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太空中存在外星文明嗎?有哪些科學依據

2022-01-14 18:44:21 字數 4897 閱讀 2745

1樓:匿名使用者

從古至今,人類對於太空和宇宙都有很多的推測,比如說,我國古人就提出過蓋天說,宣夜說,渾天說,並且在古代也出現了很多的神話故事,比如說后羿射日,嫦娥奔月等等。

不過很顯然,隨著人類世界的科技水平不斷的進步,曾經古人所猜想的這些神話故事都已經被全部打破了,在天空之上,在宇宙之中並沒有所謂的神仙,神仙是不存在的,這是一種唯心主義的錯誤。

目前人類所能夠觀測到的宇宙,是以地球為中心可觀測直至為930億光年的宇宙,但是在科學家們所觀測到的宇宙中,卻並沒有發現和地球一般的星球,也並沒有找到和人類一樣具有高等智慧型的生命,甚至就連生命存在的跡象都沒有找到。

難道外星人真的是不存在的?人類真的是宇宙中孤獨的生物嗎?

人類誕生的條件非常苛刻,所以從這種生存條件的角度來觀測地外星球,能夠找到相同無差別的,幾乎是沒有的而已。目前,在人類對地球外部星球的探索中,人類並沒有找到和地球相似的星球,就更別提在這些星球上發現高階生命外星人的存在了。

不過,也有科學家表示,宇宙浩瀚無垠,如果地球上都能夠誕生出生命,那麼其他的星球上沒有道理會沒有外星人出現,這也就是著名的費公尺悖論中所闡述的對外星人的理解。

2023年,著名的物理學家史蒂芬韋伯出版了《地球文明在哪兒》一書,書中他曾很好地歸納對費公尺悖論的看法,第一,宇宙中不存在別的文明,第二,外星文明是存在的或者曾經存在,但是由於科技的侷限,無法和人類接觸。第三,外星文明已經來到地球,只是人類不知道。

其實如果僅僅只是從表面上理解,那麼可能只是三個前線的答案而已,但仔細的深究會發現,其中另有深意。

第一種答案所表述的宇宙中不存在別的文明,也就表示著,人類是最早期的宇宙文明,也是第乙個誕生在宇宙中的文明,也許隨著時間不斷的推移,還會有更多的文明誕生,但至少在現在這一刻,人類是最高端。第二種答案所闡述的是,宇宙中其他的文明,其實和人類一樣,都處在文明等級當中的最底層,所以不論是人類,或者是其他的文明,都不能夠通過自身的力量,來找到其他文明的足跡。

法國天文學家沃庫勒等曾經提出了等級是宇宙模型,在他看來,宇宙是有等級分化的,而第三種答案的則就表明,在宇宙太空中存在著非常強大的高階文明,而他的強大是人類無法感受到的,所以才造成了找不到其他文明的假象,甚至有可能人類就是由他們所創造出來的。

當然,這都是科學家們所做的猜測而已,否則人類又怎麼可能找不到其他文明的存在呢?人類社會如今的文明,也只是近幾百年來所展現出來的成果。所以這些猜測即使在現如今無法證實,無法給出答案。

但是人類也不必太過妄自菲薄,因為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事實上,人類能夠有如今的成就就已經要感到自豪了,雖然人類社會和宇宙太空,還有很多的秘密,神奇的景象都沒有答案。

2樓:he**en趙鑫源

目前的科學水平還沒有發現,但是我們相信肯定是存在的,隨著科技的發展,在不遠的將來我們肯定可以發現外星文明。

3樓:ccy千與千尋

目前,不存在外星文明。因為科學家發了電波出去,沒有收到回應;以及科學家用了探測儀器,也沒有探測到。

4樓:荒王爺

沒有直接證據,可以表明外星文明的存在,至於科學依據,則是、身處太空時代的地球。多年了還沒有出現的外星文明和地球文明,發生接觸。

5樓:娛樂小怪才

宇宙太空中存在外星文明,為什麼這麼說因為只要存在一切具備生物,哪怕是類似於細菌存在的環境就可以讓乙個星球的生命,進化,就像地球一樣,雖然現在依靠人類的技術沒有機會探索,在無數個星系,無數個星球上,只要有細胞,就會有生命,有生命就會有文明。

地球上真的有外星人的存在嗎?有什麼科學依據嗎?

