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挑選美妝蛋,美妝蛋用來塗底妝非常好用,該如何挑美妝蛋比較好用?

2022-02-19 02:46:08 字數 5989 閱讀 1898

1樓:喵招

美妝蛋沒選好,幾百塊錢的粉底都被浪費啦

2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史上最全美妝蛋挑選攻略!有了它,能把50元的粉底上出500塊大牌的效果!

3樓:匿名使用者

前段時間從某寶購買了十幾個美妝蛋,斜切的、水滴的、葫蘆的,各種信譽各種銷量的都有入手。經過各種對比、分析(手感、乾濕狀態、吸粉狀況、內部結構、回彈能力等),頗多收穫。而後就開始四處賣弄(原諒我的淺薄!

),後突然想到,大家都狂讚美國beauty blender家的美妝蛋,畢竟美妝蛋是他家發明的啊,於是,又在某寶上開始搜尋,**都在100塊以上。

4樓:

攻擊孩子了嗎

美妝蛋是粉撲嗎

美妝蛋其實算是粉撲的衍生物,都是上妝工具,而這兩者最明顯的區別就是形狀不一樣,很好辨認。美妝蛋更像是3d立體的東西,有葫蘆型,斜平頭型以及水滴型,而粉撲則分為兩種,一種是海綿粉撲,一種是絲絨粉撲,而跟美妝蛋相近的是海綿粉撲,這種粉撲大多數為幾何形狀,有正方形,長方形,圓形以及菱形,大部分都是一次性使...

心心美妝鑑定鑑定的結果是否可信,美妝鑑別軟體心心app鑑別的準嗎?

化妝品護膚品等皆可進行鑑定,還有詳細的鑑定報告,裡面有許多資深鑑別師幫助你鑑別美妝產品,不僅如此,該平臺還提供一些熱門產品的鑑別教程,小仙女們可以提前研究起來,做自己的美妝鑑定達人。擴充套件資料 心心美妝鑑定隸屬於虎撲,虎撲成立於上海,是網際網路時代中國體育的領袖創新企業。心心美妝支援口紅 香水 底...

怎樣畫大眼妝,如何畫大眼妝

日常大眼妝。第一步 先用眉筆化美女,從眉毛下方開始畫,定乙個大概的形狀。下手一定要輕,然後慢慢描繪,這裡選擇了稍微帶點弧度的平眉。第二步 順著毛流一筆筆填補眉頭空隙,不需要全部填滿,將空的地方稍微補一下就好了,慢慢往眉峰和眉尾帶。第三步 從眉峰開始稍微往下描繪,順著自己眉毛生長的順序和角度,眉尾輕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