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泉為什麼一直飾演霸氣的角色而不挑戰其他角色呢

2022-01-15 01:31:38 字數 5843 閱讀 9466

1樓:昏昏線

國慶節上映了不少影片,其中吳京主演的《攀登者》讓人們非常期待,不過最終的票房也可以說明,觀眾們的期待並沒有落空。同樣還有一部電影也非常動人心魄,整部電影從開始到結尾,都讓觀眾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

這部電影就是《中國機長》,如果說裡面哪一位演員的演技比較厲害,那一定是袁泉。作為飛機上空姐的領導,袁泉不僅演出了領導者的氣勢與寬容,同樣也讓袁泉霸氣的一面展現給了觀眾們。難道為何袁泉一直都在扮演著霸氣的角色,而不去嘗試其他型別的角色呢?

有的演員終其一生,都沒有乙個能讓觀眾們印象深刻的形象。因此對於演員來說,並沒有必要面面俱到。而是要不斷磨練自己的演技,將一類人物演繹到出神入化的地步,這才是乙個專業的演員所追求的。

因此袁泉才會將自己霸氣的形象,一直展現給觀眾。同樣的,在《中國機長》這部電影中,袁泉在發生災難之前。

對顧客的寬容體現了空姐良好的服務態度。當發生災難的時候,袁泉努力讓自己鎮定下來,並且指揮整個機組的工作。也正是因為空姐們有條不紊的組織,才能讓乘客們慌張的心態降到最低,給飛機駕駛員有效的減壓。

總的來說,袁泉一直在電影中給人一種霸氣的形象,其實也是與她本身的性格有很大的聯絡,正因為這個原因,袁泉才得到了更多人的喜歡。

2樓:

我覺得袁泉一直飾演霸氣的角色而不挑戰其他角色呢也是因為他的氣質比較符合。

3樓:不太短的基基

袁泉一直飾演霸氣的角色而不挑戰其他角色,是因為他比較適合這樣的角色。

4樓:安佳怡

還好吧,你把他的戲都看過你就知道了,他其實演過的戲還是很多的。

5樓:章鴻泰

袁泉一直都非常的低調,出道這麼多年,也參演了許多優秀的影視劇,給觀眾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雖然一直都沒有大紅大紫,但也時常都可以在不同的影視劇中見到她的身影,每次都會引起大量的關注,詮釋不同的角色,也得到了許多人的喜愛,並且演技也得到不少觀眾的認可。

6樓:熊熊春翠

她也演了很多別的角色,只是個別是女強人的形象,她的氣質特別適合文藝青年的角色。

7樓:我就是大公尺呀

這就是袁泉的個性,她不會為了拍戲而拍戲,她會遇到滿意的角色才會去拍。

8樓:windy吾王

一直都很喜歡袁泉這位明星的,不管他發生了什麼最後怎麼樣,我都會一直支援她的。

袁泉在娛樂圈被公認為難得的好演員,為何她能得到如此高的評價?

9樓:匿名使用者

袁泉最近幾年並沒有接什麼新戲,但是每一部都是大熱的劇,之前對於袁泉有很大提公升的劇應該是去年的《我的前半生》了,袁泉在劇中飾演女主角的好閨蜜唐晶,這個角色可謂是入木三分,把乙個職場成功女性的角色塑造得非常好,可以看出袁泉的每乙個角色她都可以拿捏得恰到好處,我覺得這就是袁泉的本事。

其實九零後應該記得,袁泉飾演了小魚兒與花無缺當中的蘇櫻,其實當年並沒有認出來袁泉長啥樣,當時也沒覺得袁泉的演技這麼好。哪知道時隔這麼多年在前半生裡面搖身一變成了這麼有氣場的霸氣女總裁。

很多人看《我的前半生》的時候,最喜歡也最欣賞的就是她飾演的唐晶。其實如果單論長相,她五官深邃不像個亞洲人,怪怪的也不能說多好看,但是在電視劇集裡,一顰一笑都極具感染力,把唐晶這個人演的活靈活現,而不像劉濤演的安迪那麼死板。

但是袁泉在圈內一直都不能算是大紅大紫,一部熱劇也只能暫時增加袁泉的名氣,但她也沒有為了名氣拍過爛片,她是乙個很聰明的女演員,她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所以,我們能看到她拍了很多的文藝片,而且在表演和選擇**中,她會把自己的優點無限放大。這種型別的女星,她們深深地了解到,選片選角色很重要,飯要一口一口吃,路要一步一步走,所以說在這一點上,袁泉值得被觀眾們讚許。

10樓:高中陳老師

因為他一直在認真的努力做好任何的乙個角色演繹,是非常的完美的。

11樓:

因為她在30歲的時間就進入了中國話劇百位名人堂了。

12樓:clx詩意

因為她是一位演技派演員呀,而且各方面實力都很強呀。

13樓:sillyfox敲可愛

因為她不爭不搶,而且演技還超級好呀,演啥像啥。

14樓:

因為她為人比較低調,而且她的演技也是很棒的,所以評價很高。

15樓:南國北丶

因為她真的很有能力,演技十分的紮實,讓人喜歡。

16樓:jjppppp啊

在30歲的時間就進入了中國話劇百位名人堂了。她真的很有能力

《我的前半生》裡袁泉飾演的唐晶和劉濤飾演的安迪,你喜歡哪個角色?

