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讀生總是感到焦慮,該怎麼調整心態

2022-01-15 03:43:07 字數 5998 閱讀 7021

1樓:抹茶芒果冰

焦慮是因為翻開課本,這也沒掌握,那也看不懂;

焦慮是做卷子考題,第一題就卡住,對答案十個錯了八個;

焦慮是一戰滑鐵盧,二戰要必勝的壓力。

有焦慮說明你對學習和成績是在乎的,但光焦慮會讓自己情緒崩潰的。

你得找找自己焦慮的原因,壓力大,就不要一直想著自己復讀的身份,最重要的是把當下的學習梳理清楚,掌握全面。

去搞清學習方法,理清每個學科的體系,去做題,有自己的學習步調和複習規劃,做好計畫,督促自己完成。

每天完成計畫後,去跑步,聽**,讓自己放鬆,然後你會感覺到充實,也不容易被身邊同學影響。

有實力就不會焦慮。

2樓:乙個專屬於五

要更努力用功,才能緩解焦慮呀,如果覺得自己實在不能調節這種情緒,可以去精華學校,老師會給到你一些很不錯的建議。

3樓:來自橫店影視城情致兩饒的北極熊

復讀生有壓力屬於正常,建議調節好自己的心態,平時注意休息,不能總尋思自己是復讀生這類的,要多把自己的憂慮和周圍的朋友家人說說,會好很多的

4樓:綠茶倩取死

復讀生現在焦慮的話怎麼辦?那你就要讓自己不要那麼焦慮,可以先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讓自己的心情平靜下來。

5樓:改秋梵順

焦慮可以找父母朋友談談心,也可以去像精華學校的復讀機構學習,畢竟大家都是復讀生,壓力也就沒那麼大了!

6樓:布巧雲

即然選擇復讀。什麼都別想,一心苦讀,以百倍信迎接來年高考。加油吧!

7樓:宣禮

1擺正心態,不要患得患失

2,要理想,不要幻想

不忘初心方得始終,堅持就是勝利,加油

8樓:村本壽男

可以去精華學校或者學而思,同學都很上進。

9樓:區清心

復讀生的壓抑是常見的,現象。復讀生的壓抑,取決於內在現象與外在環境的影響。在學習壓力環境下的環境。

人很容易起遭到情緒的影響。可以試著放鬆自己的心情,不要給自己太多壓力,告訴自己自己已經學過一年了,比大家懂得的都多,適當的給大大給自己放假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即使與親人之間訴說自己的情緒。

壓抑到極致的時候,應用哭鬧,覺的方式發洩出來。

10樓:愈凝雁

記住,失敗乃成功他老媽也!

11樓:章魚要狗子啊

就想:加油你是最棒的!!!!!!!!

你一定行的

復讀生中考如何報名,中考復讀生自己怎麼報名?

首先,你選擇要復讀的學校,帶高中畢業證等去該學校報名復讀。復讀生報考和應屆生報考其實差不多,但是在選擇應屆還是往屆是必須選擇往屆。還有報考的時間之類的老師都會詳細的和同學們講清楚,不用害怕錯過時間,記住填寫資訊不要填錯了 填錯了也不要慌,因為每個人都有一次修改的機會,前提是學校沒有上交資訊 讀初二的...

復讀生改名後怎麼參加下一年高考,復讀生高考前改名字對於錄取有影響嗎?

呵呵,別緊張!你應當查實你的戶口本上是否存檔你的曾用名,現在派出所經常忘記這個事情,如果有的話,那麼再看看你是否能找到你之前的身份證原件或者影印件,攜帶這兩樣東西並學校的證明,到你戶口所在地派出所開證明!之後攜帶你現在的身份證,戶口本,學校證明,派出所證明到你所在城市的高考招生辦公室辦理手續,以獲得...

初三復讀學籍怎麼辦?初三復讀生的學籍該怎麼辦?

選擇復讀的學生不存在學籍問題。所有的初三畢業生在領取所在學校的畢業證書後,即宣告初中學籍業已失效,成為空檔,下一步等到學生考取高中以後再建立高中學籍。因此,家長不用擔心復讀受到學籍的影響。初中復讀生 第一次中考沒考上,初中生一般來講是不可以在公立學校 九年義務教育體制內 復讀的。但是並不意味著,你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