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龍逝世46周年,為什麼他會被譽為「中國功夫之神」

2022-01-14 15:08:33 字數 6674 閱讀 7633

1樓:我愛度桑

李小龍並不是一位武術演員這麼簡單,李小龍之所以受到大家的尊敬,是因為他讓世界了解了中國功夫。時至今日,在很多外國人的眼中,每一位中國人都是身懷武術絕學的,這絕對是李小龍的影響力。李小龍的知名度遠不止在中國,在世界上也被稱為中國功夫之神。

李小龍的截拳道,也被稱為在近代史上最厲害的實戰對抗武術。如果說李小龍今天能夠依然活著。那麼截拳道絕對可以成為世界上最厲害的對抗武術,肯定會超越泰拳。

因為截拳道並沒有那麼多花哨的武術技巧,在我看來泰拳的擊打能力很強,但是有很多漏洞,而截拳道的核心那就是一擊必殺。

當泰拳選手進行空中旋轉的乙個契機,截拳道就可以果斷的將其必殺。所以截拳道的實戰力是有目共睹的。李小龍正火的那個階段,成龍還是乙個跑龍套的小演員。

無論是成龍也好,還是甄子丹,周星馳他們在很多的影片裡面都有在模仿李小龍的行為,這都是在向他們心中的偶像致敬。

只可惜李小龍英年早逝,如若不然中國功夫還會更加的發揚光大。如今中國娛樂圈裡面的武打明星雖然很多,但是卻沒有乙個能夠扛起中國武術這桿大旗。因為他們都是為了演戲而存在,而並不是為了中國武術而存在。

2樓:ays摯鑰

因為他自創的中國功夫聞名中外,受到國內外武術愛好者的熱愛。

3樓:多肉

因為李小龍的功夫真的是世界聞名的,幾乎打遍天下無敵手。

4樓:wu就是這麼無聊

李小龍的功夫還是沒有死去的,所以他被稱為中國功夫之神。

5樓:玩轉鋼筋人

李小龍的功夫非常厲害,在當時是打遍天下無敵手。

6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主要還是他當時武術水平真的是非常的高。

7樓:哈哈兒哈

主要是因為他的功夫真是太出色了,打敗很多國家的人物。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的功夫出神入化,大家都被折服了。

9樓:超級阿道夫無法

因為他是第1個人,而且就那麼有影響力,所以後面的人沒有辦法超越他

10樓:星期一中年

因為他功夫很出色,而且在國際上很有名。

李小龍逝世46周年,李小龍的功夫到底有多厲害?

11樓:我愛度桑

李小龍的功夫可絕對不是花拳繡腿,在當今娛樂圈裡面有很多功夫明星他們的武功,如果運用到實際對抗裡面,根本無法抵抗。其中的代表就是甄子丹和成龍。成龍一開始並不是學武術的,他的師傅是唱京劇,所以成龍是武生出身翻跟頭和一些高難度動作,都能夠完成的非常完美。

甄子丹雖然說不是唱京劇出身,但是它的對打技巧都是虛架子,而李小龍人家不單是一位動作武打明星還是截拳道武功的創始人,在近代所有的武術名家沒有乙個人是李小龍的對手,單從李小龍的世界紀錄就能夠看得出李小龍的武功有多麼的厲害,他的單手俯臥撐可以做上千個。用大拇指也可以做上百個,就連小拇指都能做幾十個。

這到現在以來都是任何人都不能打破的記錄。雖然說李小龍的體重偏輕,但是他的爆發力很強,春泉手機打出來的重量和一些拳擊運動員相當。乙個成年人如果李小龍一腳側踢便可以將其擊飛十幾公尺遠。

12樓:匿名使用者

恩,李小龍出拳是非常有力氣,然後還很快。

13樓:哈哈兒哈

他的功夫確實非常厲害,因為呢它的速度是非常快的。

14樓:多肉

李小龍的功夫應該是中外馳名的,沒有人能夠打得過他。

15樓:星期一中年

集眾家之所長,創一派之先河,算是開宗鼻祖的人物。

16樓:ays摯鑰

李小龍的功夫很厲害,力度強,速度快,能很快擊敗對手。

17樓:超級阿道夫無法

李小龍的功夫跟現代人的功夫比應該是已經不行了,但是在那個時候一定是很厲害的

18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李小龍的功夫真的是特別厲害,可以說是亞洲第一人。

19樓:wu就是這麼無聊

你可以看一下李小龍演的電影,你就知道他的功夫有多麼的厲害。

20樓:玩轉鋼筋人

李小龍創造了截拳道,可以說是一代宗師了。

李小龍逝世46周年,他的武功有沒有得到傳承?