17樓:高中武老師

我個人還是更喜歡《我的前半生》中裡面袁泉扮演的角色。

其實不管是電視劇集《我的前半生》還是《歡樂頌》裡面的各種服裝我都是很喜歡的,尤其對於職業女性來說,她們穿的衣服也是相當合適的。而且袁泉扮演的唐晶和劉濤飾演的安迪都屬於女強人型別,也是我夢想變成的人。

所以其實他們這兩個角色都是很喜歡的,因為他們都屬於自己非常有能力並且身居高位,能掙很多錢的女強人型別,雖然生活很辛苦,但是她們對自己工作非常認真,這種態度也是我欣賞的。

雖然她們兩個有相似的地方,但是也有所不同,在性格上來說我更喜歡袁泉扮演的唐晶。雖然他們兩個都屬於大佬級別的人物,但是安迪卻因為從小患有抑鬱症,所以心情不穩定。

所以安迪在整部劇當中表現出來的性格很不穩定,而且其實她即使幫助她周圍的朋友,但是她的方式總是讓人有一種距離感,算不上是多好的姐妹,但是也確實對人很好。

但是袁泉就不一樣了,我比較喜歡源泉的一點是,覺得她在劇中不僅很霸氣,不僅對她的閨蜜也很好,而且每個人都喜歡當特例,當袁泉的朋友,就有一種自己被特殊保護的感覺。

我記得很清楚,有一段是她把插足她閨蜜的第三者凌玲給開除了,而且一副很囂張的樣子,坐在別人面前看別人是無可奈何的樣子真的很威武。

18樓:大王不巡山

唐晶,因為單純的不喜歡劉濤所以把這種感覺也帶進了她的角色裡,總之就是對劉濤和她飾演的角色喜歡不起來。

19樓:易縷烊光璽愛

我個人比較喜歡歡樂頌中的安迪,因為比較的獨立,同時也是對朋友很好的,有一種知性美,很迷人。

20樓:笑飲孤鴻

劉濤飾演的安迪我更喜歡,劉濤的演技非常棒,他也很好的融入到了演戲中,我非常喜歡他,

21樓:來自天甯寺舞態生風的叮噹貓

我覺得我更喜歡安迪吧,唐晶雖然把女強人飾演的非常好,不過安迪還是有一些溫柔和魅力所在,

22樓:職場高達

我更喜歡《我的前半生》中的袁泉飾演的唐晶。這個人性格非常好,說話辦事非常痛快。

23樓:職場打工人小喵

我覺得我比較喜歡劉濤飾演的安迪,因為我比較喜歡劉濤,我覺得她是實力派女演員。

24樓:洛洛來了

我更喜歡《我的前半生》中的袁泉,她在劇中不僅表現出了職場女強人的樣子而且將女性面對情感時的種種情態都表現得淋漓盡致。

25樓:百味棒

其實我想說,這部劇《我的前半生》我沒看過,所以我不敢輕易評判她們兩哪個演的更出色,不過她們兩個都是我喜歡的偶像。

26樓:旭子貓呢

我更喜歡唐晶,覺得她把職場女強人表現得淋漓盡致,演技更加好一些。

27樓:嚮往

其實我認為我喜歡的唐晶,,這個人雷厲風行,二話不說,可是對待閨蜜,對待朋友也是非常認真的

你覺得袁泉的演技怎麼樣?

28樓:布魯枯

我覺得袁泉的演技很真實,是不靠顏值的女演員,對每個角色的把握比擬都很到位。袁泉其實也是乙個非常低調的人,我很少聽過關於袁泉的一些新聞,並且她也從來不會秀恩愛。她不想把自己的私事拿出來讓別人討論。

然袁泉非常低調,但是她的演技好,卻是非常出名的,她除了演有很多電視劇集和電影作品,她還出演過話劇,我們都知道話劇是最考驗乙個演員的演技的。因為話劇不是像電影電視劇集那樣拍,如果拍一段不行的話,再重新再拍,而話劇是直接在舞台上向觀眾們直接呈現出來的,如果出現了錯誤,那這部話劇就失敗了,所以我們對話劇的第一要求是一遍就要過,不能出錯,我覺得袁泉能夠做到這一點的確是不容易,這完全是因為她演技夠好,有很高的文學底蘊和有很高的演繹技巧,我覺得這完全是靠她自己努力學習換來的。

她22歲參演自己的首部電影《春天的狂想》,就憑藉「周小玫」獲得了第19屆金雞獎的最佳女配。2023年的《我的前半生》中,袁泉扮演的職場女強人「唐晶」,自強獨立、聰慧大氣,不管是在工作中衝鋒陷陣,還是輕鬆手撕「白骨精」,以及她在感情中的強悍與偶爾流露的脆弱,都讓這個角色魅力十足。在馬上播出的《中國機長》,袁泉僅僅只有乙個倚在窗邊的特寫鏡頭,但鏡頭中的她輪廓深刻、神情中透著幾分鬱色,彷彿有著什麼心事的模樣,讓人覺得即使在這部災難型影片中,也不會是走過場的「紙片」型功能人物。