6樓:元龍出水

我們一直在探索宇宙之中除了人類文明還是否存在其他文明,而最讓我們印象深刻的就是外星人,他們來自於宇宙,駕駛著宇宙飛船肆意穿梭地球的各個地方,甚至有人說過,美國之所以會擁有如此多的高科技,就是得到了外星人的指點,但對於我們已知的訊息來說,這並不可靠,沒有任何的足夠證據證明外星人的存在,而美國之所以有如此多的高科技,是因為它收容了很多國家的高階科學家,才會使得它領先世界很大一段距離,種種的已知訊息表明,地球上根本不可能有外星人的存在。

外星文明對於我們來說是未來人類必須經歷的過程,他們可以駕駛宇宙飛船適宜傳說宇宙各個地方,在未來人類也必須向這方面發展,我們在幾十年前實現了登月目標,而現在我們的目標放在尋找另乙個「地球」上,這其中就要對宇宙各個星球進行探索,就需要高等科技的支援,我們的航空航天也是向這方面發展的,在未來人類必定會登上乙個絕對的高等文明領域。

我們現有的科技無法探索除了人類文明之外的文明,因為其他文明要麼比我們低等,要麼比我們高等,我們只有猥瑣發育,不惹惱那些傳說中的超級文明,因為我們看過科幻片就知道,乙個文明越高階它的力量就會越大,毀滅另乙個低等文明也就越容易,對於人類文明而言可能就是那個低等文明。

7樓:科學宇宙鋒輪

拋開固有認知,了解宇宙中可能存在的8種外星生命形式。

8樓:技術小輝

沒有。因為生命的誕生只是偶然,而且宇宙中很少有合適生物生存的星球,所以地球上不會存在外星人。

9樓:傾心的小北老師

到目前為止,沒有任何的科學證據證明地球上真的有外星人的存在。但是地球上不排除是有外星人光顧或者有外星人存在的。這主要是因為我們會看到一些特別的現象,比如說飛碟的存在。

10樓:小u自**

有可能存在,因為地球上有些地方是人類沒有涉足的。但是暫時還沒有相應的科學依據可以證明其存在。

11樓:說教育

我覺得可能會有外星人的存在,因為宇宙非常的神秘,任何事情都有可能會發生。

科學依據是很多國家的人都在自己的國家發現了ufo。

宇宙中存在外星生命嗎?

12樓:易書科技

美國愛德華州的一名企業家肯尼斯·阿諾斯·阿諾德於2023年6月24日發現9個圓形物體以一種奇特的跳躍方式在空中,高速前進,他是駕駛飛機在華盛頓的雷尼爾山附近看到這一奇景的。對此,幾乎所有的美國報紙都進行了報道。阿諾德對記者說:

「它們像是碟盤一類的器具。它們的速度高達每小時200英里,轉眼間便消失在白雲悠悠的晴空中……」這一事件發生後,一場世界性的飛碟熱出現了。阿諾德貼切的比喻使「飛碟」一詞在全世界廣為流傳。

2023年8月的一天,一艘ufo滯留在美國西部某飛彈基地附近。該基地在對它進行錄影之後,幾乎將所有的飛彈發射裝置都對準了它。然而,乙個奇怪的現象發生了:

該基地所有的裝置在同一時間癱瘓,其中一套最先進的裝置頃刻間「熔為一堆廢鐵」,ufo卻安然無恙。科學家們聽到這個訊息後,立即趕來。他們認為,擊中裝置的射線可能是一種類似於高脈衝的東西,否則,先進的飛彈發射裝置不可能變成廢鐵。

由於科學技術所限,科學家們還無法解釋飛碟的這些異常特徵,當代地球人還達不到這種令人驚嘆的科學水平。飛碟究竟是誰製造和控制的呢?似乎只有乙個答案,宇宙中還存在一種比地球人更高智慧型的生物,他們製造並控制著飛碟。

有關發現飛碟的報道在20世紀七八十年代以後變得更多,越來越多的人目睹了飛碟,整個世界為之瘋狂。美國和西歐曾一度懷疑,飛碟是前蘇聯研製的「秘密**」,因為每次飛碟均從北方飛來。前蘇聯***長葛羅公尺柯立即幽默地宣告:

「飛碟可能是乙個大力氣的蘇聯鐵餅運動員擲過來的。」那麼,飛碟究竟來自何處?它真的是外星人的宇宙飛船嗎?

