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素臉脫皮乾燥的疼,可以敷面膜補水嗎

2022-01-04 12:16:40 字數 2867 閱讀 9211

1樓:小小的白掌花

激素臉脫皮到幹刺痛的時候,這個時候不要盲目的敷**補水,因為即使敷**,但是**也吸收不了,而且脫皮的地方有很多小細口,會刺激**。這個時候要做的是先修復,緩解下激素臉的情況,之後**穩定些就可以補水。

說到**乾燥蛻皮,很多人想到的第乙個護膚就是補水,也有不少人認為激素臉乾燥蛻皮其實就是**好轉的現象,可是真相真的是這樣麼?

**乾燥蛻皮多數為角質層受到破壞,這個時候光靠補水是完全無效的,因為你的肌膚無法為你鎖住水分,如果你的肌膚出現乾燥蛻皮,並且會有刺痛感,說明你的**中已經有了化學工藝的殘留,是重金屬、激素等成分刺激肌膚的結果。

可以肯定的是。這些成分一旦在你的肌膚中形成反覆性破壞,而你肌膚本身又不具備自主代謝的能力,長時間下去就會形成非常嚴重的炎症,也就是激素臉。

所以單純的把激素臉的乾燥脫皮理解為肌膚好轉是完全不對的。激素臉並不是說你的臉上有激素,而是說你的臉對激素產生了依賴,一旦停止使用帶有激素的產品,臉上的問題就會爆發。

2樓:漫舞

這種皮炎不建議使用**,引起是在過敏期間,你現在都有什麼症狀

3樓:最愛小綠豆

斷激素乙個**週期28天,用壓縮**+冰鎮娃哈哈每天敷臉2次,連續一週左右就緩解!乙個**週期後,在使用純植物補水**

4樓:紀旺西修護激素臉

激素臉的致病原因是,長期使用含激素成分的外用產品所致,這些激素長期存於面部,不斷侵蝕患者的肌膚,使肌膚慢慢變薄,並分解角質層中的角蛋白,使肌膚失去鎖水功能。隨著肌膚中沉積的激素越來越多,角質層受損也越來越嚴重,**也越來越敏感,患者的肌膚也會越來越乾燥。

一、注重面部保濕

要做好肌膚的日常保濕工作並且要減少肌膚的刺激。敷面可以解決**乾燥起皮的問題。

但是要用含有舒緩過敏作用的生理鹽水敷面,一次大約8至10分鐘,一天可以做1-2次,對敏感能起到舒緩作用。

二、停止化妝

已經過敏的**經不起任何彩妝產品的刺激,因為大部分化妝品一般都含有重金屬和色素,用後會對肌膚會產生刺激,加重激素臉的症狀。

三、保濕噴霧

在氣候乾燥的季節,除了隨身攜帶保濕噴霧之外,在室內還可以用上加濕器,增加所在環境的濕度,緩解**乾癢症狀;

四、多喝水

還有每天堅持早晚喝兩杯水,由內而外的補水才是最佳選擇。當然,患者們也可以多吃一些水果和蔬菜之類的,從飲食上改善和調理**狀態,雖然見效慢,但是好處挺多,改善**彈性和韌性以及防禦力。

五、防曬

外出要防護**過敏的人應當儘量減少外出(特別是春季外出),出去的時候要做好防護措施,例如戴上口罩、帽子、塗抹防過敏藥物等。如果是光敏性**的話,外出的時候一定要撐傘,避免日光灼傷。

5樓:初顏淨敏感肌修護

對於健康的**來說,每週定期的敷**,可以促進皮下微迴圈、加速新陳代謝、強效補充肌膚水分和養分,對肌膚有不錯的護理效果。

而我們知道激素臉患者的**屏障是損壞的,這時敷**就要謹慎些,因為肌膚太脆弱,抵抗力極其低下,**中的某些成分會刺激原本已經受損的肌膚,加重症狀,導致敷**後反而會排斥,出現假性過敏現象。

激素臉可以敷**嗎

6樓:高中孫老師

不可以。

祛痘、祛斑、美白產品,這些產品都是利用激素具有很好的消炎、抗敏、保濕等功效而將其新增到化妝品中,供消費者長久外用,消費者在長久外用後便會對激素產生依賴,導致面部激素依賴性皮炎的爆發。

其他需注意:

合理利用含有激素的產品:以激素外用藥膏為例,在外用含有激素的藥膏時,一定要先就醫問診,經過大夫的正確診斷後,遵醫囑正確安全用藥,切勿自行隨意濫用激素膏。

7樓:怦然心動

在生活的日常中,我們要注意哪幾點?

