敷完補水面膜,可以用蘆薈膠嗎,敷完面膜可以用蘆薈膠嗎

2021-06-25 17:06:52 字數 1507 閱讀 3936

1樓:s帥地一匹

完全可以的。只要敷完補水**後清洗下臉部即可,蘆薈膠是純天然的,對**沒有***。蘆薈膠具有深度補水的作用。

蘆薈膠,原產於地中海、非洲,是以“冷凍穩定法”技術從天然草本植物蘆薈中萃取而成的一種產品。無毒***,具有消炎殺菌、清涼解毒、美容的功效。

它對割傷、擦傷、傷口潰爛、燙傷、**痕癢、青春痘、黑斑、蚊蟲叮咬、牙痛、脣角潰爛、手術疤痕等等都有明顯的輔助**作用。

2樓:無垠幽幽草

建議不用了,**已經喝飽水了,你讓她消化就可以了,其他的或許會成為負擔哦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完後還是可以用精華或面霜。

4樓:我愛你不分季節

可以的,都是補水 不起衝突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過是重複浪費了

敷完**可以用蘆薈膠嗎

6樓:大嘴博士

直接敷在臉上真的無意義,不會起到護膚作用!

7樓:嘉芸佛駿琛

你好首先來說,你用的這些東西,是否對你的**產生影響的情況一般要看一下你對它們全部產生過敏,如果這些東西你平時都用過並且沒有引起過敏的情況下一般問題都不大的,化妝品相對來說還是比較平和一些,但是也跟每個人的體質會有一定關係。

8樓:

敷完**之後要把臉用清水洗一下,然後再塗上蘆薈膠,蘆薈膠不要白天用,晚上用挺合適的,可以舒緩肌膚,補水保溼。

9樓:52小儲

沒必要。你敷**還使用蘆薈膠做什麼?

補水**可以和蘆薈膠一起做麼

10樓:蘇堤舊事

可以的,蘆薈

膠作為打底和其他面霜或**使用,可以更好的護膚。

蘆內薈膠可以容延緩**衰老蘆薈膠中的粘液含有一種獨特的蛋白質,而這種物質正是防止細胞老化和**慢性過敏的重要成分。蘆薈膠有啟用細胞活力,延緩**衰老,收斂,調和**。

11樓:fly劃過的星空

補水**不可以copy和蘆薈膠一起做。因

為補水**和蘆薈膠是兩種不同**。

蘆薈膠蜂蜜**

蜂蜜和蘆薈膠一定要用水稀釋,如果太粘稠則用少許麵粉或者珍珠粉,可以給肌膚長效保溼,還能細膩毛孔改善膚色暗沉。

蘆薈膠綠茶**

取茶包一個,開水衝好後放置到室溫,然後用來調配蘆薈膠和少量麵粉,攪拌均勻後敷面。綠茶本身具有淡斑效果,加上蘆薈的保溼效果,作為淡斑**也很好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什麼**?你是指蘆薈膠調配**一起用?如果你的**是滋潤補水型的可以,我晚上就塗完蘆薈膠再上睡眠**,挺潤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的,蘆薈膠本身就是一種**了,兩種**混合著使用,情況好的話是吸收不好,情況壞的話會導致臉部**過敏的

剛敷完清潔面膜可以敷補水面膜嗎,做完清潔面膜再用收縮毛孔水,可以馬上敷補水面膜嗎

這是可以的。用完後清潔肌膚,不要讓 殘留,然後繼續平時晚間的護膚,水,精華,晚霜。如果是睡眠 可以在晚間正常護膚步驟後塗抹 可以令肌膚更滋潤,晚上肌膚吸收比較好,做完 可以使用些晚霜,令肌膚柔滑細嫩。特別是無紡布 中的精華多為水溶性成分,由於不含鎖水的油脂成分,如果敷 後沒有塗抹任何保養品,那麼精華...

晚上敷蘆薈膠要洗掉嗎,蘆薈膠晚上可以敷臉睡覺不洗嗎

建議做護膚後都要洗淨,因為蘆薈也會在臉上有物質留存,容易堵塞毛孔,還是耍進行清洗,保護 清爽,才能有美膚又養顏的效果。如果是白天擦蘆薈膠之後建議洗掉,畢竟白天還要塗抹其他護膚產品或者是防晒出門。晚上擦蘆薈膠之後基本不用洗掉,等到蘆薈膠在臉上完全被自然吸收,可以當做睡眠 來使用,第二天早晨起床之後清洗...

補水面膜能天天做嗎,補水面膜可以天天敷嘛

可以天天使用,較為乾燥的時候,敷用一片補水 甚至可以清楚的感受到 在迅速地 喝 裡的水分。一般來說需要連敷一週左右,因為只用一片補水 並沒有得到充足的水分,因此不能立即停用,而應該繼續補水。如果 本身嬌嫩,連用一週就可以。如果 很乾燥,就連用半個月。這樣乙個週期之後,已經是水潤盈透。就可以適當降低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