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怎麼能沒有煩惱嗎,人生怎麼樣才可以做到沒有煩惱?

2022-01-15 05:17:50 字數 4882 閱讀 2876

1樓:

我個人認為,人生不可能沒有煩惱,每乙個人生活在這個世界上都有一定的壓力,工作上,家庭等其他方面的壓力,因此,我們要學會,調整自己的心態,使自己的煩惱變少,每天開心起來。

2樓:騎豬上牆

正常人都有煩惱。

只要快樂大於煩惱就夠了。

3樓:玉壺冰心

人生分很多階段,當人生走到了某一階段,需要做決定的十字路口,煩惱就出現了,怎樣的決定,就有怎樣的人生。

只要有了這樣的經歷了,人才得到了經驗,才成熟起來。沒煩惱也就沒有人生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人肯定會有煩惱的,你如果想沒有煩惱那就是你失憶或者瘋了。

5樓:活著魂有靈人

人生想開就沒有煩惱了,人生要知足就沒有煩惱了。

6樓:工業革命

人生在世就是乙個不斷解決困難的過程。

7樓:陳皮普洱酸梅

人生在世,豈能事事如意

8樓:樂雁易

人生肯定有煩惱了,沒有煩惱的人生就不是人生了,有煩惱就看你怎麼去面對,怎麼去解決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沒有煩惱,一定有,這是物種進化的結果。要煩惱少點,中國人一般都是出家。

10樓:啊蘭因嚶嚶嚶

人生不可能沒有煩惱,怎麼能沒有煩惱呢,要想沒有煩惱就自己開心樂觀的過好每一天。

11樓:愛到骨髓老師

人生想要沒有煩惱,那是不太可能,如果你想要煩惱少一點的話,可以放平自己的心態,第二呢,找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每天聊聊天,溝通一下,第三,找乙個自己喜歡的工作

12樓:wq來自星星的你

人生肯定有煩惱的呀。但是我們要積極的面對。因為人的一生肯定不會一路都平坦的。

13樓:土豆餅

要求太高,可能只有傻子沒煩惱

14樓:劉莉邢月王磊邢台

人不可能沒有煩惱,但是你可以讓自己變得會處理煩惱,會處理你的各種情緒

15樓:

不可能的呀,想事就有壓力,有不順心的事,心裡就煩。

16樓:

不能 人生肯定會有各種各樣的煩惱

17樓:

沒有煩惱的人生是不完滿的,人有喜怒哀樂才是人生的樂趣所在

18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就是乙個修行的過程,人生就是乙個。克服困難產生困難,克服困難的乙個過程怎麼會沒有煩惱呢?人生的煩惱是非常多的。

19樓:都笑過

煩惱就要學會佛陀的那種境界,看空

20樓:汽車影老師

人生人生是不可能永遠沒有煩惱的,出現了煩惱把它解決掉就好了,也就沒有這麼多操心的事情了。

人生怎麼樣才可以做到沒有煩惱?

21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沒有煩惱的人,要麼是白痴,要麼是天才。如果真正做到沒有煩腦無欲則剛無慾者無所要求也就沒有煩惱。

22樓:星座易經大師

人活著都都應該有煩惱,越有陰陽元缺嘛,什麼也不能走那麼遠,要想自己沒有煩惱,必須有個好的心態,只要有我吃的就行,我啥事都不管,只要我吃上我就十足了,只要失足了才沒有煩惱,才高興

23樓:q魚娘老師

沒有人的人生是不需要煩惱的,任何人的人生都充滿了煩惱,如果想煩惱少一點,就努力去做好現在的自己,避免增加煩惱。

24樓:穰映

我想人生沒有煩惱,是不可能的,因為人生來到這個世上就會遇到這樣或那樣的事情,煩惱也就會隨之而來來,關鍵是看你如何化解煩惱,讓自己快樂健康

25樓:面朝大海幸福花開

但覺得人生能做到沒有煩惱是不可能的一件事,人這一生肯定會有很多的煩惱,因為人碰到各種各樣的事情,人的一生經歷也是很難說的,不知道個人經歷的會是什麼樣的事情,所以很難**的煩惱肯定會經歷的,因為人有悲歡離合的情緒,所以碰到的事情也是多種多樣的,所以都是很難預料的。

26樓:農村鄉土風情小李

人本來都是多情的,人一輩子總是遇到這樣那樣的問題,都是會有煩惱了,成長就會有煩惱,所以不存在沒有煩惱的!

