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給比自己小兩歲的男人會幸福嗎?

2023-04-21 11:35:04 字數 4744 閱讀 406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愛他,他也愛你,就會幸福,但外界的壓力,還是很大的。父母愛你,好好與父母溝通。

讓父母知。了解這個男人的為人,以及對你的愛,要知道,父母是怕你不幸福,受苦。

多體諒父母。

但你自己是否能從心裡頂的住壓力,還是好好考慮清楚吧,這種事情,最終的決定要是你自己,別人的意見,都只能作為參考。

2樓:生浩波

只要你覺得你們在溝通上不會有什麼問題的話就無所謂了,幸福不幸福畢竟只有自己知道。當然,如果要完全靠自己,肯定是會有個過程很辛苦的,你看你能承受得了不吧`` 父母同意當然最好,要是反對的話,也最好是能說服他們同意,這樣對你們以後的生活也好。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不幸福就不要嫁了,有情人相親相愛的又為何不幸福呢。

4樓:愛亦一千年

關鍵是他那個人行不行,有能力還好說,如果人品差,沒能力,只有一張嘴吧,一副空殼,那就不要多想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愛他就繼續下去吧,不要因為家裡反對失去自己一輩子的伴侶,至於他比你小會不會幸福,不好說,我老婆比我大一歲,但我們很幸福。 最後我只能說一句話了,不要因為年齡產生懷疑,年齡不是問題,身高不是距離。祝福你們。

6樓:匿名使用者

女大三抱金磚 凡事都得靠自己。

7樓:鑫鑫鑫心

如果你覺得你們夠成熟 考慮好結婚了 我覺得條件不是問題 因為不是有學歷就有愛情的 條件是靠創造de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們真心相愛,一切阻擋都將不再成為問題。

你們會幸福的。

嫁給比自己小的男人會幸福嗎 嫁給比自己小的男人好嗎

9樓:幽靈軍團小恍

這個問題要看你自己怎麼想的,你要覺得他能給你幸福的生活,你們能幸福的生活在一起那就可以啊。你要是不能接受比自己小的男人你就不要嫁給他,免得以後悔。你要知道你自己想要什麼樣的生活,只要你自己知道你要的是什麼樣的生活,你自己能接受你自己想要的生活,那你就可以嫁給比你年紀小的男人。

你要知道,你嫁給乙個比你年紀小的男人,你要比他多付出很多,你要多為他考慮一些,多體諒他,你不能只顧著自己的感受。你要是嫁給比你年紀小的男人,你就要接受他的孩子,他的父母,他的家庭,你要為這一切付出,要比你同齡的男人付出的多。

如果嫁給乙個比自己小的男人,會幸福嗎?

10樓:區頡季智暉

忠於自己的感覺,但也要從實際出發,幸福有很多種理解方式!

11樓:夷旋生菀柳

既然已經選擇了在一起,那麼說明你愛他;

愛他就不用在乎年齡,俗話說:年齡不是問題,身高不是距離嘛?o(∩_o...哈哈。

12樓:倪豫葉羽

如果你們是真心相愛,應該會幸福的,因為愛情是沒有任何限制的。

13樓:危森弘懋

我男朋友小我4歲。

很多啊,但是我們吵過,鬧過分過合過。

很多時候我的確覺得他小啊。

可是小不是不懂得體貼,小不是不會照顧人啊。

小不是說就不能愛啊,主要在於你自己的心把。

你如果覺得兩個人在一起是快樂的,幸福的,為什麼不能呢?

我一直都會象我男朋友撒嬌啊,很任性的那種。

他也很體諒啊,雖然有時候會覺得如果我們以後老了他不再愛我怎麼辦可是人生是個未知數啊,不是嗎~~

如果想要珍惜就要學會彼此相互的疼愛。

不是只有你疼他的份。

14樓:掌俏合白亦

我男朋友就比我小一歲。

我們戀愛三年.吵過.鬧過.分手過。

但是過來了.家裡死活不願意./我們也挺過來了不管你男朋友是怎麼樣的人.只要你愛他,就信任他幸福不是靠猜的.而是自己去親身體會的。

別想那麼多.快樂的和他過每一天..

