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打籃球很菜是不是很丟人啊

2022-01-14 15:08:37 字數 806 閱讀 2478

1樓:吟遊之風

那要看你的目的是什麼了.如果是為了參加比賽,那你還要加倍的努力練習才行;如果是為了在女生面前耍帥,我看還是不要丟人了,另找其他途徑吧!

2樓:

你是新手就不丟人,如果你玩了n年,而且水平菜還耍帥的話,你就是十分丟人

3樓:

籃球的快感是自己享受的,不是給別人看的!

4樓:

既然知道自己水平不高,就找和你水平相當的人玩吧.

不管做什麼很菜都不丟人,但是明明自己很菜還自以為很牛就會丟人了.

5樓:重慶街頭少年

我12歲時打籃球,那時1公尺5幾.在朋友裡算稍微高點的,但是球都拍不穩.有時還要用雙手擊打.規則幾乎不懂.除了3步走步.

那時,我常被嘲笑,我就下定決心要耍死他們

後來,我碰到了我的師傅,重慶t.x街球隊的隊長徐明禮.

我跟他苦練籃球基礎,技巧.而後再練習街球.

4年過來了.我身高181.

以前那些對我來說運球很好的同學..乙個個被我菜.那才是勝利的滋味啊.

記住.別害怕,每個人都是從無到有的,鍛鍊自己.找到自己的長處.

挖掘自己的潛力.你也能行.

君子報仇~十年不晚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 萬事開頭難!

7樓:匿名使用者

和你水平差不多的人玩

8樓:匿名使用者

...........

男人會哭嗎是不是很丟人啊

呵呵,男兒有淚不輕彈,只是未到傷心時。很開心,很傷心,哭了更是至情至性,樓主過慮了。開心做自己最好,別太在意別人的說法。傷痛欲絕或是受到 的時候 再堅強的男人也會哭的 沒什麼丟人的 情感的發洩 男人會哭 不丟人 男人哭吧哭吧哭吧 後面接什麼來著?呵呵呵,答案是清楚的。男人哭吧哭吧不是罪 男人為什麼就...

20多歲還沒去過ktv酒吧是不是很丟人啊

我都三十多歲了一樣沒有去過,有什麼丟人的 沒什麼好丟人的各人的愛好不同 二十多歲了幾乎沒去過酒吧,這是不是很丟人啊 二十多歲沒去過酒吧的人會很多的!去酒吧沒那麼值得炫耀吧?人各有長處,想想你有什麼值得驕傲的事兒?不丟人,我第一次去酒吧是25呢,這個不是丟不丟人的事情,想玩就去,別把那裡面看的多黑暗 ...

把屎拉在褲子上是不是很丟人

1 沒什麼丟人不丟人的說,人都需要排便,如果是肚子痛找不到廁所,那也是可以理解的。我比較支援樓上所說的人有三急。2 拋開隨地大小便這種行為不談 別人聞到臭味也不一定就嘲笑你,單憑這些常常會聞到的氣味去當作笑話,那實屬沒意義 除非幾歲小孩,或者 閒得無聊 的人才會拿這些當作笑話 3 即使真的有 1 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