27樓:fvs之驕子

你好,人的一生本來就充斥著各種問題和煩惱,這是無法避免的,這個世界上只有兩種人不會煩惱,乙個是聖人,乙個是傻子,但凡正常的人都會有七情六慾,在煩惱的時候不要心急,不要心慌,要控制住自己的情緒,要想想美好的生活,一定會來

28樓:梅花美鹿

人生怎麼做才可以沒有煩惱,我認為這邊可能。人的一生不可能沒有煩惱或者完全消除煩惱。再說了人的出生就是來找煩惱的,難道你沒有聽說過沒事找事麼。

如果乙個人閒的沒事就應該找一件正經事去做,否則的話他就會去找壞事做的。這就是人,人吃的飽又吃的好,就會生出很大的力量,如果不給他找正經事去做,他的精力沒處釋放,他就會去做壞事。

如何面對人生中的煩惱,這個只能遇到什麼就解決什麼問題,一件一件大解決。

29樓:俟綺波

除了心很大,什麼都不想,那就只有乙個辦法,走向人生終點,萬事皆休那就沒有什麼可煩惱的了!

30樓:釋千結

不去在意身邊人的想法,不讓那些負面能量影響自己的生活,過好自己的生活,自尊自信,寬容一點。

31樓:晴天便好

人生怎樣才能做到沒煩惱?

每個人的人生應該都有煩惱,沒有煩惱就沒不是生活吧,生活中都會出現很多的的煩惱,連我們肯努力煩惱就一定會度過的

32樓:東昇一朵向日葵

人生做到沒有煩惱的話,我覺得有以下的幾種方法吧。

第1個就是保持自己的開心,表示自己的心情的乙個積極健康。我覺得這是非常重要的,也就是說保持我們的身體健康,身心健康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

積極健康的心態,對我們做事情,以及把事情做好是非常關鍵的。如果乙個人的心態是比較健康的話,那麼他可能就會把乙個事情完成的非常的好,而且對他的身體健康也是非常好的。

第2個我覺得沒有煩惱的話就是愛自己吧,也就是說多滿足自己,多去為自己的未來而奮鬥。這也是非常重要的,不要去為了一些事情而讓自己受了委屈,其實也是沒必要的。

讓自己做到沒有煩惱其實是非常難的乙個事情,而且大部分人都是有煩惱。不要把煩惱看成你的生命中非常重要的乙個事情。

33樓:都子成

人生哪有一帆風順的,你找到自己喜歡的事,然後去做就不會覺得天天都很煩了,看看書,健健身之類的

34樓:析偲

誰都有煩惱。人一輩子哪有順風順水的。馬雲都得有煩惱呢,慢慢過唄

35樓:

哪怎麼沒有煩惱!人是有七情六慾的,除非你能做到四大皆空。

36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要做到沒有煩惱,那是不可能的。

37樓:櫻桃煎餅果

當人的慾望降低時,煩惱會隨之減少。

38樓:

沒煩惱,那是不可能的。只能說簡單點,做到知足常樂吧。

39樓:p**en武

生活又像江河一樣奔騰不息,又像大海一樣浩瀚深邃,變幻莫測。我們生活在這個多姿多彩的世界,有快樂,也有痛苦,有歡笑,也有眼淚。這一切譜寫成我們的人生交響曲。

人生是掛在地球上的一滴眼淚,但在風乾的過程中也會折射出太陽迷人的光芒。「悲傷的眼淚是流星,快樂的眼淚是恆星」,可生活不同情眼淚,生活對弱者永遠都是殘酷無情的。人生的主題之一便是尋找生活中的樂趣。

