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華士多少錢一瓶,市場價,芝華士多少錢一瓶?

2022-01-15 13:49:39 字數 4905 閱讀 1247

1樓:匿名使用者

若喜歡酒,就應該知道威士忌;若喜歡威士忌,就肯定知道蘇格蘭威士忌中最好的芝華士威士忌。 世界遠非我們看起來那麼的簡單,它充滿著不可思議,象最優質的威士忌酒所帶來的,並不只是經典的口味,它需要你不僅用唇、用舌來品嚐,更需要用心來體會。 一瓶12年的芝華士《市場**220人民幣,義烏家友2樓酒類專櫃 芝華士12零售也就180塊一瓶 各種洋酒**還有芝華士成本1.

「25元」締造「億元神話」 「chivas的真實成本也就是25元,擺足噱頭的chivaslife只是靠從客戶身上牟來的暴利燒出的廣告效應」 2.大陸沒有真正的12年酒 「chivas瓶裡裝的實際上只有一小部分12年酒,其餘都是用2年、4年等不同年份的酒勾兌出來,大陸根本沒有真正意義上的12年酒」 3.暴利下的奢侈 去年保樂力加中國所有的員工都去英國旅遊了一次。

什麼都要花錢,這些錢由誰出,當然是消費者 4.「變了味道的水」 英國帝亞吉歐酒業公司的ceo華爾士曾說過,「沒有了品牌,再高檔的酒,只是一瓶變了味道的水」 「this is chivas life」,當廣告裡悠揚的**響起,乙個國際知名酒類品牌———芝華士正漸漸進入中國人的生活。芝華士,儼然已經成為身份的象徵。

然而,這個每瓶售價近300元的威士忌是否正如它所宣傳的那樣擁有12年的醇化時間呢? 日前,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訊息人士向記者揭開了芝華士「皇帝新裝」的秘密:「chivas的真實成本也就是25元人民幣。

所謂的chivas12年只是說說而已,瓶子裡裝的實際只有一小部分的12年酒,其餘的都是2年、4年、6年等不同年份的酒勾兌出來的,大陸根本沒有真正意義上的12年酒。」 作為歐盟內最大的酒類生產商,保樂力加集團旗下的芝華士品牌正以每年70萬箱的銷量佔據中國市場。雖然洋酒出口中國還是要受關稅的限制,但是chivas最大的市場還是在中國。

而與此數字相對比的是:25元成本,用2年、4年、6年年份酒勾兌的12年「謊言」。 得到這些令人咋舌的數字後,記者馬上與保樂力加中國取得了聯絡。

保樂力加中國方面表示,「芝華士行銷全球200多個國家和地區。單就蘇格蘭威士忌而言,所有等級的蘇格蘭威士忌至少要醇化3年以上,其中芝華士是至少醇化12年以上的高檔蘇格蘭威士忌。」其餘細節,他們都以涉及到商業秘密為由,拒絕透露。

向記者透露訊息的人士稱,「chivas的色澤是琥珀色,但在陽光下看,並不是每瓶的色澤都一樣的。威士忌的**與年份成正比,威士忌年份所表示的是時間投資,是威士忌定價的乙個重要因素,年份越是久遠,越是醇化,售價也越高。一般在10年以上的洋酒味道應該都很圓正、綿柔,而不應該像烈性酒的味道,而衡量威士忌酒的重要標準是嗅覺感受,即酒香。

chivas12年的嗅覺感受就要比我在蘇格蘭聞過的酒桶裡10年以上的酒要弱很多。」 據了解,按照《進口酒類國內市場管理辦法》,進口的散裝酒、半成品基酒,在國內加工後分裝的都算作洋酒。該訊息人士稱,在國內貼牌加工的洋酒,90%在原產國都受到強硬管制,但散裝進口的話,會因為使用的容器、運輸過程中溫度變化、撞擊等因素,使品質降低。

「進價不一樣,上繳的稅費自然就懸殊了」。採訪中一洋酒經銷商直言,現在大家都按原裝酒定價,所以洋酒的利潤相當驚人,「成本僅50元的洋酒,在商場可賣300元左右,而在娛樂場所就上千元」。

2樓:匿名使用者

芝華士都是12年的,免稅店(機場)26usd ~28usd 不等,名煙酒店大約在350人民幣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一樣,北京東方新天地負一層,ole超市。12年的芝華士好喝嗎?胃口和口感比18年的差多了。**上也差不多

