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居住證的問題 (浦東區),上海市浦東新區住民房辦理居住證需要哪些證件

2022-01-15 13:01:40 字數 1450 閱讀 3157

1樓:匿名使用者

1要一週

2要原件

3是的4要原件,證明無效

5二個月內

6還缺少你的婚育證明

2樓:愛笑的小尤

1、十個工作日

2、需要原件

3、不需要本人去辦,你所申請居住證的地區會給你檔案所在地發函查閱4、必須有房產證原件和戶主居住地居委會以及戶主出的寄宿證明各乙份5、可能要兩個月左右,因為我還在辦過程中,所有具體期限不知道

上海浦東去**可以辦居住證

3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浦東新區的外地來滬人員,可以去居住地所屬的社群事務受理服務中心辦理居住證。按照《上海市居住證申辦實施細則》規定:各街道辦事處、鎮(鄉)人民**設定的社群事務受理服務中心負責《居住證》的受理和發放工作。

(一)申請辦理《居住證》的來滬人員,應當提供以下基本材料:

1.《上海市居住證》申請表。

2.居民身份證等有效身份證明。

3.擬在本市居住6個月以上的住所證明。

(1)居住在自購住房的,提供相應的房地產權證影印件(驗原件)。

(2)居住在租賃住房的,提供由房屋管理部門出具的房屋租賃合同登記備案證明影印件(驗原件)。

(3)居住在單位集體宿舍的,提供單位出具的集體宿舍證明。

(4)居住在親戚朋友家的,提供居(村)委出具的寄宿證明。

(二)除上述規定的基本材料外,申請人還應當根據自身情況和需求,提供相應證明材料:

1.來滬就業的,提供期限為6個月以上勞動(聘用)合同影印件(驗原件),參加本市職工社會保險滿6個月的證明;

2.來滬投資開業或從事個體經營的,提供企業或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影印件(驗原件),參加本市職工社會保險滿6個月的證明;

3.來滬投靠本市戶籍親屬的配偶、子女或父母的,分別提供結婚證影印件(驗原件)、公安部門認定的父母子女關係的證明;

4.來滬就讀、進修的,分別提供本市大、中專院校發出的「錄取通知書」影印件(驗原件)、本市非學歷教育機構出具的書面證明影印件(驗原件)。

社群事務受理服務中心對來滬人員申請辦理《居住證》的,應當指導申請人填寫《上海市居住證》申請表並確認後簽字,同時核對材料是否齊全。

對材料不齊全的,應當告知申請人需要補齊的內容,並將申請材料退還申請人。

對材料齊全的,應當在居住證資訊系統中登記資訊、拍照,並出具《居住證》受理回執。

4樓:匿名使用者

**路660號樂凱大廈5樓 近東昌路地鐵站。 辦理上海人才引進居住證

條件 需要您公司工作的證明 居住證明 身份證

外來人口臨時居住證 在您所在地的當地派出所 或者居委會辦理。流動人口登記站。

上海市浦東新區住民房辦理居住證需要哪些證件

5樓:王翠芳

辦理居住證要在當地居住半年才能辦理。本人身份證,房東租房證明。

上海市居住證

辦理居住證需要以下材料 1 國內人才 上海市居住證 申請表 2 學歷驗證證明和學歷學位證書原件及影印件 3 單位營業執照 事業單位法人登記證 社團或非企業法人證書 和組織機構 證影印件 單位為分公司需提供總公司營業執照及人事授權書影印件 4 本人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 本人外地居民戶口簿影印件 需要外地...

上海市積分居住證,自考專科算多少分

自考專科算50分。教育背景指標最高分值110分,持證人按照國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門規定取得的被國家認可的國內外學歷學位,可獲得積分。本項具體積分標準如下 持證人取得大專 高職 學歷,積50分。持證人取得大學本科學歷,積60分。持證人取得大學本科學歷和學士學位,積90分。持證人取得碩士研究生學歷學位,積1...

上海市浦東新區川沙鎮的那中學好,上海市浦東新區川沙鎮的那乙個中學好

川沙中學最好 你可以搜尋一下它 川沙中學起碼是區重點 川沙中學歷史 學校沿革 川沙中學前身為1942年創立的私立友仁初級中學,創辦人蔡經緯 1944年春,私立川光小學增設的乙個初中班併入,改名為私立鐵沙中學 1946年春,鐵沙中學與中山中學合併,改公立,稱川沙縣立初級中學 1950年秋增設高中部,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