我認為袁泉是乙個比較有靈氣,非常有魅力的女人了。她有一種獨特的魅力,並且她什麼樣的角色都能夠挑戰,我們也可以想象一下,乙個連話劇都不在話下的女人更不要說她的演技差了。

29樓:守候

袁泉,她的戲我也沒有看過幾部,印象最深的就是《我的前半生》和前段時間很火的電影《中國機長》。袁泉,在《我的前半生》裡面飾演的是乙個職場女強人,裡面還有雷佳音、馬伊琍和靳東等演員。袁泉把劇中女強人的氣場展現的淋漓盡致,非常有氣勢,幹練的穿著搭配上利落的髮型,還有雷厲風行的做事風格,嫣然乙個成功的職場女性角色,但是我個人覺得還差那麼點意思。

但是在《中國機長》中,袁泉飾演的是乘務長的角色,其實這個角色本質上跟在《我的前半生》裡面差不了太多,不同的就是這個角色面對的是8633上面119人的安危,使命和責任感大大加強。當時飛機出現顛簸,乘客們慌張、大哭、亂跑,亂作一團,雖然自己也有慌張,但是她努力克制,用自己的專業性安撫好乘客,慢慢起身坐上椅子系上安全帶戴上氧氣面罩,緩了片刻,確認乙個個工位的時候,我看到了她眼裡的很多東西閃過,確認最後一名空姐在工位時,她焦急的神情才慢慢放下。總而言之,在這部電影裡,袁泉的表演很成功。

我覺得袁泉的演技很真實,是不靠顏值的女演員,對每個角色的把握比擬都很到位。袁泉其實也是乙個非常低調的人,我很少聽過關於袁泉的一些新聞,並且她也從來不會秀恩愛。她不想把自己的私事拿出來讓別人討論。

雖然袁泉非常低調,但是她的演技好,卻是非常出名的,她除了演有很多電視劇集和電影作品,她還出演過話劇,我們都知道話劇是最考驗乙個演員的演技的。因為話劇不是像電影電視劇集那樣拍,如果拍一段不行的話,再重新再拍,而話劇是直接在舞台上向觀眾們直接呈現出來的,如果出現了錯誤,那這部話劇就失敗了,所以我們對話劇的第一要求是一遍就要過,不能出錯,我覺得袁泉能夠做到這一點的確是不容易,這完全是因為她演技夠好,有很高的文學底蘊和有很高的演繹技巧,我覺得這完全是靠她自己努力學習換來的。她22歲參演自己的首部電影《春天的狂想》,就憑藉「周小玫」獲得了第19屆金雞獎的最佳女配。

2023年的《我的前半生》中,袁泉扮演的職場女強人「唐晶」,自強獨立、聰慧大氣,不管是在工作中衝鋒陷陣,還是輕鬆手撕「白骨精」,以及她在感情中的強悍與偶爾流露的脆弱,都讓這個角色魅力十足。在馬上播出的《中國機長》,袁泉僅僅只有乙個倚在窗邊的特寫鏡頭,但鏡頭中的她輪廓深刻、神情中透著幾分鬱色,彷彿有著什麼心事的模樣,讓人覺得即使在這部災難型影片中,也不會是走過場的「紙片」型功能人物。我認為袁泉是乙個比較有靈氣,非常有魅力的女人了。

她有一種獨特的魅力,並且她什麼樣的角色都能夠挑戰,我們也可以想象一下,乙個連話劇都不在話下的女人更不要說她的演技差了。

你最喜歡金巧巧飾演的哪個角色?為什麼

金巧巧,1975年4月21日出生於遼寧省瀋陽市,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 歌手。1994年考入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本科。金巧巧出道多年,出演的影視劇也是很多,被譽為 公主專業戶 電視劇集女王 古裝美女 包括 西遊記 續集中的孔雀公主 春光燦爛豬八戒 中的二公主 薛仁貴傳奇 中的昭陽公主 楊貴妃秘史 中的玉真...

為什麼dnf一直卡在角色選擇介面進不去啊

估計你應該是用路由器的,單獨撥號是可以玩的,你可以去連路由那 選擇wan,然後高階,把mtu值改為1000,這樣雖然能玩,但是有時會有點卡,特別是進遊戲時要等一會,後面就正常了!可能是你那網速不好 象剛開始伺服器改到了第三期的時候就很難進去 不過你可以一直點那個角色 大概你堅持兩分鐘左右你就能進去了...

你最喜歡岑麗香飾演的哪個角色?為什麼

岑麗香 eliza sam 1984年11月17日生於加拿大溫哥華,畢業於加拿大昆特蘭理工大學,中國香港女演員。我個人最喜歡岑麗香 溏心風暴3 扮演的許貝兒這一角色。溏心風暴3 是由企鵝影視 香港電視廣播 出品,黃宗澤 王浩信 李司棋 夏雨 公尺雪 關菊英 阮兆祥 李國麟 蔣志光 岑麗香 黃翠如 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