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那幾集中工藤有希子或工藤優作出現過?急

2022-01-14 20:11:28 字數 5140 閱讀 2286

1樓:撲克臉

2樓:匿名使用者

柯南綁架案件和漆黑的追蹤者

名偵探柯南中的工藤優作都在哪幾集**現?

3樓:匿名使用者

工藤優作出現得很少:

tv版:

043 江戶川柯南誘拐事件(扮成黑暗組織成員出現)096 走投無路的名偵探 連續兩大殺人事件 (在最後接有希子時出現)144 上野出發北斗星3號(前篇)

145 上野出發北斗星3號(後篇)(為柯南破案幫了忙)418 公尺花町閣樓的房屋(又化妝,這次化妝成老頭)劇場版第六部:貝克街的亡靈

另外不是本人出現,在回憶中:

192 危命的復活 新一回來了

193 危命的復活 約定的場所

4樓:匿名使用者

tv版:

043 江戶川柯南誘拐事件

096 走投無路的名偵探 連續兩大殺人事件144 上野出發北斗星3號(前篇)

145 上野出發北斗星3號(後篇)

418 公尺花町閣樓的房屋

劇場版:貝克街的亡靈

5樓:匿名使用者

劇場版'貝爾街的亡靈'

6樓:匿名使用者

tv43,96,144-145,286-288,333-336,418.劇場版6

名偵探柯南中工藤有希子的出場集數 要簡介 把他和工藤優作吵架的集數標出來 給二十分

7樓:死神王者

358 359相似的兩位公主

名偵探柯南還有哪集有工藤優作和工藤有希子一起出現的?

8樓:匿名使用者

tv版  1、043 江戶川柯南誘拐事件 (扮成黑暗組織成員出現)   2、096 走投無路的名偵探 連續兩大殺人事件 (在最後接有希子時出現)   3、144 上野出發北斗星3號(前篇)   4、145 上野出發北斗星3號(後篇)(為柯南破案幫了忙)   5、418 公尺花町閣樓的房屋(又化妝,這次化妝成老頭)   6、472 工藤新一少年的冒險(前篇)   7、473 工藤新一少年的冒險(後篇)   8、特別篇25-490 服部平次vs工藤新一 滑雪場的推理對決 劇場版  第二部:1998第十四個目標(柯南回憶在夏威夷爸爸教自己射擊)   第六部: 2002 貝克街的亡靈 (ベイカー街の亡霊/the phantom of baker street)2002/04/17 劇場特典  m12特典——工藤新一 迷之牆和黑色拉布犬事件

「名偵探柯南」中哪幾集裡有工藤優作和工藤有希子?

9樓:手機使用者

有希子&優作(明顯比妻子少) movie6-貝克街的亡靈 043 江戶川柯南誘拐事件 096 走投無路的名偵探 連續兩大殺人事件 (2小時特別篇) 144 上野出發北斗星3號(前篇) 145 上野出發北斗星3號(後篇) 192 危命的復活 新一回來了 193 危命的復活 約定的場所 286 工藤新一ny事件(事件篇) 287 工藤新一ny事件(推理篇) 288 工藤新一ny事件(解決篇) 335 東都顯影所的秘密(前篇) 336 東都顯影所的秘密(後篇) 333 相似的女王陛下(前篇) 334 相似的女王陛下(後篇) 345 與黑衣組織直面對決 滿月之夜的雙重迷案(2.5小時特別篇)

工藤有希子出場集數

10樓:弓魁

043 江戶川柯南誘拐事件 艾琳·艾德勒在劇場版中的有希子形象

096 走投無路的名偵探 連續兩大殺人事件★

100 初戀情人回憶事件(前篇) (遠影)

144 上野出發北斗星3號(前篇)(其中化名為明智文代)

145 上野出發北斗星3號(後篇)(同上)

346 尋找屁股上的印記(前篇) (提到幫柯南易容成哀檢測上學路上沒有跟蹤的人 沒有正面出現)

387 斯特拉迪瓦裡小提琴的不和諧音(後奏曲)(柯南回憶小時候 媽媽彈琴)