在浩瀚的宇宙空間中,除了我們地球上的人類之外,是否真的還存在另一種外星生物呢?為此,各國的科學家們開始了對ufo以及外星生物的探索和研究。

關於ufo是否存在,許多科學家認為,大多數目擊報告中的不明飛行物只不過是人們對極光、幻日、幻月、流雲、海市蜃樓、**光等已知現象的誤認,並不存在什麼不明飛行物。還有人認為ufo完全是一種心理現象,它產生於個人或一群人的大腦之中,也許與人類大腦中某個未知領域之間存在某種聯絡。

另外一些科學家則對ufo的存在持肯定態度,他們認為不明飛行物正在被越來越多的事例所證實,是一種真實的現象。他們還一針見血地指出,對ufo現象,我們不能輕易否認,ufo現象在許多方面的確不符合已知的基本科學規律,這只是因為現代科學家還不能正視因它的存在而造成的理論上的困難。然而,也並非所有持肯定態度的專家都支援「外星說」,認為星球有高智慧型生物,他們製造了ufo。

有許多ufo專家表示,不應把相信ufo存在與相信它來自外星球劃上等號。因為這只是根據其飛行效能、電磁性質以及目擊者的印象推斷出來的假設,並不能確定其正確性。他們還認為,不應該把相信ufo存在與相信ufo由外星人駕駛混淆起來。

那麼,宇宙中真有外星人存在嗎?

科學家們首先把研究的目標對準了太陽系。經過長期的探測分析之後,科學家們一致認為,在太陽系的九大行星中,土衛

六、火星和木衛二上最有可能存在生命,但是這些生命可能只是一些非常低階的諸如有機聚合物之類的東西。

即使如此,人們不但沒有放棄在太陽系眾多行星中「尋找外星人」的計畫,而且還把尋訪的目標投向了更加遙遠的銀河系。科學家們相信,在銀河系1500億顆恆星中,極有可能存在同地球環境相似的星球。所以,在銀河系中,智慧型生命和文明社會存在的可能性不會是零。

美國從2023年開始通過偵聽外星智慧型生命發出的電波來尋找人類的同伴,這個行動計畫被稱為「奧茲瑪計畫」。美國康奈爾大學的天文學家弗蘭克·德雷克用射電望遠鏡對波江座和鯨魚座進行觀測,企搜尋能在星際傳播的、波長為21釐公尺的氫原子輻射的電磁波。

前蘇聯高爾基市隨後也開始了同樣的守候。前蘇聯電波物理研究所的科學家們日夜「收聽」太陽系附近的幾百顆恆星發出的電磁波。

美國「先驅者10號」和「先驅者11號」在上個世紀70年代考察了土星、木星、天王星、海王星後,就直奔銀河系。飛船上配備了一架特殊的電唱機和一套精心挑選的「唱片」。這些唱片被稱為「地球之音」,因為它們記錄了地球上各種有典型代表意義的資訊,這些資訊包括116張唱片、35種地球自然音響、27種世界名曲、大約60種語言的問候詞。

這些「地球之音」被鍍上了金,還在外面加了金屬防護罩,以便使其能在漫長的宇宙航行中得以完好儲存。據估計,它們在宇宙中儲存的時間可以長達10億年,希望有一天,我們可以收到來自外星生物的問候。

雖然破解外星人和ufo之謎有極大的困難,但人類始終沒有放棄在這方面的努力。隨著一架架巨型射電望遠鏡的啟用,宇宙飛船的頻頻發射和空間技術的飛速發展,相信我們很快就可以找到答案。

宇宙中是否存在外星人,宇宙中是否有外星人的存在?

實際理論上是有外星人的,雖然在宇宙裡面有星球形成生物的概率很小很小,但是宇宙這麼大不排除地球之外的星球也能形成生物,所以外星人是有的。基本上可以這麼說!而且世界上那麼多的外星人目擊事件,也不能說全是假的吧,據說美國就有墜落的不明飛行物的外星人的屍體。宇宙是很大的,大千世界都是無奇不有,更別說是宇宙咯...

兒時疑惑 宇宙中真的存在外星人嗎?

肯定有外星人,宇宙中有無數個太陽系,無數個銀河系!就比如乙個果園,幾百萬棵樹,不可能只有一棵樹結果,也不可能這棵樹只結乙個果子!火星上就曾經出現過高度文明!保護地球,保護動物,保護我們賴以生存的環境,這只不過是句空話,有那個人那個國家那個人真正在做?地球人都是自私的,都只顧自身的利益!這就是自然災害...

宇宙中真有外星人嗎,宇宙上真的有外星人存在嗎?

你好,希望對你有用哈 宇宙中真的有外星人存在嗎?ufo真的是外星人造訪地球的飛行器嗎?此前大連召開了首屆世界ufo大會,紫金山天文台王思潮研究員參加了此次會議,並展示了他20多年來對於一系列ufo現象的研究報告。昨日他接受了記者採訪,為市民揭開ufo的神秘面紗。ufo並不等於外星人飛行器 王思潮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