有熟人的話也可以找熟人幫忙。

膝上型電腦主機板壞了換要多少錢,膝上型電腦主機板壞了換要多少錢乙個

筆記本,買一塊二手的主機板,筆記本的主機板要相對貴一些,但 都不會高於400元。主機板上的晶元主要的就是南北橋,再就是網絡卡和音效卡。如果說主機板最愛壞的無非就是電容。之前一般的台式主機板因為都用的電解的,都是電容容易壞。現在因主機板南北橋晶元組發熱量大,加之喜歡超頻的人多了,容易燒mos管 再就是...

電腦進水主機板燒壞維修多少錢,戴爾膝上型電腦 進水主機板燒壞了 維修要多少錢?

主機板進水要看進水腐蝕的程度,維修 一般在小店都是100元起步。ps 進水後要立即斷電,有吹風機可以向進水的反方向吹,可以自然晾乾兩三天以上再開機或是找維修點,切莫立即開機!一般來說台式主機板都是換不修的。筆記本除外。的話要看是哪部份。修主機板要找晶元級修理的店。按你說的只要180元,個人估計只有主...

東芝筆記本進水,東芝膝上型電腦進水

估計機子裡的水分都幹了就可以開機了,如果進水不嚴重的話,應該沒有問題的。時間越長越好,不太倒霉的話應該沒問題。肯定。主機板和硬碟沒拆。東芝膝上型電腦進水 呵呵,運氣好的話,過兩天應該會沒問題的。你拿到售後 清洗要是你直接用就是把電腦燒掉的,你的電腦還在保修期內 去找客服,基本歇菜。機器進水去官方售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