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蛋是粉撲嗎

2022-01-15 15:43:33 字數 1715 閱讀 1829

1樓:北牧有魚

美妝蛋其實算是粉撲的衍生物,都是上妝工具,而這兩者最明顯的區別就是形狀不一樣,很好辨認。

美妝蛋更像是3d立體的東西,有葫蘆型,斜平頭型以及水滴型,而粉撲則分為兩種,一種是海綿粉撲,一種是絲絨粉撲,而跟美妝蛋相近的是海綿粉撲,這種粉撲大多數為幾何形狀,有正方形,長方形,圓形以及菱形,大部分都是一次性使用,用完就扔,使用週期比美妝蛋要短很多。

比起海綿粉撲,美妝蛋更受到大家的歡迎,因為它上妝之後會讓妝容顯得很自然,特別是濕水之後使用,能夠打造裸肌感。

而海綿粉撲其實也可以濕水使用,一樣也可以讓妝感不那麼重,但它的形狀不太適合塗抹臉部的邊邊角角,比如鼻翼或者是髮際線的位置,而美妝蛋的尖端則可以輕鬆應對這些角落位置。

海綿粉撲更傾向於大面積上妝,而且也很衛生,大部分人用完之後都是把它們扔了,而美妝蛋則是需要定期清洗,建議每次用完就要清洗,特別是作為溼用的時候,因為水分會給細菌帶來生存條件。

清洗過後的美妝蛋也需要放在通風的地方晾乾。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兩個概念,他們之間還是有差別的。之前我挺喜歡用粉撲的,但是自從我發現了likeknows美妝蛋之後,我更加喜歡這個牌子了。

3樓:

怎麼說呢?美妝蛋是可以充當粉撲的,就是說幹的美妝蛋也是可以當做粉撲來用的,但是如果說是溼的美妝蛋的話,更大一部分是用來上粉底液的,而粉撲就是上散粉蜜粉之類的,當然,氣墊裡面的粉撲是可以用來上粉底液的,但是兩個還是不太一樣的,

蘑菇頭粉撲,和美妝蛋哪個好用? 30

4樓:小欒

個人覺得美妝蛋更好用一些!

蘑菇頭粉撲照顧不到鼻翼兩側,美妝蛋可以兩用。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祝你生活愉快!

5樓:麼麼噠

可以呀 都很好用

但是我比較推薦美妝蛋 因為美妝蛋的尖頭可以用來修飾鼻翼兩側等位置

美妝蛋和蘑菇頭粉撲都是柔軟吸粉少的好用

6樓:開涵潤

美妝蛋好一點,因為美妝蛋更直接,蘑菇頭粉撲還有可能噴到別的地方去

7樓:月落星辰

美妝蛋,和蘑菇頭粉撲,都挺好用的。

8樓:曠尋冬

什麼都可以啊,呵呵

如何挑選美妝蛋,美妝蛋用來塗底妝非常好用,該如何挑美妝蛋比較好用?

美妝蛋沒選好,幾百塊錢的粉底都被浪費啦 史上最全美妝蛋挑選攻略!有了它,能把50元的粉底上出500塊大牌的效果!前段時間從某寶購買了十幾個美妝蛋,斜切的 水滴的 葫蘆的,各種信譽各種銷量的都有入手。經過各種對比 分析 手感 乾濕狀態 吸粉狀況 內部結構 回彈能力等 頗多收穫。而後就開始四處賣弄 原諒...

美妝小布老師,我是個女生,可是嘴角的汗毛很重,像鬍子一

haha 我之前也有啊 現在木有l 告訴你乙個極有效的方法!我就是這樣弄沒的 我之前就是嘴上長了一圈小鬍子,總是想方設法弄掉它,有一次還用鑷子拔了一下,結果就越來越嚴重,你如果不想造成悲劇,就不要用脫毛蠟和脫毛膏!你可以試每天咧嘴,沒事就咧嘴,然後在笑的時候把臉笑得誇張些,不久後它自己就變淡了,一點...

什麼是美?這算美嗎,什麼是美?這算美嗎?

美,什麼是美?這個問題沒有統一的答案,這要看發現美的眼睛,從哪個角度看問題。有人認為大眼睛雙眼皮是美,有人喜歡小丹鳳眼。有人認為白 是美,有人喜歡健康的黑膚色。有人認為瓜子臉美,有人卻喜歡大氣的國字臉 這有可能是一種自信美。花草的芳香,我不需要這樣想,也是四個八的過程也只是我幫人。我們真的。下雨。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