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一位中國男籃名帥宣布出山,要和易建聯攜手打造中國籃球未來

2022-01-15 02:47:24 字數 896 閱讀 3400

1樓:董球姐

中國男籃名帥宣布出山,和易建聯攜手,打造中國籃球未來中國男籃名帥王非宣布了出山,並且將和易建聯聯手開展籃球訓練營,旨在為中國培養更多年輕的運動員,打造中國籃球的未來。這些年,我國的籃球事業發展得很不好,出現了青黃不接的局面,現役球員中也就易建聯實力強勁,但是他的年紀已經不小了,這個賽季,還因為跟腱斷裂缺席了比賽。那就讓我們一起來看一看吧。

中國男籃想要在未來有更好的發展,就必須注重青訓,現在中國籃球名將易建聯和王非已經達成了合作的意向,讓手中的青訓資源發揮更大的價值。王非曾拿下過6個cba總冠軍,並且擔任過籃球教練,之前創辦的青訓機構已經培養出了很多優秀的籃球運動員,他對籃球充滿了熱愛,同時也非常憂心中國籃球的未來,所以他現在把工作的重心轉移到了青訓上。

易建聯的職業生涯非常的輝煌,他是一位天賦型選手,職業生涯榮譽無數,但是因為比賽的強度過大,易建聯也遭受了很嚴重的傷病,現在還在國外養傷,所以這次的籃球訓練營合作簽約儀式沒有出現,而是由王仕鵬代表參加,這次訓練營的主教練是王非。

他還打算為深愛籃球但是卻已經退役的選手創造做教練的機會,讓他們可以用兩一種方式來支援熱愛的籃球事業,合作舉辦籃球訓練營是非常好的一種舉動,也能夠整合各方資源,為青訓提供更好的助力。在姚明擔任中國籃協主席之後,已經進行了多方面的改革,並且初有成效,如果有更多像王非、易建聯這樣的人出現,中國籃球一定會迎來更好的發展。

2樓:呂小鳴

王非。王非和易建聯聯手,目的是為了培養跟多更優秀的籃球運動員,來為中國未來籃球而戰。

3樓:體壇剖析者

王非。王非運動員時期總共獲得過六座cba總冠軍獎盃,退役後,擔任過cba山西男籃的主教練。

4樓:黑貓貓崽崽

他就是王非,是乙個很出色的籃球教練,有著很是豐富的執教經驗,培育了不少人才。

中國神話故事中最厲害的是哪一位,中國神話故事裡最厲害的是哪乙個?

絕對是女媧!因為沒有女媧造人的話,就沒有人類 沒有人類,來的神話故事!女媧,沒有女媧就沒有人類,沒有人類就沒人知道神話故事了。中國神話故事中最厲害的應當是女媧。畢竟女媧造人呀,我們都是女媧造出來的人,肯定要誇女媧最厲害。最厲害的一位肯定是盤古啦,開天闢地創造了世界,死後身體還化成了河流高山。所以說感...

在異像中見過四活物的舊約先知是哪一位

舊約先知以西結 以西結書 第 1 章 1 當三十年四月初五日,以西結 原文作我 在迦巴魯河邊被擄的人中,天就開了,得見上帝的異象。2 正是約雅斤王被擄去第五年四月初五日,3 在迦勒底人之地 迦巴魯河邊,耶和華的話特特臨到布西的兒子祭司以西結 耶和華的靈 原文作手 降在他身上。4 我 見狂風從北方颳來...

維密秀中,你最喜歡的是哪一位超模?

劉雯,是亞洲第1位登上維密的模特,走過5次以上的維密秀t臺,這個人的顏值高,身材好。我最喜歡劉雯,因為劉雯是一位非常優秀的模特,而且劉雯的氣質很好,身材很苗條,個子很高,長得很好看,所以我最喜歡的是劉雯。我最喜歡的是劉雯。因為劉雯長了一張高階臉,而且氣質也是特別好的,看起來特別的好看,也非常有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