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啟動後自動全屏之後就回桌面進不去遊戲如何更改急

2022-01-15 03:24:12 字數 1361 閱讀 8822

1樓:yesyes科

1、首先可以看到dnf遊戲全屏效果,電腦桌面全屏顯示dnf遊戲,然後點選介面下方的【選單】按鈕,如圖所示。

2、之後可以開啟系統選單,在裡面的下方點選【遊戲設定】功能,如圖所示。

3、之後在進入的遊戲設定介面,點選上方的【影象】選項,如圖所示。

4、點選畫面解析度後面的下拉箭頭,開啟選項卡,如圖所示。

5、選擇乙個視窗模式,點選下面的【儲存】按鈕,如圖所示。

6、最後等待一下,就可以看到dnf畫面切換成視窗模式顯示,已經退出全屏,如圖所示。

2樓:雙子座

最近用tgp多玩盒子,都是這個情況,多玩盒子更明顯,貌似只能憑運氣,用tgp,進去之後,等黑屏,黑屏完了如果是返回介面了,會顯示登入遊戲,你繼續登陸,然後等黑屏手動切換桌面,看tgp是否提示登入遊戲,不提示,等兩秒在切回遊戲,應該就上去了,以看到遊戲外傳自覺**為準,進去後,選擇頻道,更換頻道掉了不算,因為那時候掉的,一點登陸立馬就連線好了,不會再掉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跟電腦配置什麼的沒關係,是因為你在全屏遊戲的時候閃退以後才會那樣的,我來教大家乙個非常簡單的辦法,下面的最小化視窗,點三次,點 點點就可以正常進入遊戲了!

4樓:心涵工作室

問一下老馬他媽是不是死了

為什麼我地下城設定全屏後 結束遊戲在登就進不了了。閃退。求大神解答 30

5樓:my鉁樼編鐢

電腦卡。重啟一下。或者結束其他應用程式

6樓:你贊乙個唄

電腦不行,在以後退出遊戲之前設定遊戲為小屏,這樣下次上遊戲就不會閃退了

7樓:護城河裡找小魚

電腦配置不行 換個解析度的試試吧 全屏玩著並不舒服

8樓:匿名使用者

任務管理器裡看看dnf有沒有關乾淨,然後在開啟遊戲

dnf怎麼在遊戲裡設定全屏退出就進不去了

9樓:歷輝康邈

這個·大多數是

顯示卡的問題·

你遇到的應該是調成

全屏後切出來就切不回去了吧?

這個大多是顯示卡的問題·

之前我家機也這樣··

換了顯示卡就好了。

還有如果真是顯示卡的問題,等你退了遊戲重新登陸的時候也會是黑的,也沒啥太好的辦法·

和朋友借個設定為小屏的號,聽音效摸黑進去,這個時候視窗就縮小了,但是還是黑的,

然後你重新上你的號,就能進去了,

記得上去以後調一下。

推薦顯示卡不好就不要用全屏了·

加油哦親

電腦啟動到一半就自動關機,電腦啟動到一半就自動關機?

主機板老化 硬碟碎片過多 優化系統的時候把物理記憶體注入虛擬記憶體當中,這些原因都容易導致啟動宕機或者關機重啟等情況。開機你按f8看看能不能進入 安全模式 能,就玩一會看看會不會宕機,不能的話,可能就是你的主機電源供電不足了 電腦開機一半就自動關機了怎麼解決 最常見的是機箱電源鍵卡鍵,開機後按鍵無法...

電腦開機自動關機,電腦啟動幾秒就自動關機,怎麼回事?

找乙個安裝盤,用windows故障恢復控制台重新從windows xp的安裝光碟上提取乙個新的kernel32.dll檔案。以下是操作步驟 第一步 啟動故障恢復控制台 第二步 在命令提示符中,輸入cd system32,然後按回車鍵 第三步 輸入ren kernel32.dll kernel32.o...

電腦開機啟動後到xp畫面後不斷自動重啟

最近有什麼異常麼。比如換硬體。被雷擊供電不穩定之類的。進pe都藍屏,肯定某硬體有故障了 如主機板 電源等。電腦一直重複啟動 是怎麼回事啊 顯示到windows xp就又重頭開始了 你開機後,按f8,開啟windows高階啟動選項選單,選擇 禁用系統失敗自動重啟 再開機試試,如果此時不自動重啟,而是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