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哥身體天賦有多猛

2022-01-14 20:11:27 字數 1339 閱讀 1887

1樓:996體育

關於本賽季mvp的討論也越來越熱烈,許多人都認為字母哥本賽季可以蟬聯mvp。不說現在雄鹿遙遙領先的戰績,看看字母哥29.6分13.

7個籃板5.8次助攻的恐怖資料也能知道他再次獲得mvp殊榮的概率有多大。至於為啥近些年字母哥崛起得如此之快,那就得說說他的身體天賦了,看看下面這些**你就能感受到,字母哥同樣稱得上怪獸。

字母哥在球場上標誌性的動作就是這種三分線外起步的扣籃了。身高211cm的字母哥身材實在太過驚人,在三分線外兩步就邁進了罰球線,當然更恐怖的是這一球也就是罰球線內一腳的距離。意思是字母哥在實戰中幾乎完成了三分線起步罰球線扣籃,要知道這還是有兩名防守球員干擾的,這麼恐怖的身體素質簡直嚇人。

鵜鶘本賽季的狀元秀蔡恩天賦同樣驚人,他的力量與彈跳經常被拿來跟詹姆斯來比較。不過除了彈跳跟力量,蔡恩的身高臂展就相對平庸了,至少跟字母哥比起來是遜色了不少。就像蔡恩這次攻筐,哪怕閃躲了三次還是躲不過字母哥的遮天大帽。

19年的全明星賽上,庫里跟字母哥完成一次驚人的空中接力,甚至連在場的球員都看呆了。不過賽後字母哥調侃說,庫里這次傳球太糟糕了。我們來看看字母哥為什麼這麼說,原來是庫里傳球的弧度高得離譜,字母哥不得不跳到了3.

84的高度去接這個球。只能說還是字母哥的臂展彈跳太恐怖,這球換成別人大概就是乙個失誤球了。

字母哥的臂展在224cm左右,這樣的臂展就連一些內線球員都是望塵莫及。而跟同位置的球員相比,字母哥的臂展更是佔盡優勢。就比如這一球,明明詹姆斯和字母哥跳得差不多高,結果最先搶到球的卻是後者,這臂展的差距可謂顯而易見了。

毫不誇張地說,跟腱就是運動員的生命線。我們可以看看nba那些成名扣將,他們的跟腱長度都非常驚人。不過真要跟字母哥比較的話就是小巫見大巫了,字母哥跟腱長度達到了34.

3cm,這也是nba歷史上最長的跟腱。要是跟我們普通人比的話,這個數字差不多就是我們小腿的長度了。

最後我們再來看看字母哥的大手,可能平常大家在電視上看字母哥沒啥感覺,那麼來看看他跟普通人的手掌對比就知道字母哥手有多大了。這位美女記者的手差不多只有字母哥掌心那麼大,不要以為是這位美女手小,其實換了我們也好不到哪去。

2樓:迷茫的愛

字母哥的身高有211,比姚明還高,雙臂的時候也有他自己那麼高,而且擁有很強的突破能力,球感也非常的出色。字母哥是體育競技手遊《街頭籃球》裡面的乙個小前鋒。

3樓:永老師玄學解答

這個運動員還是非常厲害的,個人天賦比較強,而且水平也是非常高的,取得了很多的成就。

4樓:難掩的喜

非常猛,真的是老天爺賞飯吃,十分的厲害,令人震驚的天賦。

5樓:秋風體育

字母哥身體天賦特別猛,他不僅臂展長,跟腱也是歷史最長。

NBA現役中,字母哥的天賦能排第幾

nba是世界上最高的籃球殿堂,匯集了世界上最為頂尖的籃球運動員,天賦對於乙個籃球運動員來說是非常的重要的,因為這決定了乙個人的上限,擁有乙個強大的身體素質可以在nba的賽場之上如魚得水,那麼nba現役之中,字母哥的天賦能排第幾呢?目前來說,現役字母哥的天賦除了詹姆斯之外,就數字母哥天賦最強了。字母哥...

「哥」字的大寫是什麼?哥的大寫字母是什麼?

字母大寫 你需要按下 capslock 在你左手小指的邊上那個按鍵。漢字 大寫 即 繁體 現在很多輸入法就有,比如 搜狗 和 谷歌拼音 你只需安裝它們之後,按shift ctrl t就可以進入繁體文字輸入狀態。哥字並沒有繁體的啊。哥的大寫字母是什麼?請看下面哥的大寫字母是 g 哥。g 1.兄,同父母...

字母哥能拿MVP是在羞辱詹姆斯嗎?

本賽季的季後賽,雄鹿隊開局很 夢幻 直接打出了個0 3的戰績。在聯盟這麼多年的歷史上,以3分落後還要翻盤的球隊幾乎沒有,因此當雄鹿隊落入這樣的局面後,雄鹿隊的粉絲可以說是很絕望的。但字母哥在常規賽表現如此出色,以至於還有很多粉絲對雄鹿隊抱有希望。可是雄鹿隊僅僅多掙扎了一局,依舊沒能改寫被淘汰的命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