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雷事件究竟給NBA帶來了多少影響

2022-01-15 06:37:03 字數 593 閱讀 8224

1樓:ai小白

造成的影響來說還是很大的幾億甚至十幾億的合同說沒就沒了,而且口碑也會變的很差莫雷這次事件給nba帶來的損失不只金錢上的損失還有中國億萬球迷的損失!其影響和後果是不可估量的。望釆納!

2樓:幸運的

nba在中國的收視率將不復存在.雖然中國有很多nba的球迷,但是他的辱華行為不會因為球迷以前多麼喜愛而得以原諒.作為我個人來說我將堅決抵制nba

3樓:

最終導致的直接結果就是讓nba失去了整個中國市場,包括贊助商、賽事轉播等等,預計nba因此遭遇到將近4億美元的損失。

4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想的好好的,準備興致勃勃每天下班看nba,哪想到他〜〜〜嘴大!,暫時看不到nba,火箭隊永遠看不到了!

5樓:球哥

莫雷事件給nba帶來了商業損失!收入口碑包括損失中國數億球迷的影響。

6樓:范軍

最起碼經濟收益影響挺大

7樓:小助首領的品牌知識店

中國以後恐怕都不會和他們合作了。

怎麼打哈莫雷特

方法一 1.先上兩隻尼爾,用 空間跳躍 和 精神控制 耗哈莫雷特boss絕招,沒有尼爾巴拉龜也可以,或用迪魯卡的 精神控制 也可以巴魯斯 虛張聲勢 加防禦,耗boss絕招。2.如果哈莫雷特boss用了 龍之意志 防禦特防超好,可用悠悠的 悠悠光線 解決。3.現在開打,先上水系,然後上火系,接著上草系...

賽爾號打敗哈莫雷特,賽爾號打哈莫雷特

首先,尤納斯85以上,速度快點的。一直用暗影屏障耗招,技能pp沒有了,就用個高階活力之後再繼續用暗影屏障耗技能。中間補技能那段必須要小心點。血不夠了要補,用150的那種。等哈莫雷特的技能沒有了,就用水 火 草三系各乙隻,按照水 火 草的順序打,否則無效。這樣就可以了。關於精靈的話我比較建議這樣配 尤...

如何打敗哈莫雷特

遊戲賽爾號中人物哈莫雷特有很多技能,至於怎麼才能用好這些技能,是有一定方法的。賽爾號哈莫雷特進化圖技能表及獲得方法 賽爾號哈莫雷特,是個被意外喚醒的巨型精靈,它擁有龐大的身軀 磅礴的氣勢,強烈的壓抑感!以下是賽爾號哈莫雷特進化圖技能表及獲得方法 賽爾號哈莫雷特介紹 賽爾號哈莫雷特獲得方法 哈莫雷特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