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浦東新區川沙鎮的那中學好,上海市浦東新區川沙鎮的那乙個中學好

2021-09-17 23:17:31 字數 3374 閱讀 2172

1樓:匿名使用者

川沙中學最好

你可以搜尋一下它

川沙中學起碼是區重點

川沙中學歷史

學校沿革

川沙中學前身為2023年創立的私立友仁初級中學,創辦人蔡經緯

2023年春,私立川光小學增設的乙個初中班併入,改名為私立鐵沙中學

2023年春,鐵沙中學與中山中學合併,改公立,稱川沙縣立初級中學

2023年秋增設高中部,改名為川沙縣中學

2023年劃歸上海市,定為重點中學。「文革」期間,一度改屬城鎮公社、城廂鎮管理

2023年恢復為縣重點中學

2023年起停招初中學生

2023年度起為縣境內唯一的高階中學

2023年劃歸浦東新區,成為新區重點中學

川中的初創時期

川沙中學源於友仁初級中學、鐵沙中學和中山中學。

私立友仁初級中學是川沙中學最遠的源頭。它成立於2023年春天,創辦人是蔡經緯先生。校址在縣城西門孔子廟(現為川沙中學行政樓)。

學校的成立因得到城鎮一些商界人士的 資助,故校友稱作「友仁」。

「友仁」初創時只有初

一、初二年級學生20人,合為一班,施行複式教學,校務、教 務全部由蔡經緯先生一人承擔。當年秋季,學生驟增至90餘人,於是增聘教師,分班列序,學 校初具規模。 2023年秋,原設於西門城隍廟西園的「私立川光小學」也增設了乙個初中班,但因缺 乏師資,難以發展。

2023年春,初中班併入「友仁」,並改校名為「鐵沙中學」。「鐵沙」由 蔡經緯、朱友福輪流擔任校長。2023年,鐵沙中學增設乙個高中班,學制二年。

中山中學是川沙中學又乙個歷史源頭,成立於2023年秋,校長是朱慰椿先生,校址在 中山紀念堂(即今川沙青少年科技輔導站)成立初只設高中部,分高

一、高二兩個年級,學制 二年,不放寒暑假。2023年除續招高一新生外,又增設初中部,收乙個班,學制二年。

2023年春,鐵沙中學與中山中學合併,成立川沙縣立初級中學,並由私立改為公辦, 校址仍在孔廟,因校舍不足,一部分班借城廂小學教室上課。

2023年秋至2023年夏,沈敬之先生任校長,積極向社會集資,擴充套件校區,增建校舍。

2023年秋,全校終於合併在校本部上課,並且購置了少量圖書和教學儀器,開闢了2個籃球 場,改善了辦學條件;學校規模也擴大到6—7個班級,350左右學生。 2023年5月15日,川沙解放,人民政權接管學校,即由縣軍管會主任、縣長牟益民任校 長,由教師蔡明璋任教務主任,主持日常工作。秋季開學時,為適應社會需要,又增設高中補 習班。

2023年3月,松江署派徐錫淇等同志來校,由徐錫淇接替蔡明璋任副校長,具體負責學 校管理。當年秋,學校呈准正式成立高中部,結束縣立初中歷史。

2樓:

肯定川沙中學。以前老川沙的2個重點之一

3樓:匿名使用者

川沙中學名氣最響啊。而且也很有特色。跟僑光比起來還能說是天堂(這話是我乙個從僑光初中部畢業的同學說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 太弱了 如果你去川中會知道什麼叫生活的我現在就在那個鬼地方讀高三 兩年過下來 痛苦啊體育說是有特色 可到了冬天就是25000公尺長跑 每節課跑8圈 跑大概2個月

試試吧.....對了,高一高二去讀讀還是很不錯的,學習壓力不大,還有很多藝術節,到了高三就是乙個禮拜6天課,一天十節一直迴圈,會死人的...想去的話,得考慮考慮咯....

當然考大學還是很有希望的那個學校....