拓展資料

日本動漫《名偵探柯南》中人物,原名藤峰有希子,著名女演員。工藤新一(即江戶川柯南

)的母親,妃英理的好友。

擁有天使般的臉孔和天才橫溢的演技,但20歲就退出影壇,後嫁給工藤優作,現定居美國洛杉

磯。擅長易容和模仿。與美國女星莎朗·溫亞德(即貝爾摩得)是朋友。

名偵探柯南工藤優作和工藤有希子出場的集數

11樓:嘴角di微笑

此整理為主要出場集數,不含**、遠影等形式出現集數,括號內為海外拆分集數。

43 (44)江戶川柯南誘拐事件(化妝成一位胖大嬸,自稱為柯南的媽媽,化名「江戶川文代」)

96 (99-102)走投無路的名偵探 連續兩大殺人事件(在新一的身份就快被蘭識破時及時出現並解了圍,之後捲入藪內家案件)

100 (106)初戀情人回憶事件(前篇)(園子提起、出現遠影)

144 (154)上野出發北斗星3號(前篇)(化名為「明智文代」)

145 (155)上野出發北斗星3號(後篇)

286 (308)工藤新一紐約事件(事件篇)

(小蘭在病中回憶和有希子、新一在紐約時所發生的事情)

287 (309) 工藤新一紐約事件(推理篇)

288 (310)工藤新一紐約事件(解決篇)

333 (358)相似的公主(前篇)(受優作好友之邀回國解決案件,遇到好友妃英理)

334 (359)相似的公主(後篇)

335 (360)東都顯影所的秘密(前篇)

(帶少年偵探團一行去顯影所,並且發現哀對柯南有好感)

345 (371-375) 與黑衣組織的對決!滿月之夜的雙重推理(化裝成美杜莎,和假扮成透明人&工藤新一的服部平次一起參加幽靈船的萬聖節晚會)

418 (452)公尺花町閣樓的房屋(易容成老太婆)

490 (536-537)工藤新一vs服部平次 滑雪場的推理對決

617(668)福爾摩斯的默示錄(love is 0)(化裝為神秘女子,暗中監視新一等人的行動並提供一些幫助)

618 (669) 福爾摩斯的默示錄(撒旦)

619 (670) 福爾摩斯的默示錄(code break)

620 (671)福爾摩斯的默示錄(草場女王)

621 (672) 福爾摩斯的默示錄(0 is start)(幫助柯南獲取到罪犯所在區域的球票和聯絡**布控)

690 (742)工藤優作未解決的事件(前篇)

702 (854) 漆黑的特快列車(隧道)

(拖住貝爾摩德,和江戶川柯南、怪盜基德、沖矢昴一起保護灰原哀)

703 (855) 漆黑的特快列車(交叉)

704 (856)漆黑的特快列車(終點)

782 (835)緋色的回歸(易容成工藤優作)

783 (836)緋色的真相(易容成工藤優作、本人)

工藤優作:

日本動漫《名偵探柯南》中人物,主人公工藤新一(即江戶川柯南)的父親。世界首屈一指的推理**家,代表作品是《暗夜男爵》系列。推理能力在新一之上,與目暮警官是好友。

他現與妻子工藤有希子定居在美國洛杉磯,經常周遊世界,從阿笠博士處得知新一變小的事情。

工藤有希子:

日本動漫《名偵探柯南》中人物,原名藤峰有希子,著名女演員。工藤新一(即江戶川柯南)的母親,妃英理的好友。擁有天使般的臉孔和天才橫溢的演技,但20歲就退出影壇,後嫁給工藤優作,現定居美國洛杉磯。

擅長易容和模仿。與美國女星莎朗·溫亞德(即貝爾摩得)是朋友。

12樓:小心蘿莉

工藤有希子的出現集數:

