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泰國做試管嬰兒需要什麼手續,怎麼去

2022-01-15 06:17:31 字數 1058 閱讀 8841

1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去泰國試管嬰兒其實並不簡單,中間會有很多麻煩。如果去之前不了解自己的身體狀況,到了泰國就會耽誤手術時間,開銷也會加大,畢竟在國外花費不少,這就有些得不償失了。

決定自助去泰國做試管的話,最好在國內做好相關檢查,找醫生評估一下,醫生說可以做試管了,再去泰國。還要提前預約好醫院、機票、酒店這些,護照和簽證也要提前辦好。

總之自助去泰國做試管,非常麻煩,如果沒有出國經驗或國外就醫經驗的,還是找中介吧,別因小失大,影響了試管成功率。

泰國試管可嘉頭像了解

2樓:自在每天

去泰國做試管嬰兒,首先需要辦好護照,護照拿到手後,去泰國駐中國各城市的領事館辦理簽證,簽證辦好後,可以在網上預約泰國陸軍總醫院試管嬰兒**中心,時間約好後前往泰國

3樓:凌力行

需要前期準備好夫妻雙方三個月的相關檢查報告,護照、簽證、結婚公證書以及需要預定酒店、機票等。當然這些我們一般都是協助辦理的,全程跟進,不用過於擔心。

4樓:那都不是事

這個需要辦理簽證呀,

最好不要去泰國了,

比較亂。

5樓:偶晗苼

1、諮詢專業的海外試管嬰兒服務機構,共同商討行程安排。

2、準備護照+簽證:簽證有旅遊籤(最多可留泰三個月)和落地籤(最多可留泰15天),女方留泰時間長必須籤旅遊籤(建議提前乙個月辦理),男方因時間需求而定。

3、準備結婚證以及結婚公證書。

4、考察、尋找適合自己的泰國試管嬰兒醫院。

5、出發前提前半個月左右預定醫院/醫生、訂機票、預定酒店(泰國是醫旅大國,外來旅客較多,酒店一定要提前預約)。

6樓:顧問

在國內做試管嬰兒的患者必須要准生證、身份證、結婚證三證齊全,如果需要做第三試管嬰兒技術還需要其它的證明手續,手續非常複雜,而在泰國政策就不一樣了,泰國的生育政策是比較開放的,手續簡單方便,去泰國試管嬰兒只需要準備以下幾個手續即可:

1、護照

2、泰國旅遊簽證

3、結婚證

4、結婚證公證書

朋友說泰國做試管嬰兒,靠譜嗎,泰國做試管嬰兒靠譜嗎?

泰國的試管嬰兒成功率僅次於美國,很多人都選擇到泰國做試管嬰兒,當然了,要找那些正規的醫院才靠譜。靠譜呀,這麼多明星前往就是最好的證明 泰國試管起步比較早,技術已比較成熟,受到泰國 大力支援,泰國主要採用第三代試管,在胚胎移植之前通過pgs pgd技術,針對23對染色體進行全面檢查,篩查出健康的胚胎,...

泰國試管整個過程需要多久,泰國試管嬰兒整個流程需要多久

如果一切都順利的話,也就是鮮胚移植的話,乙個月就可以完成試管嬰兒的植入。但是現在一般都是移植凍胚的,在調理好身體再進行移植,這一般是2 3個月這樣子。源醫羽 前前後後幾個月吧,我剛促排回來,等著過段時間去移植。當時等醫院等了差不多三個月,促排半個月,現在還要等著去移植。希望可以一次如願雙胎男寶,也相...

試管移植成功後需要注意什麼,試管嬰兒移植成功後注意事項?

1 試管嬰兒移植後,注意適當休息 剛做完試管嬰兒手術,乙個月左右時間,要注意休息。前幾天多躺著,有助於胚胎著床。過度勞累 安逸,不利於胎兒孕育。2 試管嬰兒移植後,注意調整好心態 做完試管後,保持良好心態很關鍵。一定要注意。不要總是想著胚胎會掉下來,這樣,精神過度緊張,影響自身內分泌,反而對胚胎著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