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育才初級中學怎麼樣,上海市金山初級中學怎麼樣?

2021-06-16 02:47:34 字數 2005 閱讀 8262

1樓:天眼查

簡介:上海市育才初級中學(shanghai yucai junior high school)是一所由上海市靜安區教育局主管的公立全日制普通初級中學,2023年3月被市教委評為智財權試點學校,2023年10月被市教委評為上海市中小學行為規範示範校。 上海市育才初級中學是育才中學的百年延續,其前身為創辦於2023年的育才書社,2023年9月2日,學校改歸工部局辦理,更名育才公學,2023年,學校更名為上海特別市立育才中學,2023年8月,上海市育才初級中學於育才中學原址正式掛牌。

據2023年7月學校**資訊顯示,學校共有4個年級,24個教學班,90名教職員工,學生800餘人。占地面積7080平方公尺,建築面積8080平方公尺。

註冊資本:496萬人民幣

上海市金山初級中學怎麼樣?

2樓:天眼查

簡介:上海市金山初級中學位於金山新城區教育園區內,是由上海市平樂中學整體搬遷入駐而被冠名。校園占地面積55畝,建築面積17464平方公尺。

學校教學硬體設施先進,擁有標準400公尺跑道的田徑運動場、籃球場、排球場、球類館等體育設施,還專門設立了科技和藝術的特定教學區域。理解、溫馨、活力的和諧校園為學生成長提供了優美的學習環境。

註冊資本:239萬人民幣

上海市市北初級中學怎麼樣?

3樓:天眼查

簡介:上海市市北初級中學建立於2023年,是上海市首批素質教育實驗校,上海市第二期課程改革實驗校,上海市行為規範示範校,上海市藝術教育特色學校,上海市科技教育特色學校,上海市高水平運動(二線女排)學校,上海市民族精神教育示範校。「張揚個性、建立品牌、播撒快樂、和諧發展」是市北初級中學的辦學宗旨,也是全體教師們為之奮鬥的理想。

市北初級中學現有32個班級,1309名學生,有教職員工120名。學校占地面積12979平方公尺,建築面積12431平方公尺,擁有教學中心、運動中心、圖書中心、各類專用教室和館所。校園環境優美,綠化覆蓋率達22%,是上海市花園單位。

註冊資本:657萬人民幣

4樓:糜秀梅希辰

蠻好的學校,就是校舍不算大,對面走一回兒就是市北高中部了,這所初中教學質量很好,公升學率很高的~~~邊上還有文具店

上海市鞍山初級中學怎麼樣?

5樓:天眼查

簡介:上海市鞍山初級中學,位於上海市控江路2077號,前身是大連中學,是一所公立初級中學。

註冊資本:662萬人民幣

上海市第二初級中學怎麼樣?

6樓:天眼查

簡介:上海市第二初級中學創辦於2023年,2023年成為與具有百年歷史的上海市重點中學——上海市第二中學資源共享、特色銜接的初級中學。近年來,學校以科學的發展觀、正確的人才觀為指導,堅持「育人為本、德育為先、全面發展」的辦學思想和「依法治校、科研興校、質量強校」的辦學思路,全面實施素質教育,努力探求教學適合學生的發展、張揚學生個性特長的發展、追求師生協調持續的發展,取得了令人矚目的成績。

上海市建設初級中學怎麼樣?

7樓:天眼查

簡介:上海市建設初級中學始建於2023年,地處上海市東宮區域的中心地帶,是一所公立初級中學。學校與重點中學合作辦學的道路,校園環境整潔、校風優良,教學設施齊備,綜合評價達到全區中等以上水平。

註冊資本:260萬人民幣

上海市光明初級中學怎麼樣?

8樓:天眼查

簡介:學校位於市中心豫園街道內,占地10餘畝,環境優美,始創於2023年,擁有深厚的文化積澱和優良的辦學傳統,為祖國、為社會培養了大量的優秀人才。2023年易名為「上海市光明初級中學」,與上海市實驗性、示範性高中——上海市光明中學建立了教育協作鏈。

我們以「明德臻理、創新務實、和諧發展、人文見長」為校訓,在培養學生的人文精神、發展學生的多元智慧型方面進行了不懈的探索,取得了明顯成效。

註冊資本:530萬人民幣

上海市育才初級中學今年有幾個班,好班又是哪幾個

上海市育才初級中學今年有6個班,好班是5班和6班兩個實驗班。上海市育才初級中學是育才百年老校的延續,它與世紀同行,是中國近代教育發展的乙個縮影。育才教改,根深葉茂。1950年教育家段力佩先生出任校長後曾三次掀起教育改革高潮,他和育才的教育同仁所總結的 緊扣教材 邊講邊練 新舊聯絡 因材施教 十六字和...

上海市育才初級中學在靜安區有哪些學區房

上海市育才初級中學在靜安區有學區房的小區有這些,恆豐大樓 達安城 國際麗都城 這些小區樓盤是劃分為學區房的 靜安區有哪些初級中學啊?上海市西中學 區愚園路404號 上海市育才初級中學 山海關路445號 上海市第一中學 常德路964號 上海市華東模範中學 富民路43號 上海市五四中學 新閘路1370號...

上海市華二初級中學的一般課程安排

上午 下午起床 6 30 第一節13 00 13 40早餐 6 30 7 15第二節13 50 14 30早自修 7 15 7 40視力操14 30 14 35廣播操7 40 8 05第三節 興趣課 14 50 15 30第一節8 10 8 50第四節 興趣課 15 40 16 20第二節9 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