江戶川柯南誘拐事件

走投無路的名偵探

北斗星3號

工藤新一ny事件

相似的公主東都顯影所的秘密

滿月之夜推理事件

公尺花町閣樓的房屋

工藤新一少年冒險

工藤新一vs服部平次 滑雪場的推理對決

福爾摩斯的默示錄

列車篇初戀情人回憶事件

危命的復活約定的場所

情急之下的應變之道

瘋狂足球迷

中華街的雨中幻影

廁所裡隱藏的秘密

尋找屁股上的印記

斯特拉迪瓦裡小提琴的不和諧音

龍馬寶物攻防戰

貝克街的亡靈(m6)

工藤新一(迷之牆和黑色拉布犬事件)

m12特典

彷徨的紅蝴蝶

飛上天空的十顆行星

工藤優作的出現集數:

偵探團生還事件

江戶川柯南誘拐事件

走投無路的名偵探 連續兩大殺人事件

上野出發北斗星3號(前篇)

上野出發北斗星3號(後篇)

月亮、星星與太陽的秘密(前篇)

月亮、星星與太陽的秘密(後篇)

危命的復活 新一回來了

危命的復活 約定的場所

相似的兩位公主(後篇)

公尺花町閣樓的房屋

上戶彩和新一 4年前的約定

工藤新一少年的冒險(前篇)

工藤新一少年的冒險(後篇)

服部平次vs工藤新一 滑雪場的推理對決

福爾摩斯的默示錄(0 is start)

工藤優作未解決的事件(前篇)

工藤優作未解決的事件(後篇)

緋色的交錯

緋色的回歸

緋色的真相

櫻花班的回憶(蘭girl)

櫻花班的回憶(新一boy)

漣漪中的魔法師(後篇)

手臂白皙的女人(前篇)

電視動畫《名偵探柯南》改編自青山剛昌創作的、**於《週刊少年sunday》上的漫畫《名偵探柯南》。動畫於2023年1月8日首播。

高中生偵探工藤新一和青梅竹馬的同學毛利蘭一同去遊樂園玩的時候,目擊了黑衣男子的可疑交易現場。只顧偷看交易的工藤新一,卻忽略了從背後接近的另一名同夥。他被那名男子灌下了毒藥,當他醒來時,身體居然縮小了!

如果讓那些傢伙知道工藤新一還活著的話,不僅性命難保,還會危及身邊的人。在阿笠博士的建議下他決定隱瞞身份,在被小蘭問及名字時,化名江戶川柯南,為了蒐集那些傢伙的情報,寄住在父親以偵探為業的小蘭家中。

謎團重重的黑衣組織……他所了解的,就只有他們是以酒的名稱作為代號的。為了揭露那些傢伙的真面目,小小偵探江戶川柯南的活躍開始了.....

776集的名偵探柯南中柯南受傷有那幾集

1 雲霄飛車殺人事件 被gin打傷頭部並灌下aptx 4869 2 董事長千金誘拐事件 被綁架犯毆打,多處受傷 11 鋼琴奏鳴曲 月光 殺人事件 被淺井尉中從樓上扔下去 15 消失的屍體殺人事件 被 毆打 33 偵探團生還事件 多處擦傷 34 山莊繃帶怪人殺人事件 上集 為救小蘭腳腕扭傷 63 大怪...

柯南中1到590集工藤有希子,工藤優作,黑暗組織,怪盜基德出現的集數分別是

043 江戶川柯南誘拐事件 096 走投無路的名偵探 連續兩大殺人事件 2小時特別篇 144 上野出發北斗星3號 前篇 145 上野出發北斗星3號 後篇 193 危命的復活 約定的場所 286 工藤新一ny事件 事件篇 287 工藤新一ny事件 推理篇 288 工藤新一ny事件 解決篇 333 相似...

名偵探柯南有那幾集是新一和小蘭在一起的,或者是回憶的

001 雲霄飛車殺人事件 還沒變小 002 董事長千金綁架事件 蘭的回憶 遠影 007 每月一件禮物威脅事件 遠影 010 足球選手恐嚇事件 想像 投影 018 六月新娘殺人事件 回憶 026 愛犬約翰殺人事件 回憶 032 咖啡店殺人事件 回憶 042 卡拉ok廳殺人事件 遠影 048 外交官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