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好聲音》歷屆導師中最令人失望的是哪一位

2022-01-15 00:53:58 字數 6429 閱讀 5189

1樓:孽龍華魂

那英這些年出了不少的經典作品,更是內地第乙個在紅磡和小巨蛋開演唱會的女歌手,成績是十分突出的。她作為乙個**人,包容不下別的歌曲型別,在她看來那些**都是不具備觀賞性的。所以那英是最讓人失望的乙個導師。

2樓:良爺良爺

《中國好聲音》歷屆導師中最令人失望的是楊坤。

儘管那英作為乙個**人的眼界和胸懷實在太小,但她還是有點才華和經典作品的,而楊坤除了一首「無所謂」和不存在的32場演唱會,什麼都沒有。

之前在節目上,楊坤掛在嘴邊最多的就是他那32場演唱會,希望用這個噱頭來吸引選手加入他的戰隊,結果很多人根本不為所動。而且有意思的是,楊坤這32場演唱會也不符合實際,最後也就開了11場而已,原因很簡單,門票不賣座賺不來錢自然就不開了。

那英曾經在公開的場合直接嘲諷刀郎還有他的歌曲,還直言自己不認識田震,而楊坤當年向學員們許諾的32場演唱會雖然是實現了,但是演出的場地基本都是三四線的小城市,之後並沒有引起什麼大的轟動,所以遭到了很多人的嘲笑,之後大家對楊坤的好感逐漸流失。

楊坤出道也有二十多年了,但是翻開他的履歷表,真的沒有太亮眼的成績和作品。說實話,在《中國好聲音》之前楊坤都差不多要過氣了,完全是這樣節目拯救了他的事業,讓他的**事業煥發了第二春。大家對楊坤印象最深的就是一首「無所謂」,每逢大活動商演他就唱這麼乙個歌,除此之外再無經典。

3樓:職場養老小精靈

毫無疑問,那英是最讓人失望的乙個導師。她作為乙個**人心胸不夠寬廣還自視甚高,這樣的歌手是成不了藝術家的,她這輩子縱使有再多的經典歌曲,得不到聽眾的認可,一切都是枉然。

4樓:abb夏璃

我覺得是那英,作為乙個**界的前輩,一點也不尊重**,為了自己的利益不惜毀滅別人的夢想,而且經常耍大牌。

5樓:晴晴晴晴吖吖

我覺得《中國好聲音》歷屆導師中最令人失望的是那英,她有點不夠大度。

6樓:愛麗絲

我覺得沒有很多令人失望的導師吧,因為他們都是很優秀的人,我覺得很好

7樓:小李看動物

那英,感覺本身她的歌曲造詣就很一般,但是在節目中卻出現了耍大牌的情況。

《中國好聲音》歷屆導師中誰最讓你失望?

8樓:

**呢,他本來就是需要雅俗共賞的,那英卻要分出等級,這實在讓人覺得很奇怪,想當初,她剛出道的時候也是一步步地模仿別人做起來的,後來成名了,歲數越來越大,地位也很大,似乎就王樂自己的初心以樂壇。的知名歌手的身份,對別人的**評頭論足,還站在廣大聽眾對立面,讓人覺得他。不是很好,這幾年呢,她參加了一些綜藝節目,常常都是以大姐的姿態去出現,不僅玩笑是開不起的,而且還要求別人處處。

之前讓他一臉。你不配合的話,臉部的表情就變了,說實話,如果乙個人的心胸。狹窄。

是無法層是藏不住的遲早會在節目裡表現的越來越明顯。

9樓:花花就是我

最讓我失望的應該就是汪峰,因為我覺得他本身可以表現的更加的好。

10樓:小

那英最讓我失望,她作為乙個明星有時候確實對粉絲不夠友好。

11樓:始實

我認為是那英吧。她作為乙個資深歌手對別的型別的歌曲和歌手沒有很大的包容心,作為乙個明星對粉絲也沒有很大的尊重。

2019《中國好聲音》哪位導師最讓你感到失望?