21樓:ays摯鑰

有,因為李小龍在國內外都有很多的粉絲,大多都是武術愛好者,人們模仿他的功夫而得到傳承。

22樓:wu就是這麼無聊

肯定是得到傳承,很多人都喜歡他的功夫。

23樓:玩轉鋼筋人

李小龍的雙截棍跟截拳道在全世界都很有名,算是傳承下來了。

24樓:超級阿道夫無法

他的武功是沒有得到傳承的,真的好可惜

2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會有一定的傳承的,不傳承那是假的。

26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我覺得還是得到傳承了,就看傳到了多少。

27樓:星期一中年

其他的不太清楚,但至少截拳道應該算是傳下來了。

28樓:多肉

應該是得到傳承的吧,只不過究竟是誰傳承的就不知道了。

29樓:哈哈兒哈

其實他已經走了40多年了,他武功真的沒有得到一定的傳承。

李小龍逝世46周年,後人對李小龍的最中肯評價是什麼?

30樓:巨蟹小摩羯

李小龍對世界的影響是非常大的,這是毋庸置疑的。許多拍的關於李小龍的電影都是說關於在外國黑暗的勢力下,奮力反抗的故事。他是中國的第一人,是將中國帶向全世界的第一人。

許世友曾今這樣評價李小龍,他說:"他有一股狠勁。每當聽到李小龍的那一聲尖叫時,心中不由有些激情澎湃。

幾十年前的他將日本侮辱中國的「東亞病夫」狠狠的踩在腳下,他踢下的不僅僅是個人的尊嚴,還是中國十四億國人的尊嚴。俗話說「世上武功唯快不破,」李小龍的武功就是如此。在老梁的脫口秀裡他是這麼評價李小龍的,他說:

李小龍是中國功夫的代表,他的功夫是真正能實戰的,誰說不是呢?他是功夫電影的鼻祖,因為有他所以中國的武術和關於武術的電影才能向世界跨出一大步,他像世界展示了乙個不一樣的中國。

美國人稱呼他為「功夫之王,」泰國人稱他為「武打至尊,」要知道這乙個個的稱號都是李小龍用自己的生命去打拼出來的,是他將「kung fu」一次寫進了英語詞典,是他用實力征服了世界,是他拋頭顱灑熱血將中國的武術帶上了世界的頂端。他是世界人心裡的偶像,他是中國人民的英雄。

雖然他已經離世四十六年,但他留給我們的東西是永遠都不可能被磨滅的,他李小龍的大名永遠印在我們世世代代子孫的心裡,他是世代不可磨滅的傳奇。

31樓:哈哈兒哈

李小龍對後人的影響很大,別人對他的評價他就是功夫之神。

32樓:ays摯鑰

後人稱李小龍為中國功夫之神,可以說是很好的評價了。

33樓:多肉

最中肯的評價應該是一位憂國憂民並且善於創新的武術大師。

34樓:星期一中年

李小龍是中國功夫之王,為中國武術的發展推廣起到了巨大作用。

3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武功高,在外國都是很有名氣,是中國人的驕傲。

36樓:玩轉鋼筋人

後人認為是李小龍把中國武術帶出了國家大門,讓世界從新認識了當時的中國。

37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後人對李小龍的最中肯評價是他的武術真的很強,帶來的影響也很大。

38樓:超級阿道夫無法

後人對李小龍的最中肯評價就是武功高,給中國人爭氣

39樓:wu就是這麼無聊

武林高手,給中國人爭了口氣,這應該就是後人對李小龍的評價。

李小龍逝世46周年,盤點一下他曾經擊敗過的外國高手?

40樓:小穎學姐

李小龍是一位偉大的華人武術家,曾被美國時代週刊評選為「21世紀二十大偶像人物之一」,在武術上的造詣得到了全世界的認可。他的拳速和力量都達到了常人所不能及的高度。至今都還保持著9項世界記錄,可謂是非常厲害的武術家,在他短暫的一生中,迎接了無數的挑戰,擊敗了不少外國對手,讓他們見識到了中國功夫的厲害。

一.羅禮士

羅禮士是美國電影演員,同時也是空手道的世界級冠軍。在2023年的時候和李小龍合作電影《猛龍過江》時,和李小龍在古羅馬競技場進行了一場切磋,據說李小龍憑藉點數戰獲得了勝利,事後羅禮士曾說「和李小龍動手和簡直和自殺無疑」,可見李小龍的實力有多強悍。

二.洪金寶

洪金寶大家也都不陌生,和李小龍一樣,是乙個走武術路線的明星,他也是有著真功夫在身上。洪金寶在年輕的時候,他也和李小龍進行過挑戰,洪金寶拳頭還沒打出,李小龍的腿就到了,讓洪金寶潰不成軍。

三.泰拳王察爾·鋪

以前外國人跟看不起中國功夫,覺得都是花拳繡腿。李小龍就向各國的武術冠軍發起了挑戰,打敗了泰國拳手冠軍泰拳王察爾·鋪,以及多個世界冠軍。從而使人們真正的承認了中國功夫,李小龍也因此被稱之為世界之王。