4樓:匿名使用者

去知名的名煙名酒買吧,價錢在300以下,要是酒店的話得300——500元之間吧

芝華士多少錢一瓶

5樓:匿名使用者

若喜歡酒,就應該知道威士忌;若喜歡威士忌,就肯定知道蘇格蘭威士忌中最好的芝華士威士忌。

世界遠非我們看起來那麼的簡單,它充滿著不可思議,象最優質的威士忌酒所帶來的,並不只是經典的口味,它需要你不僅用唇、用舌來品嚐,更需要用心來體會。

一瓶12年的芝華士《市場**220人民幣,義烏家友2樓酒類專櫃

芝華士12零售也就180塊一瓶

各種洋酒**還有芝華士成本1.「25元」締造「億元神話」

「chivas的真實成本也就是25元,擺足噱頭的chivaslife只是靠從客戶身上牟來的暴利燒出的廣告效應」

2.大陸沒有真正的12年酒

「chivas瓶裡裝的實際上只有一小部分12年酒,其餘都是用2年、4年等不同年份的酒勾兌出來,大陸根本沒有真正意義上的12年酒」

3.暴利下的奢侈

去年保樂力加中國所有的員工都去英國旅遊了一次。什麼都要花錢,這些錢由誰出,當然是消費者

4.「變了味道的水」

英國帝亞吉歐酒業公司的ceo華爾士曾說過,「沒有了品牌,再高檔的酒,只是一瓶變了味道的水」

「this is chivas life」,當廣告裡悠揚的**響起,乙個國際知名酒類品牌———芝華士正漸漸進入中國人的生活。芝華士,儼然已經成為身份的象徵。然而,這個每瓶售價近300元的威士忌是否正如它所宣傳的那樣擁有12年的醇化時間呢?

日前,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訊息人士向記者揭開了芝華士「皇帝新裝」的秘密:「chivas的真實成本也就是25元人民幣。所謂的chivas12年只是說說而已,瓶子裡裝的實際只有一小部分的12年酒,其餘的都是2年、4年、6年等不同年份的酒勾兌出來的,大陸根本沒有真正意義上的12年酒。

」作為歐盟內最大的酒類生產商,保樂力加集團旗下的芝華士品牌正以每年70萬箱的銷量佔據中國市場。雖然洋酒出口中國還是要受關稅的限制,但是chivas最大的市場還是在中國。而與此數字相對比的是:

25元成本,用2年、4年、6年年份酒勾兌的12年「謊言」。

得到這些令人咋舌的數字後,記者馬上與保樂力加中國取得了聯絡。保樂力加中國方面表示,「芝華士行銷全球200多個國家和地區。單就蘇格蘭威士忌而言,所有等級的蘇格蘭威士忌至少要醇化3年以上,其中芝華士是至少醇化12年以上的高檔蘇格蘭威士忌。

」其餘細節,他們都以涉及到商業秘密為由,拒絕透露。

向記者透露訊息的人士稱,「chivas的色澤是琥珀色,但在陽光下看,並不是每瓶的色澤都一樣的。威士忌的**與年份成正比,威士忌年份所表示的是時間投資,是威士忌定價的乙個重要因素,年份越是久遠,越是醇化,售價也越高。一般在10年以上的洋酒味道應該都很圓正、綿柔,而不應該像烈性酒的味道,而衡量威士忌酒的重要標準是嗅覺感受,即酒香。

chivas12年的嗅覺感受就要比我在蘇格蘭聞過的酒桶裡10年以上的酒要弱很多。」

據了解,按照《進口酒類國內市場管理辦法》,進口的散裝酒、半成品基酒,在國內加工後分裝的都算作洋酒。該訊息人士稱,在國內貼牌加工的洋酒,90%在原產國都受到強硬管制,但散裝進口的話,會因為使用的容器、運輸過程中溫度變化、撞擊等因素,使品質降低。

「進價不一樣,上繳的稅費自然就懸殊了」。採訪中一洋酒經銷商直言,現在大家都按原裝酒定價,所以洋酒的利潤相當驚人,「成本僅50元的洋酒,在商場可賣300元左右,而在娛樂場所就上千元」。

6樓:興蔭延凌波

超市裡面比較便宜,如果在北京一般的酒吧裡也要300元左右,好點的地方要400起步了

7樓:卿峰漆雕昊昊

「百佳」賣170(國內超貴!);在澳門賣70澳門元

8樓:

俺們這裡的酒吧賣400

市場價,芝華士多少錢一瓶?