12樓:昏昏線

說到《中國好聲音》,很多觀眾應該都十分喜愛。這是一檔**競賽類節目,從開播到現在人氣一直居高不下,很受歡迎。雖然最近這幾年,節目的質量整體不怎麼樣,學院質量也是大打折扣。

不過依然很受關注,還是擁有大量的粉絲。

讓我來介紹一下2023年《中國好聲音》,學員是一回事,也離不開導師。每次那四位大boss,究竟是何人,也是很受大家關注。目前這幾位導師已經官宣了,前兩位不用多說了吧,庾澄慶和那英,大家都非常熟悉。

這兩位都是典型的實力派,在華語樂壇實力也是有目共睹。後來還有兩位新晉導師,其中一位就是王力巨集,也讓大家有些意外。雖然王力巨集是第1次擔任老師,不過他對這個節目也不會太多陌生。

之前因張惠妹的邀請,做過助陣導師,對節目規則比較熟悉。本人在**界地位也挺高的,擁有大量的粉絲。讓他做導師,雖然資歷並不是前面兩位,不過實力也是觀眾十分認可。

最後一位讓大家意外,竟然是李榮浩。雖然李榮浩歌唱的是很不錯,實力也很強勁。但是坦率的來講的話,作為導師的話,資還確實不夠。

他真正紅起來,也就是最近幾年,知名度並不是特別高。很多人熟悉他,可能是因為楊丞琳,還有《我是歌手》的關係。不過有句話講得好,是騾子是馬,拉出來溜溜,還是看他的表演吧!

13樓:我就是大公尺呀

他們既然能夠做到導師,說明他們有一定的實力,說明他們比較優秀。

14樓:歷史天天見

我感覺都很好,沒有什麼失望或者不失望的,反正都是有劇本的。

15樓:啊大倩啊

我覺得2023年的中國好聲音並沒有哪一位導師最讓我感到失望,只能說明有新鮮感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還真沒有這樣的感覺,我認為每位導師都很優秀,沒有讓我失望。

17樓:

我覺得這些綜藝節目並沒有什麼讓我感到失望的導師,因為他跟我沒有什麼切身的利益。

18樓:巧巧愛生活

我覺得每一位導師都是有實力的,都把自己對於**的理解說的很透徹。

19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沒有哪乙個讓我失望呀,其實我覺得他們都了不起。

20樓:寒王的腿

我覺得他們都沒有讓我失望。我都很期待他們的學員有乙個好成績。

21樓:修一一

2019《中國好聲音》,哪位導師讓我感到失望,我覺得都還好,一般般。

《中國好聲音》歷屆導師中讓你印象最深的是哪一位?為什麼?

2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好聲音》節目組,已經陪伴了我們度過了差不多四年的時間了。我們知道那英,楊坤,周杰倫,庾澄慶,張惠妹等一直是《中國好聲音》裡面十分著名的導師,他們教導出來的學員也是十分有才,很多學員靠自己的努力已經順利出道。那麼《中國好聲音》歷屆導師中讓你印象最深的是哪一位?

為什麼?

周杰倫有**細胞

周杰倫代表了原創**,詞曲編制唱全能**人他的歌曲幾乎所有人都會唱。周杰倫的原創**,詞曲唱幾乎全部乙個人完成,更是創作了經典無數。當談到中國原創**,周杰倫都是不可能被忽視的。

他具有認真、嚴謹的態度以及詼諧幽默的談吐,給人留下很深刻的印象。很多人都說,有周杰倫在,節目檔次會提公升很多。

周杰倫對學員耐心指導

在《中國好聲音》裡面的學員,只要是成為了周杰倫的成員,他都會一一進行指導,甚至指導到深夜也不知疲憊,就是為了學員能夠在床場上發揮得淋漓盡致,讓人眼前一亮。這樣對學員用心的導師寥寥無幾,但是周杰倫就是這樣的導師,他奉獻自己照亮了別人。