1激素臉的飲食,盡量不要吃辛辣刺激的東西,如雞鴨羊牛肉,辣椒海鮮胡椒等。

2要有充足的睡眠時間,避免讓自己熬夜。

3還要注意自己的情緒,要保持愉快的心情,避免情緒激動生氣,不然的話,內分泌失調會加重激素臉的

4每天要吃點水果,提高身體免疫力。

得了激素臉,一定要及時去找護膚去修復,不及時修復的,嚴重的話會毀容。**的恢復是需要時間的,要安全的美,健康的美,才是真的美,好肌膚是養出來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激素臉是可以敷**的!但是必須得排毒不然時間長了會越來越嚴重!激素臉最好不要用彩妝!護膚品最好選用無刺激0鉛汞的!

9樓:射手老衲娜

激素臉很麻煩的,排需要乙個排毒過程,你敷**也是,不要胡亂買便宜貨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敷,但是要保證**是安全的

11樓:

可以啊。但是建議先排毒!先治好激素

12樓:健康無憂

**成分安全溫和的,還有保濕補水的,對於正常**來講,真的是「錦上添花」。正常**用補水**,**會吸收**中的營養補水成分,**會變得柔軟,光滑有彈性,水水嫩嫩的。

但是激素臉,本身**就是受損的狀態,吸收能力已經被破壞了,補水鎖水能力也是被破壞了,角質層變薄、角蛋白缺失,角蛋白是人體**負責鎖水的器官,主要功能就是為肌膚補充水分,鎖水防護,為肌膚的健康保駕護航。一旦出現了缺失或者損害就失去了鎖水的能力,即使你用最溫和,最補水的**,**吸收不了,那還是會幹,緊繃,脫皮。**的狀態會補水補不進,鎖水鎖不住的情況。

很多修護型的**成分雖然安全溫和,但是**的狀態吸收不了,不是**不好,是**的狀態不適合,即使用了吸收不了,也會給**增加負擔,**難免會出現二次甚至多次受損,這對激素臉是百害而無一利的。

如果不慎使用含有激素的**,會導致**對激素的依賴性更強,難以戒掉,難以**;如果不慎使用到含有重金屬的**,除了原有的激素臉症狀,會出現一些色素沉著的症狀。

激素皮炎臉乾燥緊繃脫皮有什麼辦法治療

激素臉 患者 日常小貼士 1 一定要保持良好的心態,要有戰勝激素臉的決心,不要只求一時的效果,使用冷噴 熱敷的方法,會使激素臉越演愈烈,洗臉時可使用與體溫差不多的水進行清潔面部。2 不要使用激素類藥物,防止對藥物產生依賴性,雖然激素類藥物效果非常明顯,但一旦停藥後,症狀不但沒有改善,反而會更加嚴重。...

水療可以治療激素臉嗎,水療面膜可以治好激素臉嗎

激素臉往往因為使用含有糖皮質激素的護膚品 導致短期內膚質改善,之後進一步惡化 長痘之類的問題,就是因為有炎症,免疫細胞和免疫因子在對抗炎症原因,糖皮質激素使得這些細胞核因子不做抵抗,乍一看 白皙透明不癢不紅,藉著就gg 宮 oo 號 salut護膚 所以我們要想辦法修復 而不是進一步糟蹋 會給你一些...

激素臉看的好嗎?激素臉可以看好嗎?

激素依賴性皮炎是能夠看好的,然後的話需要的時間稍微長一些,如果你堅持用的話是沒有問題的,絕對化是能夠好的,一定要去正規的醫療機構。激素臉可以看好嗎?激素依賴性皮炎是一種由不恰當使用外用激素後產生的以 變薄 敏感 毛細血管擴張等臨床表現為特徵的面部慢性過敏性皮炎。關鍵在於戒斷重複使用激素外用或內服藥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