5樓:念水之印

川沙中學

僑光中學

五三中學

6樓:匿名使用者

五三中學 華夏西校

僑光中學

7樓:小腦太太太發達

也只有川中了 我就是裡面出來的

浦東新區川沙鎮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8樓:月醉瀟湘

浦東新區川沙鎮最好玩的地方當屬上海迪士尼樂園。

上海迪士尼樂園,是中國內地首座迪士尼主題樂園,位於上海市浦東新區川沙新鎮,於2023年6月16日正式開園。它是中國大陸第乙個、亞洲第三個,世界第六個迪士尼主題公園。

她將創造值得珍藏一生的回憶。上海迪士尼樂園帶給人們的快樂和歡笑沒有年齡之分——樂園裡無處不在的新奇、刺激和冒險都在等著他們去開啟夢想。

樂園擁有七大主題園區:公尺奇大街、奇想花園、探險島、寶藏灣、明日世界、夢幻世界、玩具總動園;兩座主題酒店:上海迪士尼樂園酒店、玩具總動員酒店;一座地鐵站:

迪士尼站;並有許多全球首發遊樂專案。

2023年3月8日,上海迪士尼度假區在其官方**公布首批園內實景圖。園內的創極速光輪 將成為全球迪士尼主題樂園中首創的景點。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住在川沙附近,現在川沙晚上感覺不是很安全,如果真的要玩可以去幾家好一點的ktv唱唱歌什麼的或者去妙境路吃吃燒烤火鍋也可以。遠一點可以坐車到八佰伴那裡附近有個錢櫃裡面有自助的有吃有玩**也還可以。具體有什麼活動**都可以打**問到的。

而且川沙過去一輛車直接到就是東川專線。

上海市浦東新區川沙鎮勞動與保障局的位址和****

10樓:律弘

老闆沒有交金怎麼辦也沒有簽合同

上海市浦東新區川沙的郵政編碼是多少

11樓:夕5葉

上海市浦東新區的郵編為:201200 。

擴充套件資料一、郵編用途

郵編是為了實現信件分揀自動化的方案實施,因電腦不能識別中文,但能識別數字。每區域編上**,能快速運用電腦分揀。

二、郵編結構

三、截至2023年底,浦東新區下轄12個街道、24個鎮。

1、12個街道分別為:濰坊新村街道、陸家嘴街道、周家渡街道、塘橋街道、上鋼新村街道、南碼頭路街道、滬東新村街道、金楊新村街道、洋涇街道、浦興路街道、東明路街道、花木街道。

2、24個鎮分別為:川沙新鎮、高橋鎮、北蔡鎮、合慶鎮、唐鎮、曹路鎮、金橋鎮、高行鎮、高東鎮、張江鎮、三林鎮、惠南鎮、周浦鎮、新場鎮、大團鎮、康橋鎮、航頭鎮、祝橋鎮、泥城鎮、宣橋鎮、書院鎮、萬祥鎮、老港鎮、南匯新城鎮。

12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市 轄區 浦東新區 顧曹路 郵編:201209 ◎上海市 轄區 浦東新區 楊東路 郵編:201209 ◎上海市 轄區 浦東新區 新亞路 郵編:

201209 ◎上海市 轄區 浦東新區 廟車路 郵編:201209 ◎上海市 轄區 浦東新區 顧路市場路 郵編:201209 ◎上海市 轄區 浦東新區 春耘路 郵編:

201209 ◎上海市 轄區 浦東新區 陳邵路 郵編:201209 ◎上海市 轄區 浦東新區 曹路鎮趙橋村 郵編:201209 ◎上海市 轄區 浦東新區 民耀路 郵編:

201209 ◎上海市 轄區 浦東新區 曹路鎮 郵編:201209

上海浦東新區郵編,上海市浦東新區的郵政編碼是多少

上海浦東新區郵編 201200 浦東新區為上海市的一個市轄區,因地處黃浦江東而得名。浦東南與奉賢區 閔行區兩區接壤,西與徐彙區 黃浦區 虹口區 楊浦區 寶山區五區隔黃浦江相望,北與崇明區隔長江相望 地勢東南高,西北低,氣溫偏高 降水偏多 日照時數偏少 全區面積1210平方千米,常住人口550.10萬...

上海市居住證的問題 (浦東區),上海市浦東新區住民房辦理居住證需要哪些證件

1要一週 2要原件 3是的4要原件,證明無效 5二個月內 6還缺少你的婚育證明 1 十個工作日 2 需要原件 3 不需要本人去辦,你所申請居住證的地區會給你檔案所在地發函查閱4 必須有房產證原件和戶主居住地居委會以及戶主出的寄宿證明各乙份5 可能要兩個月左右,因為我還在辦過程中,所有具體期限不知道 ...

上海市浦東新區新場鎮怎麼乘公交線路

新場鎮附近交通 牌樓東路 仁義路 公交站70公尺途經公交車 1108路新環東路滬南公路 公交站399公尺途經公交車 新場3路 新場5路新場鎮 公交站492公尺途經公交車 滬南線 龍大專線 新場5路 新蘆專線新蘆專線區間 滬南公路申江南路 公交站492公尺途經公交車 628路 1108路 龍港快線 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