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卡的原始PIN密碼是多少,PIN原始密碼是多少

2022-01-15 13:49:38 字數 1197 閱讀 7234

1樓:知會計算機師傅

回答親,你好!剛耽誤時間你一些時間,對不起嘍!

如果該卡片丟失,也可以登陸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查詢,查詢步驟如下:

1、登陸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

2、選擇幫助與支援

3、選擇常用查詢

4、選擇puk碼查詢及需要查詢的手機號碼即可查詢一般puk碼的原始密碼是000000。

puk碼(puk1)由8位數字組成,這是使用者無法更改的。

當手機pin碼被鎖,並提示輸入puk碼時,千萬不要輕舉妄動,因為puk碼只有10次輸入機會,10次都輸錯的話,sim卡將會被永久鎖死,也就是報廢。

祝你生活愉快!

更多9條

2樓:嘩嘩嘩譁

電信手機號碼的初始pin碼為1234。

pin碼(pin1) :

1、就是sim卡的個人識別密碼。手機的pin碼是保護sim卡的一種安全措施,防止別人盜用

sim卡,如果啟用了開機pin碼,那麼每次開機後就要輸入4位數pin碼。

2、在輸入三次pin碼錯誤時,手機便會自動鎖卡,並提示輸入puk碼解鎖,需要使用服務密碼

作用:1、pin2碼是設定手機計費時使用的。如果輸入三次錯誤,手機會需要用puk2碼解鎖,過程與

先前介紹的pin碼、puk碼相同。

2、不過這兩種密碼與網路計費及sim卡內部資料的修改有關,所以不會公開,而且即便pin2

密碼鎖死,也不會影響手機的正常使用。因此,pin2碼和puk2碼不必去刻意理會。手機的pin碼是保護sim卡的一種安全措施,防止別人盜用sim卡。

3、如果啟用了開機pin碼,那麼每次開機後就要輸入4位數pin碼。在輸入三次pin碼錯誤時,

告知初始的puk碼,輸入puk碼之後就會解鎖pin碼。當然可以去sim卡的服務商處,也就是移

動或聯通的大廳。

pin原始密碼是多少

3樓:中國聯通

【pin1碼】為了保證您的移動**丟失後不被盜用,每張sim卡都可設定一組個人密碼(pin碼),對sim卡上鎖,由您自己設定的四位密碼;通常講的pin就是指pin1,用來保護sim卡的安全;pin碼的初始密碼是1234。

【puk碼】puk碼由8位數字組成,當pin碼輸錯3次被鎖住時可以用puk碼來解鎖,共有10次機會輸入,超過10次後,usim卡會自動啟動自毀程式,使sim卡失效;只有重新到營業廳補卡。

醫保卡原始密碼是多少,城鎮居民醫保卡的原始密碼是多少?

社保卡查詢初始密碼是多少?回答您好 法律分析 1 醫保卡原始密碼一般是6位數,身份證後6位 666666 111111.各地醫保卡初始密碼設定不一樣。3 建議收到醫保卡後,修改初始密碼。由於醫保卡初始密碼過於簡單,而且是統一的初始密碼,很多粗心的人一直不去修改自己的初始密碼,導致醫保卡丟失後餘額被盜...

蘋果鎖屏原始密碼是多少,蘋果手機原始的密碼是多少

蘋果手機沒有原始密碼,除非設定了密碼才會有。想恢復出廠設定,直接確定就好了。蘋果手機忘記鎖屏密碼的解決方法 1 用usb線將iphone連線上電腦,然後將會聽見電腦已連線成功的提示聲音。2 現在請先將iphone關機,然後將會聽見電腦未連線成功的提示聲音。3 請同時按住iphone的開關機鍵和hom...

海信u980的pin密碼是多少

pin碼輸錯3次sim卡就會被鎖,只能再輸入puk碼才能解鎖,puk碼輸錯10次,sim卡就鎖死了,只能到服務商那裡重做新卡了。手機sim卡的這個設定主要是對個人移動通訊業務的保護,防止sim卡被別人盜用,產生高額費用,給使用者造成不必要的損失。想要知道自己的pin碼和puk碼,可以用手機號和服務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