周杰倫能給舞台帶來驚喜

每當周杰倫對學員指導完之後,學員都會在舞台上表現得特別棒,甚至會給舞台帶來驚喜。每個人都會稱讚周杰倫帶出來的學員,覺得他們特別棒,特別有天賦。當然,這也少不了學員們的努力與汗水,才能夠擁有舞台上的奇蹟。

周杰倫一直是大家都比較看好的導師,畢竟周杰倫有著**天賦,還能對學員耐心指導,是乙個很不錯的導師。

23樓:九依雲

《中國好聲音》歷屆導師中印象最為深的,我認為應該是那英。因為那英的敬業精神非常高。對於學員的要求也是非常精確。時間證明在那英的團隊成長會非常快。aqui te amo。

24樓:z148深圳東

印象最深的是那英、庾澄慶、劉歡、楊坤、張惠妹、汪峰、齊秦、周杰倫、陳奕迅、李健、謝霆鋒、李榮浩、王力巨集。每個導師我都很喜歡,我最心儀的三位導師就是周杰倫、劉歡、李健。

25樓:我最帥

最深的導師李榮浩,因為第一次做導師就帶出了不一樣聲音的學員。然後就是最深的學員:周師老師,因為他是天賴的聲音,語言天賦非常強,他們倆是我影響最深刻的,並且周深老師完全能駕駛好聲音陣容。

26樓:卡布奇諾

李健老師呀~對待藝術,他認真嚴謹精益求精,對待學員,他不遺餘力言傳身教。他的專業,博學,幽默,灑脫,都給我們留下了深刻印象。兩次參加好聲音,帶出兩位冠軍學員,並將旦增帶去他的演唱會,為旦增度身定製了《喜馬拉雅的孩子》,這樣的導師著實令人尊重~

27樓:毓飲月

印象最深是那英,她不但被高峰睡了,踢了,還可唱歌,更可以用高峰教她的臨門一腳再來踢人

28樓:匿名使用者

讓我印象最深的導師應該就是那英了,因為那英的團隊都發展的很好。

29樓:卡布叻周淺

更喜歡李健老師,才貌雙全,出口成章,是一位很幽默的導師。當然了,其他老師也很好

30樓:夢立方

春哥!春哥是歷屆導師中最尷尬的一位!沒有嗓子沒有演技,沒有代表作,自己歌都唱不好,卻坐在導師席位上!

31樓:溫暖

最好的導師是李健。有文化,出口成章。幽默風趣,聽他說話長知識又有趣。

32樓:來自伍山石窟豁達的橄欖

那英與汪峰資深有趣兩人歌壇有成績,選兵到位,能帶出好的聲音!望再有更好貼人心的作品!

33樓:

今年得李榮浩讓我印象比較深刻,他挑的人一開始我都不太看好,但是後來就都逆襲了

34樓:愛之戀

印象最深那英,我是因那英喜歡好聲音今年甚至去現場看希望下季還有她我還會去現場看!

35樓:匿名使用者

印象最深的是哈林,他風趣幽默,有才華,能吸引人的眼球

36樓:月小似眉彎

李健吧,非常幽默,說的話也挺有趣的,也太會評價人了,把每乙個學員都評價得生動形象。

37樓:風雨無阻

好聲音節目如果沒有哈林老師做導師,就真沒什麼好看的了

38樓:若水小度

李健老師,他是最有才華,最有魅力,最幽默,還最會帶學員的導師!超喜歡李健!

39樓:為生活而努力加油

庾澄慶導師無與倫比 才華橫溢,風趣幽默,是導師中最厲害的智商非常高

40樓:永令暎

謝霆鋒的完美餐單戰隊,汪峰的夢想戰隊,那英的小二班,周杰倫的地表最強戰隊,李健的東北虎戰隊

41樓:美若黎明健

李健,是他,讓好聲音明顯提公升了乙個檔次!