15樓:瞿虹冷明明

小男人,會讓你更顯得自己會關愛人。

想必你一定是個善良,漂亮的女生。

能讓小男人愛上的女人,都不簡單。

時間久了。你會明白。小男人,也有小男人的優點。可能更依靠你一些。

願你幸福。開心。

找乙個比自己小兩歲的老公好嗎?

16樓:小小小小甜甜地

沒有什麼好與不好,日子都是用心經營的,再門當戶對,再兩情相悅的人若是不懂經營婚姻,遲早也過不下去。只是我們習慣了活在別人的眼中,總被站在道德制高點的別人左右自己的思想和行動。

做自己有什麼不好,活給別人看又能幹什麼,男朋友比你小兩歲又咋了,再說你們又不是年齡差距特別大,人家差了二十歲的姐弟戀都能白頭偕老,你這才兩歲就心理不平衡了?

男生比女生晚熟,再加上年齡小,自然心理上也就比女生稍微稚嫩一點,看似找個比自己大的男生挺好,女性有了孩子以後比較容易顯老,過了三十歲也就走了下坡路,而男性會越來越有魅力,這就是為什麼男性最好娶比自己小的女性客觀原因了。

但找個小老公也未嘗不可,一方面可以逼著自己多健健身,多做做美容,另一方面可以讓他視自己為大姐姐,畢竟男性主導的婚姻有時會讓女性比較被動,現在大男子主義的人挺多,女性總是被呼來喝去,從來沒有一點話語權或決定權。

有了小老公以後就可以讓他聽你的了,這多好,其實願意談姐弟戀的男生,他從心理上分析,要麼就是有戀母情結,要麼就是在生活中有姐姐照顧,也想找乙個像姐姐一樣的老婆。

我不知道別的男生如何,我一朋友從開始談戀愛就奔著姐弟戀去的,因為他有兩個姐姐,所以比她小的女生,他堅決不搭理。那有乙個可以在身邊仰望自己又可以撒嬌的小老公不是也挺好的嘛。

言歸正傳,婚姻要用心對待,婚姻不論國籍,不論地域,不論年齡,甚至都不論性別,最主要是倆人如何擺正態度去對待,不在意他人的評頭論足,自己過得開心就好了。

婚姻,要懂得謙讓,懂得溝通,互相理解,互相包容,再不合的兩個人只要肯思考肯努力,都可以把日子過好。

17樓:璃

如果你的老公真的很愛你,很寵你,很心疼你,那麼即使他比你小,他也會顯得很有擔當,很男子氣概,反之,如果他對你不上心,年紀比你大照樣不會照顧你的。

像我的話是比較希望另一半比自己大的,因為女生本來就比男生早熟,另一半比自己小的話很多事情就會非常孩子氣的思考,特別是還在學校讀書的時候。通過身邊人的例子,我真的覺得校園裡的男生和工作的男生,思想上的差別真的太大了。孩子氣的男生往往不會,甚至不願意去哄女生,也不怎麼會照顧女生,所以我一直不太喜歡比自己年紀小的男生。

但是如果說這個男生很愛你,很願意去照顧你,願意去包容你的話,年齡就不是問題啦。你身邊這種老婆比老公年紀大,但是夫妻恩愛的例子應該也有。就拿娛樂圈來說,杰哥和娜姐就是娜姐比較大,但是杰哥很愛娜姐,所以他們很幸福。

修杰楷也比賈靜雯小,但是賈靜雯和修杰楷在一起每次都笑的很開心,因為修杰楷很愛她對她很好。

所以,找乙個比自己年紀小2歲的老公好不好是看他是不是愛你。如果他愛你,不管是大你2歲還是小你2歲都會對你好的,但是如果他不愛你,那不管年紀怎麼樣,你和他還是不會幸福。所以啊,姑娘你要搞清楚,幸福和另一半的年紀沒有太大的關係,關鍵是他是不是愛你以及你是不是也愛他。

18樓:禮夢裡花落

也不能說好不好吧,好不好主要看人,關鍵是你喜歡就好!