當你為情所痴,為分所困,為錢所慮,為事所惱,為人所難,為家所忙時,你不妨盡量去尋找生活中的快樂,感受生活那種無聲的語言,親身體驗生活的那種甜蜜。 「生」和「活」合起來就是生活,每個人都以自己獨特的口味調劑著生活,同時又以自己的獨特方式來追求理想中的生活,品味著其中的苦與樂。所以格外懂得用笑容珍惜生命中的點點滴滴,面對曲折與艱辛,會用積極向上的態度回報多姿多彩的生活。

40樓:滿初藍

不太容易。望您採納,謝謝

人生在世,怎麼樣才能沒有煩惱?

41樓:

人生在世,怎樣才能沒有煩惱這樣問題。我覺得關鍵是要靠自己,你要是沒有上進心,隨遇而安,與世無爭等等。你就煩惱少;你要是想創出一番事業,打造最好的自己,必定會有很多煩惱。

人生就是在一次次煩惱中成長起來的。

42樓:wxq知秋

除非你是傻子,才會沒有煩惱,人生就是在克服乙個個煩惱和困難中得到快樂。

人生在世,怎麼樣才能沒有煩惱?

43樓:那個年代的記憶

人生在世,只要活著,就一定會有煩惱。

只要是正常人,就會有這樣或那樣的煩惱事,你說怎樣才沒有煩惱?我可以告訴你,活著時沒可能沒煩惱。

當生活和工作中,遇到煩心事,你應以平常心待之,因為有很多的事,並不以個人意志去轉移。

學會接受生活中的一切,以平常心,耐心;信心,去戰勝自己。

煩惱事,你越想著就會越揪心,要學會放下,放下即自在

44樓:春羽婉晴

人生在世,

或多或少都是有煩惱的。

但煩惱只是一時的,

想辦法化解就行了,

人生在世,

知足常樂,

以平常心去對待一切。

煩惱就少了。

45樓:己溫綸

人生在世,植物人才能沒有煩惱。

人生在世,怎麼樣才能沒有煩惱,人生在世何時才沒有煩惱?不管家庭,事業,好想有個人能理解我 真的很想有個人支援我

人生在世,只要活著,就一定會有煩惱。只要是正常人,就會有這樣或那樣的煩惱事,你說怎樣才沒有煩惱?我可以告訴你,活著時沒可能沒煩惱。當生活和工作中,遇到煩心事,你應以平常心待之,因為有很多的事,並不以個人意志去轉移。學會接受生活中的一切,以平常心,耐心 信心,去戰勝自己。煩惱事,你越想著就會越揪心,要...

如果人生沒有目標會怎麼樣人生如果沒有目標會怎麼樣

你好沒有 夢想是一件非常可怕的事情,人就是為了夢想活著的。要是沒有夢想想版的話我肯定你的生活會很糟權糕。因為你找不到奮鬥的目標,久而久之你的毅力和信念就會被慢慢的侵蝕著。所以每個人都要樹立夢想,那怕你用一生的時間沒有完成它但是你也是成功的。因為你有理想所以你的生命就沒有白過。人活著要有兩種方式選擇,...

如果人生沒有朋友會怎麼樣

孤獨不可怕,可怕的是你害怕孤獨,其實身邊還是有很多好人的,總不會是遇到的都是壞人,人生就是這樣,經歷挫折之後才會更清楚以後需要怎麼樣的朋友,遠離哪一些人,更懂得人性的偽善,樂觀一點,開朗一點,要正視自己,要愛自己,也要把自己好好經營好,讓別人也覺得自己是個值得交的朋友,物以類聚,人以群分,你是怎麼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