李小龍就是憑藉著自己的真功夫,去打敗了無數對手,讓中國功夫藉此發光發熱。而他,也成為了無數少年人心中的最強功夫大師。

41樓:星期一中年

2023年,李小龍擊敗世界柔道冠軍木村正彥,2023年李小龍擊敗世界空手道冠軍山本岡夫。

42樓:哈哈兒哈

李小龍打敗過很多的外國高手,外國的很多拳王都被他打敗了。

43樓:ays摯鑰

他擊敗過很多外國的對手,向世界展示了中國功夫的強大。

44樓:多肉

應該是擊敗過一些泰拳的高手,真的很厲害呀。

45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羅禮士是空手道世界冠軍,在古羅馬競技場與李小龍搏擊,這段搏鬥後來被影視界堪稱經典,最後李小龍戰勝羅禮士。

46樓:超級阿道夫無法

打敗的外國高手應該都是電影裡的,實際上現實中並沒有與人打架

47樓:玩轉鋼筋人

李小龍擊敗過的人很多,尤其是很多國外名噪一時的拳王。

48樓:匿名使用者

擊敗過很多高手吧,要不然他也不會那麼有名。

49樓:wu就是這麼無聊

李小龍在外面打敗過許多外國人士。

李小龍逝世46周年,他到底是如何去世的?

50樓:小懂的賬號

李小龍是享譽世界的功夫大家,他把中國功夫介紹到了全世界,成為每乙個喜愛中國功夫人的偶像。同時他也是知名的功夫明星,拍攝了很多功夫電影,具有很高的知名度。2023年7月20日晚李小龍在美國突然去世,他的死因被人們議論紛紛。

根據專家的屍檢結果顯示,李小龍的死因是癲癇猝死症。

關於他的死因有很多傳說,有的人說是他的被人**的,有的人說是自殺的,還有一種說法是腦水腫去世的。但是相關專家對李小龍屍體的解剖檢驗證明,李小龍的死因是癲癇猝死症。這一種疾病主要是因為長期缺乏睡眠,並且壓力過大造成的,就是我們經常說的過勞死。

癲癇猝死症會導致心臟突然的停止跳動,血液也隨之突然凝固,使大腦和肺部充血導致呼吸不能正常進行,如果搶救不及時就會導致人的死亡。

李小龍在他的生前忙於電影的拍攝,很少有時間休息,導致他的身體和精神特別的疲憊。而且李小龍經常追求高強度的極限運動,這些運動是他的身體吃不消。他希望自己有一身完美的肌肉,經常用電擊減少體脂率,這樣也使他的身體和精神系統受到損傷,他的死因可能也與這個有關。

李小龍是一代功夫巨星,他英年早逝給世界功夫界和世界的電影界造成了巨大的損失,他的身後事經常被人議論。對於這樣的乙個人物,每個人都要以尊重的他,要讓他在天堂能夠得到安息。

51樓:氣子孩

李小龍到底是怎麼去世的這個結果有很多種,但是到底真相是什麼樣子的說不定。

52樓:哈哈兒哈

他到底如何去世,這一點也不知道怎麼說,有人說他是睡在床上無疾而終。

53樓:多肉

據說是因為突發什麼疾病而死的,至今都是乙個謎。

54樓:星期一中年

對李小龍的趨勢原因眾說紛紜,但我更傾向於是因為疾病。

55樓:超級阿道夫無法

李小龍的去世眾說紛紜,好像很難解釋得清楚

56樓:玩轉鋼筋人

李小龍為了追求武術的最高境界,經常使用電擊輔助自己,估計正式因為這樣導致身體內分泌失調,進而意外去世。

5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個迷,好幾個版本,猜測是腦部受傷引起的。

58樓:

我局的他的死因透著詭秘,希望真的是因為身體原因吧

59樓:沙河不是流沙河

我個人感覺他的死是被人謀害的,畢竟他身體很健康。

父親去世二周年對聯,父親逝世二周年祭對聯

上聯 翁去兩載 餘祉猶佑 下聯 人生百年 唯笑長春 橫批 遺愛千秋 父親逝世二周年祭對聯 思父親一,一音容宛在 祭先人次次黯然神傷。父親去世兩周年春聯怎麼寫才合適 父親去世兩周年寫的對聯應該是對父親的追思,應該總體的風格傾向於低沉婉轉,原創如下,請你參考 度日如年整兩載,慈父猶在身邊 光風霽月遍三山...

為什麼李小龍這麼自信呢,李小龍為什麼那麼自信。

因為他實戰水平很強,當然自信啊。因為他有目標,他有努力。試問,乙個拼命努力過,證明自己存在價值的人憑什麼還不能自信。您好!在大學時期,李小龍除了學習他喜歡的戲劇,也就是現在的表演之外,還學習了哲學和心理學,這也為他夠來將一些中國功夫翻譯成外文提供了基礎。在大學之後,李小龍就開始參加表演,66年的時候...

毛主席逝世1周年郵票5枚全新缺1枚65價格是多少

樓主說的郵票是發行於1977年的j21郵票中的第三枚,名稱叫做 在七屆二中全會上作具有偉大歷史意義的重要報告 具體情況如下 商品說明 j21 偉大的領袖和導師 主席逝世一週年 發行日期 1977 9 9 全套6枚 設計者 劉碩仁 版別 影寫版 1 4 6 規格 31 52mm,5 規格 52 31m...