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的人生才是完整的

2022-12-08 16:00:02 字數 966 閱讀 7244

1樓:風花雪月葉景

人活著是為了自己,不是為別人而活著的。那麼人活著是來幹什麼的呢?我想,人來到世上,是來體驗酸甜苦辣鹹的。

只有這些都試過了,才能算是完整的人。不管怎麼樣,你都不要畏懼,只要你敢於直面慘淡的人生,那麼才是最好的選擇,最為完美人生。生活中有許許多多的砍要趟過去的,如果你沒有絕對的信念和堅強的意志,是不能夠成功的。

成功不是偶然的,成功是客觀事物下存在的,是種種原因的必然結果,不要抱有僥倖的態度。事情的發展是勇往直前的,不要停留在過去的陰影裡。過去就讓他過去吧,沒有什麼大不了。

明天的太陽是依然會為你公升起來的。

愛情,友情,再加上乙份親情,便一定可以使你的生命之樹翠綠茂盛,無論是陽光下,還是風雨裡,都可以閃耀出一種讀之即在的光榮了。

親情是一種深度,友情是一種廣度,而愛情則是一種純度。

親情是一種沒有條件、不求回報的陽光沐浴;友情是一種浩蕩巨集大、可以隨時安然棲息的理解堤岸;而愛情則是一種神秘無邊、可以使歌至到忘情淚至瀟灑的心靈照耀。

人生同時擁有愛情、親情、友情便是完整的人生。

希望可以幫到你,也!

2樓:nice小乖

其實人生不一定一定要有很多錢才算此生沒白來,人生是要靠自己去經營的,比如有個穩定且收入還行的工作,有個愛你的妻子或丈夫,有房子(不管是城裡還是鄉下),每次假期去遊玩乙個自己喜歡的地方,每天微笑面對生活與工作,就足夠了,你覺得如果有這樣的生活,你的人生還會有缺陷或遺憾嗎?說的容易做起來有點難,但是只要自己肯努力,總會苦從甘來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是一半一半的,有開心、有難過;有成功,也有失敗。你要做的是不讓自己遺憾,學習、鍛鍊、談戀愛,讓自己多點開心,少一點失落。

4樓:劉狼

個人認為只要充實的人生就是完整的!

5樓:愛拉風的蟲子

什麼樣的人生都不完整,最求完整的過程本身就是錯誤的。

什麼才是真正的人生高手,什麼樣的人生才是最美好的?

世事如棋局,不著得才是高手 這句的意思是說 世事難,就如同棋局,瞬息萬變內,只要沾上凡塵俗事的,沒有誰容會永遠正確,永遠是贏家。不下棋的才是高手,因為他沒有敗績,可不沾世事的,永不失敗永不錯的人有麼?人生似瓦盆,打破了方見真空。這句的意思是說 人生啊,匆匆忙忙的,別覺得自己什麼什麼的,很拽很牛的,不...

什麼樣的人生,才是有意義的人生》

這個問題太大了,但是我們可以把大的問題小化,深入淺出,每個人的人生都不一樣,各有各的活法,各有各的精彩,但是我堅持認為快樂是第一位的,是最有意義的,營造快樂的心情雖然好說,但並不好做,往往被各種氛圍和情緒所破壞或左右,但是營造快樂也是一種技巧,就像我們掌握其他技能一樣,是可以學習和磨練的,我們可以試...

什麼樣的人生才是有意義的人生?

人生價值 人生意義 一 懂得知恩圖報的人生才是有意義的人生。我們從小就知道,要做乙個善良,有愛心的小朋友,我們也是這樣做的,但是你堅持到長大了了嗎?有些事我們不能光嘴上說說,獻愛心要付出於行動!我們有多大的能力就幫多少,我們也不可能像馬雲那樣做慈善,但是我們做力所能及的事還是可以的!拾荒的老爺爺捨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