自古以來都是男大女小,可能這已經變成了一種思維習慣,讓我們自己包括別人都覺得不看好姐弟戀,覺得女的比男的老,女的衰老快會遭遇男的拋棄,而當女方老了,男方還是更加有韻味,還可以追求更多漂亮年輕的女人,再加上很多人會考慮男的思想本來就沒有女方成熟,覺得小的男生會不穩重,就會有很多人勸告不要嫁比自己小的男生,那樣既當老婆又當媽!但是實現上是這樣的嗎?當然也有這樣的情況,但是也有一些男生雖然年紀少,但是卻很懂事,很懂得照顧人,所以我覺得比自己少的不一定不好,而且小兩歲又不是小很多,有些人小十多歲還是在一起呢,別人還不是愉快的過一輩子了,我鄰居那個阿姨就是她比他老公大十歲,曾經所有的街坊都不看好他們,勸她不要嫁的,但是女方還是嫁給了她認為對的那個人。

19樓:亓官抒

小多少不是主要問題,是你們的人生觀,價值觀是否一樣,是否能用心經營婚姻!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少兩歲沒意思,小20歲才有趣,生活因有趣而津津有味豐富多彩。

21樓:小咪姜發財

別人的意見只是參考,真正好不好還需要自己去感受和決定。

和比自己小的男人一起會幸福嗎?

22樓:梅秀梅泥黛

為什麼不會啊?只要兩個人有說不完的話題,在乎對方,年齡不是問題的,那樣的姐弟戀不也是很幸福的嗎…只要兩個人都很愛對方,沒有猜忌就可以!

23樓:嵇芙康春

愛情是沒有年齡界限的,只要真心相愛就可以幸福。

24樓:東郭賢初甲

只要他是真心愛你,年齡根本不是問題,世俗都認為男的要比女的大才好,這又是誰規定的呢,他們能幸福我們為何不可呢,那些離婚的夫妻也都是年齡差不多啊,因此幸福與否跟年齡沒關係,幸福與否在於你們是否真心相愛,不要去理會世俗的觀念,這都什麼社會了,大膽去愛吧,你們會幸福的。

25樓:鄧桂花泣辰

愛情是沒有年齡限制的!

至於會不會幸福,就要你自己去感受了,因為,幸福是沒有真正定義和詮釋的。

26樓:憑淑琴來君

這個嘛,年齡不是問題,只要他對你好,你覺得生活無憂,每天開心就好了。

27樓:鄺染茆丁

現在談戀愛講的是真心不是年齡拉,只要你們是真心想要在一起的就會得到幸福。

跟比自己小兩歲的男人結婚會幸福嗎

只要他愛你.懂你.疼你.就會幸福.仔細確認下他是不是這種人?愛情和年齡沒關係.只要真心就會幸福 慢慢考慮吧 結婚不是小事 一切順其自然 不要太著急了 知人知面要之心祝福你 你和他相處多長時間了,可以多考驗考驗再結婚 這和小兩歲是沒有直接關係的,關鍵看你們相處的怎麼樣,他的人品怎麼樣 祝你們幸福 只要...

嫁給比自己大很多的男人,真的會幸福嗎?

這要看看他是不是真心待你的,如果是樂意考慮考慮。嫁給乙個和自己條件懸殊很大的男人會幸福嗎?比我條件差很多 戀愛和婚姻是兩回事,條件相差懸殊,就意味著兩個人在思想觀念,行為習慣,生活方式上會有很大不同,能否相互適應都成問題,更別提幸福了。相對來說會。除非他禽獸不如!在你有優勢的時候選擇他,是真愛,他將...

跟比自己小歲的男生戀愛會幸福嗎

那要看你們珍惜不 年齡又算什麼來 找到乙個愛你的和你愛的人那就是幸福 珍惜就好 愛情 不是乙個回憶 乙個過程 乙個結果.愛情 需要雙方投入 互相包容 互相關心 愛情 說不出口 但卻可以用言語形容 愛情 開不了口 但卻能讓你後悔一生 愛情 有笑有淚 有苦有甜 愛情 酸甜苦辣 百般滋味 愛情 開始容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