9樓:匿名使用者

芝華士系列有種。1、芝華士12年。2、芝華士18年。3、芝華士25年。4、皇家禮炮21年。5、皇家禮炮38年。6、皇家禮炮50年(中國只有5瓶)

以上都是標準裝,芝華士由很多大公升,還有小瓶。

標準裝分禮盒、單瓶。單瓶超市售價237,禮盒258。

我系統的告訴吧。咱們先來熟悉下什麼是威士忌、洋酒有什麼

洋酒簡介

威士忌簡介

蘇格蘭威士忌簡介

芝華士簡介

先看第乙個,洋酒有很多種類,芝華士只是:洋酒分類——威士忌分類——蘇格蘭威士忌分類——芝華士品牌——芝華士12年。

再看第二個

然後看第三個,芝華士就屬於蘇格蘭威士忌,當然蘇格蘭威士忌是威士忌的發源地,芝華士也是蘇格蘭威士忌的佼佼者(至少是銷量最大的)

第四個是介紹芝華士的。

飲用方法:洋酒和中國白酒有本質的區別,洋酒可以隨意搭配,樓主應該聽說過雞尾酒,其實那就是在搭配中,大家選出來的融合最好的調配方法,所以,沒有怎麼喝的,就靠自己靈感去調配。每年都有很多洋酒愛好者提供雞尾酒秘方,有些是非常出色的。

加綠茶、紅茶、蘇打水其實是芝華士公司根據中國市場推出的簡單飲用方法,為了讓中國人更容易接受洋酒,培養消費習慣。其實很多方式,比如加冰塊飲用、加可樂、加甘露力嬌酒等等,有什飲料都可以嘗試。

那種酒比芝華士好喝?

洋酒沒有好喝不好喝,都是看個人口味。如果想喝威士忌,入門推薦你百齡壇特醇,128元禮盒+2個小酒。

其他還有干邑(白蘭地),**都是360起步的,還有力嬌酒,甜甜的。還有絕對伏特加。還有朗姆酒,馬利寶椰子,比較香。

很多的。有問題找我就行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瓶12年的芝華士《市場**220人民幣,義烏家友2樓酒類專櫃

芝華士12零售也就180塊一瓶

11樓:匿名使用者

大陸沒有真正的12年酒

「chivas瓶裡裝的實際上只有一小部分12年酒,其餘都是用2年、4年等不同年份的酒勾兌出來,大陸根本沒有真正意義上的12年酒」

12年的芝華士市場**218人民幣

12年的芝華士市場零售**也就175人民幣

12樓:匿名使用者

21年皇家禮炮芝華士 支 218元

18年芝華士 支 438元

12年芝華士 支 788元

福星酒多少錢一瓶,福星酒市場價多少錢一瓶?

20到300不等。關鍵是看你要幾星的,從2星到5星 不等的。金六福四季福四星級酒52度 25.8 26.8金六福如意大禮盒800ml 2 52度 108.0 118.0 金六福五星酒52度 88.0 90.0金六福特製品酒52度 85.0 86.0金六福水晶開口笑酒52度 45.0 46.0金六福幸...

這瓶紅酒叫什麼,市場價大約多少錢

這瓶是康普濟酒莊產的紅酒,羅納河谷產區生產的,等級是igp地區餐酒,歌海娜與西拉葡萄釀製,在國外的均價在60元左右,到國內合理價位應該在100 150元之間。請問這瓶是什麼紅酒,市場價是多少錢呀?20 這款酒是法國copy的酒,酒的級別bai是aoc級別的,這款酒的葡萄品種應du該是白詩南,zhi酒...

勁酒多少錢一瓶,大瓶勁酒多少錢一瓶

125ml的 35度 市場一般賣9元一瓶 一箱24瓶258ml 市場一般賣17元一瓶 520ml的 市場一般賣34元一瓶 500ml的 38度 市場一般賣70到75一瓶 一盒兩瓶 禮品裝裝 還有種35度的43一瓶 大瓶勁酒多少錢一瓶 125ml的 35度 市場一般賣9元一瓶 一箱24瓶258ml 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