42樓:一路向北

旦增尼瑪是最厲害的學員,導師庚老師!

《中國好聲音》的歷屆評委中大家認為最優秀的評委是誰?

43樓:金鄉單超

我覺得,沒有最好只有更好,每個人都有他的看法。比如說李建,他在新一季的《中國好聲音》當新晉的導師,慶幸選中了心怡的也中意自己的新人歌手,『』傻傻地『』來了一句調侃:『』有點意思啊,這節目還行!

『』頓時台上台下一片譁然,原來李健老師也可以這麼皮的呀!

被他選中的歌手走的是豪放路線,聲音沙啞而滄桑,儼然不是李健派的。他的選擇讓觀眾很意外。看上去文質彬彬的李健,導師庾澄慶也說,看不出來你內心的狂野哦!

李健回應:你看到的是假象。哈哈,可是我怎麼都沒法把李健老師那些柔情似水的歌和他在娛樂節目中的所說所選聯絡起來。

實際上,想象不到我心目中內斂而文氣十足的李健老師會適合與**頑童庾澄慶,哼哈唱將周杰倫以及拽酷偶像謝霆鋒,與這些娛樂頭條式的人物同台坐鎮,且調侃自如。

而說到李健,一時想不起有什麼跟美食能扯上關係的地方,以「好吧,謝謝!」想跳過去。李健卻很機智地反應過來:

我寫過《貝加爾湖畔》、《撫仙湖》、《 松花江》……裡面有好多魚可以吃呢!

後來場上來了兩位唱二次元虛擬歌手歌曲的姑娘「打包安琪」,歌曲加入了歇斯底里的重金屬風。儼然和李健的清新純淨風又搭不上邊。其他評委都丟擲橄欖枝表達可以幫助到她們成長發展,唯有李健反行其道:

我跟你們不一樣,是我需要她們的幫助。這種低調的誠懇,不僅意味著他想突破自我,吸收新鮮元素,豐富**風格。樸實無華的幽默感更是自然地流淌。

記得當場杰倫導師還發問:你有這種曲風的歌曲嗎?李健老師很誠實呀:

這種曲風,我曾經寫過,但是沒發表過。頓時笑翻了全場,不但沒被問倒,還贏得了更多的掌聲。厲害了,我的李健老師!

職場中,最令人討厭的四類人是哪些?

第一類,虛偽的人,表裡不一。明明不喜歡你,或者嫉妒你,卻一副和你很要好的樣子。明明自己沒有能力卻裝的很懂的樣子。第二類,愛佔小便宜的人,不少職場人肯定遇到過這樣的同事,聚餐的時候他從不主動買單,別人請客他從不推辭,輪到他的時候則選擇性忘記,看見別人帶的零食,他不請自取毫不客氣,可是自己帶點東西就躲開...

《中國好聲音》也是引進的節目嗎,中國好聲音是仿照國外哪個節目的呢?

中國好聲音 以 真聲音 真 為口號。作為風靡歐美的 thevoice 系列節目在中國唯一正版版權的獲得者,該節目最初始於荷蘭,此後這場 颶風便因其獨特創新的節目模式與實質性的超強影響力迅速風靡全球,勢不可擋。所到各國均贏得了最炙手可熱的 巨星的青睞和參與,斬獲了無數個 收視第一 的驕人戰績,節目自身...

中國好聲音是每年的什麼時候舉辦,中國好聲音是每年的什麼時候舉辦

中國好聲音2012年是第一次辦 我想要看效果是不是好 才會辦第二次 不過今年非常好看 每年暑假時候,七月份開始,一直持續到十月份吧,很給力的哦。今年是第一次,不過辦的很火,每位導師已經角逐出自己隊中最具實力的四位選手了,馬上就會進行更加激烈的比賽,估計明年還會舉行,畢竟今年已經影響了一大批人 中國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